一晚上睡不著,有問題一直糾結著我 一是楊過獨臂人生活十六年,手指甲是咋剪的。二是小

時間 2022-03-05 07:35:16

1樓:小美貓

各人各活各法各命,管好自己就行。

2樓:橫刀揭斧看

殘疾人也可以剪指甲,手不靈活就有腳來補償,經過鍛鍊腳指頭也可以使用剪刀。

古人的衣服和現代不同,分為裙和裳,不過都很寬大,可以找布料裹上然後再縫在一起。

九陰白骨爪是很厲害的武功,但不是每時每刻都在發功。

白雪公主雖然不刷牙,但是也沒吃東西,口臭是口腔和腸胃菌群失衡導致的。

梁山伯和祝英台變成蝴蝶象徵比翼雙飛,生不能在一起,死卻可以永遠在一起。變成王八就是罵人了。

3樓:abc丁丁啦啦

1用啃的

2是布條

3用棍子

4有小矮人

5當年變王八能跑了了?

6他們沒趕上飛機,藏起來了

4樓:阿冰影視剪輯

不錯嘛,如果你對我的回答還滿意的話請採納哦

5樓:_風逸飛

哈哈哈~糗百看多了吧

6樓:環境解析

它媽都是電視,不如洗洗睡吧。

7樓:手機使用者

你沒看見本故事純屬虛構嗎

晚上咳嗽,睡不著覺,晚上睡覺,一直咳嗽睡不著

氣管炎保健配方 1 蜂蜜茶鹽湯 配方 蜂蜜15克 茶葉3克 食鹽2克。製作與用法 將茶葉 食鹽放入鍋內加水200毫公升煮沸,對入蜂蜜趁溫早晚各服1劑,見效較快。功效 潤肺 止咳,對久咳不癒或老年支氣管炎有效。2 蜂蜜茅根菠蘿湯 配方 蜂蜜50克 鮮茅根50克 菠蘿肉100克。製作與用法 將鮮茅根與菠...

連續多星期了,我吃不下睡不著,一直被問題糾結著,希望大家能給我好的建議或者好的辦法,我

凱 這麼長。證明你愛他愛得很深,他的前妻,他去彌補是正常,因為他做了對不起她的事。讓她等了這麼久,他確實有情有義,不過遊手好閒這是不行的,你應該提醒他不要讓你做他第二個前妻,失去了就珍惜不到了,既然會哭就是好男人。這點你要珍惜了,沒有多少男人會在女人面前哭,我的建議就是說服他不要遊手好閒了。既然有自...

這一晚上都糾結得睡不著,昨晚用孩子他爸的手機試探性的和女人聊天,結果被我發現他們倆有沒有人

這證明你孩子他爸,比較正常。沒有這檔子事兒反而說明你孩子他爸有點不正常。睜隻眼閉隻眼吧 畢竟這個社會這種現象太普遍 男人都是花心的 但是只要他還對這個家庭有責任 再晚都記得回家就好 如果自己這方面過不去的話難受的是自己 你也應該多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 充實自己 也多收拾一下自己 注意打扮 如果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