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張凍瘡怎麼辦,如果手上起凍瘡,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04 22:20:26

1樓:買弘厚

**方式: 1. 鮮芝麻葉適量,放在生過凍瘡的部位,用手來回揉搓20分鐘左右,讓汁液留在**上,1小時後再洗去,每日1次,連續1周。

2. 吃西瓜時,將西瓜皮適當留得厚一些,形成白中稍帶紅的樣子,用它輕輕揉搓生過凍瘡的部位,每次3分鐘,每日1次,連續1周。 3.

紅辣椒10克,去子切碎,放入白酒60毫公升中浸泡7天,再加樟腦3克搖勻,使用時用消毒棉籤沾藥液外搽生過凍瘡的部位,每日2次,連續1周。 4. 生薑60克,搗爛,加入白酒100毫公升,浸泡3天即成。

使用時用消毒棉籤沾藥液外搽生過凍瘡的部位,每日2次,連續1周。 5. 白茄根60克,花椒10克,水煎薰洗易患凍瘡處,每日1次,每次10-30分鐘,1日1劑,連續1周。

上述幾法,任選1種,連續5-7天,即可有效地預防凍瘡發生。 辣椒 將辣椒放入白酒中密封浸泡一星期後,塗凍瘡患處能消炎、鎮痛、去癢。 生薑 用新鮮的生薑片塗搽常發凍瘡的**,連搽數天,可防止凍瘡再生;若凍瘡已生,可用鮮薑汁加熱熬成糊狀,待涼後塗凍瘡患處,每日兩次,連涂三天,就會見效。

蘿蔔 將蘿蔔切片,用電爐或 炭火等熱源烘軟,貼在凍瘡患處,繼續烘烤,距離與熱度感覺舒適為度,過不了幾分鐘凍瘡處有發癢的感覺直至腫消失。 白菜 白菜、茄子根等量洗淨後煎濃湯,趁熱洗患處,每日早晚各一次。 山楂 將山楂1枚置於火爐上燒熟變軟,稍冷後搓成泥狀塗患處,同時將患肢置於火爐上方烘烤,邊塗邊輕揉患處**,直到楂泥變乾,洗去楂泥即可,每日**3-5次 祝你早日**

2樓:庹茜危高達

生薑煮水泡手濃一點,每天泡,堅持2個禮拜以後都不會長了

3樓:桐瑩委黎明

用大白菜的根,老根放在開水鍋裡熬成濃湯,然後泡手,熱一點泡不要冷泡,一天兩次,特別是晚上,泡時間長一些,大致20分鐘吧,然後用熱水洗洗,切記不要用香皂或洗手液洗手,用油類潤手霜,抹手10天左右好,但每天手要保暖哦,呵呵

4樓:舒忍叢佩

用忍冬藤枝熬水泡腳,然後再用白芨粉+僵蠶粉+凡士林軟膏塗抹,可速欲...

如果手上起凍瘡,該怎麼辦?

5樓:梁敏慧皇弘

冬天會生凍瘡是因為血液迴圈不好造成的,

因此要想從根本上預防也必須從這裡入手:

1、在進入冬季以前應先做好準備,例如多多摩擦手及所有容易生凍瘡的地方以增進血液迴圈,

2、每天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多用溫熱水泡手腳,用熱毛巾對臉及耳朵進行熱敷等。

3、一旦生了凍瘡也並不可怕,我以前也生凍瘡的,而且很嚴重,試了很多藥效果也不是很好,但是後來媽媽找了乙個偏方就好了,所以你一定要試一試!

很簡單的,就是把新鮮的白蘿蔔皮(最好是紅皮的那種)完整剝離,放在爐子上(或者以各種形式加熱),溫度一定要高,但是不要高到蘿蔔皮裡的水份都會蒸發掉的情況下,直接用它對患處反覆擦拭,每天至少一次,雖然當時有點難忍,但只要堅持幾次就可恢復,而且第二年及以後都不再會**,這是我知道的唯一的能**的方法,其他的都會**,考慮一下吧。

順祝所有冬天會生凍瘡的朋友都能治好它並且不會再**,或者今年再過乙個暖冬吧!

手上生了凍瘡該怎麼辦,手上生凍瘡怎麼辦

凍瘡是冬天極為常見的 病。是由於冬季氣候寒冷,外露的 受到冷凍的刺激,時間一長,皮下小動脈發生痙攣收縮。產生血液瘀滯,使區域性組織缺氧,導致組織細胞受到損害。損害初為侷限性蠶豆或指蓋大小紫紅色腫塊或硬結,邊緣鮮紅,青紫,對稱性好發於四肢遠端,以手背及手指伸側 足緣及足趾伸側 下肢 面頰 耳廓等處多見...

凍瘡手上的凍瘡長了一兩個小小的水泡,怎么辦,是變嚴重了

凍瘡的防護與 小雲 小博士,我們如何防止寶寶凍瘡呢?小博士 當寶寶要去戶外時一定要注意給寶寶保暖是否得當。衣服是否防寒,特別是經常暴露的部位可適當的塗抹護膚油以保護 寒冷的時候勿讓寶寶在戶外玩耍時間過長也不要玩久坐不動的遊戲。經常按摩手 腳 面部 耳朵。年齡越小及體質虛弱寶寶更要加以注意。衣服要寬鬆...

手上起小泡泡,怎麼辦法,手上起小水泡怎麼辦?有圖片

你好,汗皰疹又稱出汗障礙疹,是 濕疹的一種,對稱性的發生於手或腳的側面。是發生在掌蹠的水皰性 病。汗皰疹一般在發生後數週就會自然痊癒,只有少數患者會有一年四季反 作,甚至留下慢性濕疹或是細菌 黴菌感染的併發症。建議1 避免搔抓 搔抓往往是病情惡化以及發生併發症的主因。2 手腳保養 在季節交替時,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