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比較粗,怎樣能夠瘦下來,光靠鍛鍊能行嗎

時間 2022-02-24 11:40:11

1樓:可愛的丹妮

你還得在定製一些**餐。飲食上要控制。鍛鍊要堅持。

小腿粗壯怎麼可以瘦下來? 10

2樓:濟南_老陳

瘦腿是個需要長期堅持的過程。以下供你參考:

1、拍打肌肉: 把糾結在一起的肌肉拍到柔軟的程度。每天堅持早晚各拍打10分鐘左右,用拳頭敲打, 力度以自己不感覺難受的範圍。拍打可以讓脂肪燃燒運動,算是一種**了。

2、熱水浸泡: 可以使肌肉自然放鬆,感覺放鬆了就可以停止了。在自己腿部肌肉放鬆的情況下,按摩腿部肌肉部位,效果會很不錯。

3、低鹽飲食: 吃鹽多肌肉會容易水腫,腿會顯得更粗。飯菜以清淡少鹽為主,平時多吃水果,讓身體不缺營養。為了**而不吃飯是很傷身的,要按時吃飯。

4、堅持有氧運動: 可以 游泳和慢跑, 注意動作幅度和頻率, 緩慢的進行 。運動後進行按摩,在肌肉有些緊的時候就慢慢的拍開啟來,這樣就會減少肌肉的產生了。

劇烈運動如短跑之類的,應盡量避免.

3樓:葉子健身

學會這4個瘦腿動作,每天做10分鐘,練出細直長腿,美翻整個夏天

4樓:中力健身學院

小腿部的肌肉是很難減掉的,如果是大腿上的肌肉還是可以的減掉的,這個你可以去鍛鍊小重量的,多次數的動作去進行鍛鍊的。而且鍛鍊完之後,在去適當的做一些有氧運動的。

5樓:恭燎東訪文

每天晚上睡前平躺腳抬起90度豎直,瘦腿還提臀堅持30分鐘

6樓:方芳旅遊實錄

小腿粗壯怎麼瘦?堅持3個動作,懶人在家瘦出小細腿

7樓:華怡醫美

你好,瘦肌肉型小腿可以注射瘦腿針,瘦腿針是a型肉毒桿菌針劑,肉毒桿菌毒素主要就是一種作用於神經的毒素。它的原理是能阻斷肌肉和神經之間的資訊傳遞,抑制支配肌肉運動的神經,肌肉不能得到運動指令,然後它會逐漸縮小。

8樓:啊哈

其實我並不胖,但是脂肪堆 積比較厲害呢,尤其是大粗腿,所以去寧波珈禾整-形做了吸 脂,現在已經基本消腫了,已經正常上班很久了,感覺不錯,沒有特別難受,但是我得腿圍真的瘦了好多,專家很厲害,**也不貴。

我的大腿很粗,怎樣才能讓它瘦下來呢?

9樓:

你是應該**的 如果你是男士你就沒有必要在乎 如果你是女性你可以穿緊身牛仔褲繃一下

我小腿很粗,能瘦下來嗎?

10樓:疏慧英潮璞

您好!這個要看您的年齡以及腿粗原因,是脂肪原因還是肌肉原因,能詳細介紹一下嗎

經常鍛鍊致使小腿變粗,怎麼瘦下來?

11樓:

寫得多就是複製?關於某方面知道得多點就是複製?

你把我寫的去搜尋下,你看下搜尋得到嗎!!!

要是你查到了我是**複製得,不是我自己打的,我給你100積分,真金不怕火煉

------------------------------------------

為什麼今天這麼多人問關於**的話題,看來我的「健身跑」的格式要統一了.

按照你的問題,我認為你可以靠「健身跑」進行**。因為「健身跑」是「有氧運動之王」,同時「健身跑」他對下肢的**效果好得不得了。

我是比較擅長於「健身跑」這方面的知識,所以我給你下個「健身跑」的計畫。

可是我不知道你多少歲啊?從你的言語中,我感覺你是個青年人,所以我給你個青年人的「健身跑周計畫」,你可以把我給你的計畫用一張紙抄起來。

你的最大心率是:220-你的真實年齡

健身跑周訓練計畫

星期 訓練計畫與內容

星期日 休息

星期一 用60%-65%最大心率跑20-30分鐘

星期二 快跑/慢跑交替。先慢跑5分鐘熱身,再以70%最大心率跑5分鐘,重複3次,最後放鬆跑10分鐘

星期三 休息

星期四 用65%最大心率進行山路跑跑20-30分鐘

星期五 休息

星期六 用60%-65%最大心率跑40-45分鐘

在「健身跑」,你一定要進行準備活動,我給你的計畫是最低的要求,希望你每週跑的時候,每週在原來的基礎上盡可能的增加5分鐘,如果你覺得跑步很枯燥,你可以邊聽***,邊跑步。運動中,也要補充水分。

我們的「健身跑」是完全可以讓你的小腿變得更加的修長,好看。

記住,你千萬不要讓你的小腿做一些高強度劇烈的無氧運動,因為這樣非常有可能促進小腿的肌肉增長,造成腿粗。

12樓:泡沫如糖果

用日本產的專門對付象腿的啫喱,每晚按摩

茶飲:1紫蘇子5g,綠茶3g,山楂3片,加水沖泡2草決明5g,荷葉5g,蘆根5g,沸水加蓋沖泡10~15min

13樓:我明

1.練習一下瑜伽,裡面有很多動作是拉伸小腿和大腿的2.常做俯身彎下腰,兩腿並直,觸控腳尖的動作。

3.背緊靠牆壁,站直,腳尖微微分開,慢慢向上點腳,再慢慢下來,緩慢動作,兩個動作,每個五秒鐘左右。

4.有一種專門做仰臥起坐的器械,不知道名字,可以勾住腳,然後身體是呈弧形,最後頭應該是朝下的那種器械。用那種器械也可以拉伸小腿。

19歲還可以長高,所以拉伸可以長高,自然應該會瘦下來我上面說的方式統統對長高也有效

第2個是模特老師訓練模特用的方式

3個是印度瑜伽老師給我講的,有**功效。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精油。要靠堅持。

別的沒辦法了

要麼就手術了,小腿神經阻斷術

15樓:mr黑的健身

跑步**小腿變粗怎麼辦,這個動作可以幫你瘦小腿流暢腿部線條。

16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的手術效果是可以長期保持的,不易**。因為瘦腿的原理是從源頭上找突破口,即通過選擇性的切斷部分支配小腿腓腸肌的神經分支,從而使得腓腸肌逐漸萎縮而達到瘦小腿的目的。由於微創瘦小腿難度大、技術要求高,要求醫生有紮實的解剖基礎,熟練的外科技術及豐富的骨外科經驗,所以,實施該項手術必須到正規的整形醫院。

小腿很粗,怎麼做才能瘦下來變細

17樓:華怡醫美

你好!小腿想變瘦方式最快的方式就是吸脂選用手術的方式比較快

18樓:來自南北湖顏如舜華的小呆萌

多做運動啊,我是在小紅書上找的,就是有瘦小腿的神器,你可以去找找,或者每天早上活動瘦腿

19樓:上海麗質**

微創神經阻斷術是一種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微創瘦小腿術,也叫通過腓腸肌內側頭肌支神經截斷術。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詳情點選。

腿粗怎麼鍛鍊能瘦下來?

20樓:勿忘心安

瘦腿技巧:

1、跳繩

跳繩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有氧運動。它除了擁有運動的一般益處外,更有很多獨特的優點。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

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和慢跑30分鐘消耗的熱量差不多,是一種低耗時高耗能的有氧運動。長期堅持可以令雙腿變得緊緻。

2、游泳

人在游泳時,通常會利用水的浮力俯臥或仰臥於水中,全身鬆弛而舒展,使身體得到全面、勻稱、協調的發展,使肌肉線條流暢。在水中運動由於減少了地面運動時地對骨骼的衝擊性,降低了骨骼的老損機率,使骨關節不易變形。

水的阻力可增加人的運動強度,但這種強度,又有別於陸地上的器械訓練,是很柔和的,訓練的強度又很容易控制在有氧域之內,不會長出很生硬的肌肉塊,可以使全身的線條流暢,優美。所以對於要在水中保持運動的雙腿,作用特別大。

21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2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首先,美國運動醫學學會的研究表明,脂肪的動員和代謝是乙個全身的過程,區域性針對性的減脂很難實現。因此,即使是單純的瘦腿,也應該進行長時間、中等強度的有氧練習。每週3次以上,每次40分鐘以上的游泳、慢跑、自行車、快走都有利於減少人體的體脂含量。

但是,眾多女性所追求腿部變細,並非單純的減少大腿的皮褶厚度,而是優美的腿部線條。腿部線條的塑造要求皮褶厚度不能過大,進而顯示出腿部肌肉的形態。完美的腿部肌肉形態要求進行一定量的肌肉力量訓練。

推薦進行伸膝、屈膝,大腿內收、外展等動作,每週3~5次,每次3組,每組20個左右。

除此之外,訓練後應該重視肌肉的牽拉。瑜伽練習有利於腿部肌肉線條的塑造,針對每個肌肉設計牽拉動作,每個動作持續15秒左右,2組即可。有效的牽拉對於優美的腿部線條至關重要。

23樓:高太爺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非常討厭自己的腿粗。穿裙子和褲子都不好看。很多人**就選擇跑步的方式,覺得跑步能夠燃燒脂肪,大汗淋漓很爽。

跑步雖然是一項很好的運動,對我們的心肺功能有很大好處,同時跑步也是**、放鬆的方式。但是跑步實際上會讓小腿的肌肉發達,越跑腿越粗。也有人發現跑步腿粗後就放棄了跑步,然後又沒有其他的健身方式,所以也沒有瘦下來。

那麼怎麼避免腿粗呢?

一、跑步後一定要進行拉伸

跑步後,腿部肌肉會越來越多,如果不及時的放鬆腿部肌肉,那腿就會越來越粗,越來越壯,看起來並不好看。所以跑完步後,要拉伸腿部的肌肉,讓肌肉得以舒展。具體可以選擇弓步拉伸,或者將腿放在高處進行拉伸。

弓步拉伸:前腿彎曲,後腿伸直,前腿的大腿和小腿保持九十度,腳尖不要超過膝蓋,感覺到後腿的筋在被慢慢的拉伸。兩腿交替進行拉伸。

高處壓腿:將乙隻腿放在和自己髖部差不多高的地方,可以是欄杆,窗台等等。另乙隻腿站直,和地面成九十度。

你可以明顯感覺到腿部的肌肉在拉伸。用腹部盡量貼向你的大腿,你會有更明顯的感覺。

下面**展示的是槓上壓腿。

二、避免久坐。

我們白天工作要做一天,晚上回到家又會坐在沙發上。所以每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坐著或者躺著。這樣腿部的運動比較少,所以會出現肥肉。建議大家避免久坐,坐久了一定要起來走一走,動一動。

24樓:鮫鮫瑜伽坊

腿粗的女生,每天10分鐘「弓步蹲」,再粗的腿也能瘦下來,練起來

25樓:中力健身學院

你是大腿粗,還是小腿粗呢

如果大腿粗,那麼這個是很好的,如果是小腿粗那麼小腿是不容易去的減掉的,但是需要長期進行有計畫的鍛鍊的我給你乙個有關專業計畫瘦腿的**,田麗巨集健身網。專業健身網。

26樓:y月森蕾

穿靜脈曲張襪,很有效,但是一定要是好點的才有效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氧運動 人體是完整系統

28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長跑屬於有氧運動,有氧運動練得是流線型的肌肉,主要是小腿大腿,手臂比較明顯。因為是流線型所以不會很明顯。大塊肌肉的練成需要的是高強度的動作,所以不會像健美那樣有大塊頭!

更何況,男女有別,男女激素相差幾十倍,所以女性即使和男性一樣的練法也極難練出大肌肉。

細腿的方法:

腿部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如慢跑)可以直接燃燒腿部脂肪,無氧運動(如深蹲)可以提高肌肉比例、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腿部更加有型。

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游泳、騎車、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周3到5次可以有效**和細腿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

如果腿部肌肉較多還可以按摩軟化脂肪、肌肉。按摩方法:從腳踝向大腿根按摩,雙手合成圈,圈住小腿將小腿肌肉向上提公升;在膝蓋窩處用力按壓7下;大腿前側中線上從膝蓋一直按壓至大腿根;在腹股溝處用手掌外側稍用力按壓即可。

按摩時間15分鐘以上,放鬆較為徹底。

無氧運動可以做深蹲,不需要負重。深蹲即是挺直背部,一頓蹲到底。做3組,每組20個以上。

每組間休息1分鐘以內。深蹲可以對腿部塑型的。運動後再做幾個腿部拉伸動作,每個15秒左右。

飲食方面:

記得要吃早飯,另外睡前3個小時不要吃東西。一般採用低碳水化合物,主食飯量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偶爾一周內有一天正常飯量。吃到不餓就行,不能總是吃得少或者不吃,這樣會降低新陳代謝,而**要的就是提高新陳代謝。

或者總飯量不多的情況下,少食多餐也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菜偏清淡,油用玉公尺油,肉類選魚肉,脂肪少,水果蔬菜搭配好。

遺傳性腿粗可以瘦下來嗎,遺傳性腿粗能瘦下來嗎

不管是天生的腿粗,還是因為後天形成的小粗腿,只要堅持每天5分鐘練習這6個動作,就一定能讓腿瘦下來哦!1大腿上全是肌肉並沒有太多的脂肪,二,腿只能練的更緊緻不能瘦,除非你割下來 遺傳性腿粗能瘦下來嗎 樓上覆制得真多,手術都出來了。大腿是完全可以細下來。我看了你的問題,你是完全弄錯了點事。瘦大腿你還 練...

腿粗怎麼鍛鍊能瘦下來

勿忘心安 瘦腿技巧 1 跳繩 跳繩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有氧運動。它除了擁有運動的一般益處外,更有很多獨特的優點。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和慢跑30分鐘消耗的熱量差不多,是一種低耗時高耗能的有氧運動。長期堅持可以令雙腿變得緊緻。2 游泳 人在游泳時,通常會利用水的浮力俯臥或仰臥於...

怎麼把腰上的肉瘦下來,怎麼把腿瘦下來

減腰腹臀分為外在和內在的瘦法!外在 建議您先控制住這個趨勢,不然肚子很難再減下去。至於怎樣做,建議有三 一 飯後起立。吃飯之後切忌窩在那裡不動,這時候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站起來走走,做做家務,對身體也有好處。二 採用腹式呼吸。也就是吸氣鼓肚子,呼氣收肚子,不論站著或者坐著都要收緊小腹。一開始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