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過廁所以後擦屁股有血,上完廁所擦屁股紙上有血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21 20:05:34

1樓:原泰山

如果大便不帶血,那你既不是肛裂,也不是痔核,只是因為大便乾結在大便用力時把直腸和肛管表明的小血管磨破出血的,過去吃過什麼東西你不要想它,從現在起,只要你多吃有纖維的食物,多喝水(每天要喝2500-3000毫公升),保持大便軟而通暢,大便時要慢慢拉,不要用猛力,就沒事了。

2樓:冷冷的柴

這個分好多種你說你的大便幹粗應該是輕微肛裂…不用擔心。注意最近別吃容易上說的東西,多吃點帶水份的。調節便秘的要過段時間就好了。

注意保護好啊…有很多病都是從這干染的。如果長久不好就去檢查下,我記得還有一種比較嚴重的病也會肛出血不過機會很小啦。祝你健康…

3樓:

部分黑有可能是有些胃出血,這個要注意了,需要去醫院!

衛生紙上有血那肯定是外痔,乾燥、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上火或者是睡眠不足導致的。注意下飲食和休息,過段時間就不會了。

5樓:咔啦士多啤梨

胃是怎麼不舒服?大便全部都黑、還是只是開頭那一點兒黑,是哪一部分黑?如果是開頭黑那就是內痔導致的,部分黑有可能是有些胃出血,這個要注意了,需要去醫院!

衛生紙上有血那肯定是外痔,乾燥、不好排是因為你便秘引起的,這一點以後要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還有多運動,這樣為了增加腸道的蠕動,繼而有利於排便,有便秘自然就有痔瘡,因為痔瘡的**就是便秘,所以以後你要避免便秘,這樣也就避免了痔瘡,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去醫院看看了,這好像得手術,相信醫學。痔瘡,沒錯的。

7樓:

便秘導致輕微肛裂

可能你上火了,多吃蔬菜和含纖維的食物會改善

8樓:0青蛙愛旅行

長痔瘡了,建議你去買點黃連泡開水喝,效果很好就是很苦。

9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肛裂…不用擔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紙太硬了,換成軟點的紙。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應該是便秘後有點肛裂

如果你胃不好 建議你弄些 山藥粉 衝粥 喝 那個養胃 不過有點慢 你能堅持下來就好了

上完廁所擦屁股紙上有血是怎麼回事

12樓:

痣蒼,平時不要吃辣的、飲酒、不要往涼的地上坐。

13樓:睿粑粑說育兒

上廁所使勁大嗎?便便出來的時候疼嗎?這種情況可能是屁屁撕裂,還沒到痔瘡的地步

建議多吃蔬菜水果,便後見血用溫水洗洗

14樓:澈豢嗆

算下來不便宜的。需要考慮下.許多正規技術成熟。具體看你期望到**,.

上廁所之後擦屁股有紅色的血是怎麼回事

15樓:你算那根蔥

你好,便血應注意休息,避免疲勞。建議你看看肛腸科的醫生。關鍵是大便習慣問題。建議注意防止便秘,一定要保持大便通暢柔軟,養成定時大便習慣,有便意時要去廁所。

上廁所擦屁股紙上有血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看你最近的因素,問題應該不是很大,有時候腸道不舒服也會出現這種情況,有的是大便排起來費勁就容易導致腔門出血,一般情況不 用**即可好,當然也有可能是大便隱血。建議觀察

17樓:我有乙隻很兇猛的喵喵

可能是痔瘡,排便的時候,太費勁,痔瘡就會有傷口,你可以去醫院看一下,畢竟這是關乎健康的

18樓:禰騫聞人華婉

不用擔心,就是由於大便乾燥引起的。但是你還是應該多吃蔬菜,水果的話香蕉有助於潤滑腸道。如果實在很乾燥,不要強行掙出來,避免肛裂的發生。

19樓:邴槐夕煊

是痔瘡的了,上點痔瘡膏,注意別吃辣椒別喝酒,就會好的。

20樓:功音顓孫美

血液是鮮紅的,可能是有痔瘡和肛裂,暗紅則意味著消化道有出血現象,不排除有直腸癌的可能性。

21樓:局揚譚雪曼

不用害怕,很大的可能是痔瘡,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我剛得痔瘡時就是這個症狀,當時嚇得趕緊往醫院跑。

22樓:

棗皮 不易消化 很硬 會劃破腸子

我是男生 有一次上廁所擦屁股發現紙上有血 我靠!!!怎麼回事

23樓:雪旺細胞

大便出血的原因一般為內痔出血和肛裂出血。內痔出血一般**,肛裂出血一般伴有疼痛。當然不排除其他消化道疾病。

對於**措施,可採用保守**,保守**無效可考慮手術**。大部分患者通過保守**可以緩解症狀。

保守**包括:口服藥物+外用清洗+調整飲食習慣和排便習慣

具體為:

1,保證每日定時規律大便,保證大便鬆軟,這一條看似簡單,但卻最難。良好的大便習慣是**痔的關鍵。最好將每日的排便時間定在早起或餐後,因此時腸蠕動生理性增強,便於排便;

2,多飲水,多運動,多高纖維膳食,以促進腸蠕動,改善便秘症狀;

3,如果出血量多,可口服雲南白藥+槐角丸,已達到通便止血的作用;

4,如果有痔脫出及肛周疼痛,瘙癢,可外用0.05%高錳酸鉀溶液清洗坐浴清洗肛周10-15分鐘,可以殺菌消毒,緩解區域性症狀,但請勿連續長週期使用,以免損傷肛周**和粘膜。

如果經保守**症狀無緩解或持續加重,應及時到醫院診治。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早日**,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出現大便出血的話是上火了,引起的這個時候自己注意一下飲食,盡量的吃清淡一些,多吃蔬菜跟水果才行的

我想請問一下,今天上廁所的時候擦屁股發現衛生紙上有血

25樓:柳之湄

不用太過擔心,應該是最近上火或者休息不好。是痔瘡,十人九痣,注意飲食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大問題的,有時候飲食不當之類的,上火便秘等等都有可能導致的,除非連續3天以上都是這種情況,才不正常,偶爾這樣是會有的,特別是便秘不要硬拉,容易出血的,別太當心,經常出問題就要去醫院看看比較好

27樓:aa能量姐

如果是女的這個是月經期,要用衛生紙

男性上廁所時擦屁股的紙上有血?

28樓:通事萬事通

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痔瘡引起的,第二種是胃出血,沒有症狀也不疼

29樓:

這是痔瘡的症狀,建議去醫院檢查檢查。

大便完後擦屁股紙上有血,大便擦屁股時,會看到紙上有血。

你好,考慮是痔瘡的可能性較大,建議去肛腸科就診,查明原因積極 較好。輕微的肛裂吧,沒什麼太大關係的,多洗洗就會好了 大便擦屁股時,會看到紙上有血。為什麼我大便後,擦屁股時紙上會帶有血絲?這是什麼情況?偶然出現的可以考慮飲食排便影響微血管破裂出血,這不是大問題多注意生活習慣就好。經常出現輕及時檢查 大...

古人上廁所用什麼擦屁股,古人上廁所都是用什麼擦屁股

以前在一本古書上看過相關記載上廁所如何擦pp哦。方法一 樹葉 只選對 刺激性較小的,有些樹葉表面有毛甚至刺,很明顯這不能用來擦屁股 方法二 也可以用竹片 木片刮 每次用完需清洗,每個人有自己固定的刮大便 不然容易引起交叉傳染,導致傳染病蔓延 方法三 水洗 冬天比較麻煩,想吃飯得先燒開水,想屙屎也得先...

我是男生有一次上廁所擦屁股發現紙上有血我靠怎麼回事

雪旺細胞 大便出血的原因一般為內痔出血和肛裂出血。內痔出血一般 肛裂出血一般伴有疼痛。當然不排除其他消化道疾病。對於 措施,可採用保守 保守 無效可考慮手術 大部分患者通過保守 可以緩解症狀。保守 包括 口服藥物 外用清洗 調整飲食習慣和排便習慣 具體為 1,保證每日定時規律大便,保證大便鬆軟,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