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喝咖啡好不好,為什麼我不喝的時候就會頭痛

時間 2022-02-12 16:05:13

1樓:

早辰喝咖啡不錯, 你不喝會頭痛是因為咖啡裡含咖啡因, 那種東西會上癮,你一定是之前經常喝, 所以一但不喝就會頭痛了,

一喝咖啡就會頭痛,怎麼回事?

2樓:漢育尋香馨

喝咖啡就會頭痛,那就不喝咖啡。還有帶咖啡因的飲料,也最好不要喝。

3樓:

你好,引起頭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經性頭痛,血管性頭痛,緊張性頭痛,指導意見:偏頭痛或者區域性五官科疾病引起的,需要根據病史和相應的體檢像腦血流圖,腦電圖或者腦ct甚至內分泌檢查確診,醫生詢問:

4樓:

一喝咖啡就會頭痛,那可能是個人的體質問題,所以一旦有這種現象發生就不要再喝了。

5樓:大漠月園

喝咖啡頭痛的主要原因是咖啡裡面含有較多的咖啡因會引起的腦血管擴張而導致血管性偏頭痛。

6樓:互讚

假如說你每一次喝咖啡之後都頭疼的話,那麼有可能是咖啡當中的咖啡因興奮神經,引起血管擴張,導致的血管搏動性的頭痛,所以假如你每一次喝咖啡都頭痛的前提下,那麼首先建議您以後盡量不要喝咖啡,另外茶葉盡量也不要喝,原因是茶葉當中也含有咖啡因,

7樓:亮子

這就說明你與咖啡沒有緣分,那就不喝咖啡了唄,這麼簡單。

8樓:兜裡沒糖糖

可能是咖啡裡的咖啡因子太多,導致頭痛

9樓:

這就是不認喝咖啡,以後少喝,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直這樣麼

還是後來突然地

最好去醫院檢查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要去歌咖啡了,可能你不適合

12樓:琪琪釹神

說明你對咖啡過敏,不能喝的

13樓:淡淡女人香

主要是因為咖啡等飲料裡面含有咖啡因,是一種可引起神經興奮的分子物質,作用是提高精神興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擴充套件腦部的動脈,促進血液迴圈和促進血管收縮,導致腦部血管緊張性疼痛,進而引起頭疼,由於個人體質不同,少部分人對咖啡因反應比較強烈。在攝入過多咖啡因後,會引起腦部血管緊張性頭疼,在咖啡因排除體外後就會緩解,大約8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將咖啡因排除體外。

平時注意適量飲用咖啡和濃茶,不要過量,注意勞逸結合,避免在夜晚飲用過多咖啡,影響睡眠質量。

14樓:琦馳軒

喝咖啡頭痛主要原因可能與咖啡裡面含有多的咖啡因有關,因為咖啡因本身可以有一定程度擴張大腦動脈的作用,而導致形成血管緊張性的疼痛,類似於偏頭痛的情況。這種情況如果容易發生,這類病人應該不要吃火腿,尤其是儲存過久的野味等食物。另外也不要...

喝咖啡頭痛,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

咖啡中含有咖啡因,有的人會有過敏反映,就象喝酒一樣,如果沒有休息好,第二天也會頭痛

為什麼喝咖啡了頭痛?

早晨起床後空腹喝泡的藥酒好不好,早晨起床後空腹喝泡的藥酒好不好? 30

喵咪咪物語 藥酒在人的日常生活中經常能見到。藥酒有益氣補血 滋陰溫陽的滋補功效,經常用於慢性疾病的 藥酒還被用於跌打損傷的外用 同時還有抗衰老,延年益壽的功效。但是我們在服用藥酒的時候也是有很多講究的,其中藥酒最好不要空腹喝,最好應該在進餐時或者飯後來服用,這樣才能更好的起到它的保健功效。一般來說,...

晚上喝酒好嗎,晚上喝白酒到底好不好?為什麼?

成年人每天喝上一瓶是有好處的 啤酒的營養很豐富 晚上喝最好在睡覺前3個小時喝 啤酒的營養 每公升啤酒中一般含有50克醣類物質,它們是原料中的澱粉在麥芽中含有的各種酶催化形成的產物。水解完全的產物,如葡萄糖 麥芽糖 麥芽三糖,在發酵中可被酵母轉變成酒精 水解不太徹底的產物,我們稱之為低聚糊精,其中大部...

不運動的時候喝脈動好不好,運動過後喝脈動可以嗎

不宜多喝。運動或體力勞動會引起出汗,特別是在夏天外界氣溫高 濕度大的情況下,出汗量更多,隨著出汗,體內的水分和電解質 主要是鈉鹽 大量丟失,喝一些運動型飲料不僅可促進身體水分和電解質的恢復,還能提高訓練效果和比賽成績 所謂科學研製是指運動飲料中所含的糖 甜度 和電解質 鹹度 適宜,不僅口感好,使人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