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象是半月板損傷,半個月了,不是很嚴重,怎樣恢復

時間 2022-02-01 17:50:25

1樓:

看情況,我媽也是半月板受傷,還有積液,但沒做手術,我勸你也別做,她現在過了兩個月基本沒事了,做手術要麼把半月板全拿出來,然後用旁邊的筋來補,要麼就剪掉一半,做完了之後容易有後遺症!不過還是應該去醫院做個核磁共振看看吧!

ps:拍x光片是看不出來的,要明確你的病症還是把握一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不用做核磁共振,這東西很貴,去做個常規檢查,拍張x片就可以看出來到底是骨頭受傷還是軟組織受傷.憑我的感覺你是軟組織的問題,休息一下就沒事了,因為骨頭真的受傷的話尤其是關節處的骨頭受傷,一般是不可能繼續活動的.如果真是骨頭受傷,那也不用擔心,骨頭恢復是最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10月12號作的半月板手術,你的情況大概是半月板撕裂,和我的情況作一下對比。我受傷時的情況:我當時的感覺是腿不能伸直,膝蓋處感覺有東西擋著,很痛。

不往直伸的話不會感覺到一點疼,腿彎的時候不會有疼痛感,過一段時間後又可以恢復正常,沒有任何影響。這就是半月板出了問題,肯定是裂了。要是有腫脹,上下樓時用不上力,膝蓋錯動比較厲害的話,就是膝蓋前交叉十字韌帶出問題了。

半月板手術看情況,可以恢復的話他會幫你辦裂開的半月板縫上,要是不可以回覆的話他就切掉一塊,我就是切掉了內側半月板的一部分,術後可以恢復到原來的功能。韌帶斷裂就需要重做韌帶了,重做後的韌帶可以達到以前韌帶的80%的韌度。外國專家說,不做也就是消極**實際不符責任的做法。

要是手術的話,半月板10000-15000,韌帶20000-25000。核磁共振是可以看清楚的,建議去看看,1000多元。我正在恢復中,創傷很小,就三四個1厘公尺的口子。

半月板損傷吃什麼好,半月板損傷吃什麼藥最好

1 要以穀物為主,因為各種穀物中所含營養成分不盡相同,而且經過稻加工的食品雖然口味較好,但營養素損失很多,因而對於糧食的攝入原則應該是粗細搭配,並盡可能吃新鮮糧食。2 要多吃水果蔬菜,新鮮蔬菜含有大量人體必需的營養成分,但各種蔬菜的成分及其含量各有不同,所以要經常換吃不同萊種或幾種菜炒在一起吃,可以...

半月板啥東西,半月板損傷吃什麼食物好

右側膝關節示意圖,半月板在哪圖上有。一張從上往下看,一張三維圖。半月板是2個月牙形的纖維軟骨,位於脛骨平台內側和外側的關節面。其橫斷面呈三角形,外厚內薄,上面稍呈凹形,以便與股骨髁相吻合,下面為平的,與脛骨平台相接。這樣的結構恰好使股骨髁在脛骨平台上形成一較深的凹陷,從而使球形的股骨髁與脛骨平台的穩...

車禍膝蓋半月板損傷沒有住院在家靜養兩個月保險公司不賠償務工費怎麼辦

浪默子 可以報警和尋找司法途徑。1 如果肇事車輛有購買保險,則先由承保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肇事者承擔 2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 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受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