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耳炎到底是怎樣的一種疾病,中耳炎是怎樣的一種疾病?

時間 2022-02-01 17:43:22

1樓:最重要的是健康

中耳炎是一種累及中耳全部或部分結構的炎性病變,好發於兒童,可分為非化膿性及化膿性兩大類。

中耳炎是怎樣的一種疾病?

2樓:省醫海之聲

這個是中耳炎症,有流膿流水的症狀

3樓:立聰堂蕪湖店

您好,中耳炎是耳科常見的中耳疾病,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主要表現為:耳痛,耳鳴,長期和間歇性流膿流水,鼓膜穿孔和聽力下降,中耳炎患者一定保持耳道乾淨,也可以通過手術**不讓病情惡化,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4樓:赤坎海之聲

中耳炎是耳科常見的中耳疾病,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

中耳炎究竟是怎樣的一種疾病?

5樓:成都仁品諮詢

你好,你的情況,建議及時的去專業的耳鼻喉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才好做出最理想的**方案。平時注意不要讓耳朵進水了,不要帶耳機聽歌,忌辛辣食品,腥物、淡水產品、海鮮等,多吃一些蔬菜,水果。

中耳炎是一種什麼病

6樓:帥承

化膿性中耳炎:中耳感染,通常是由於感冒或別的呼吸道感染後,細菌通過咽鼓管進入中耳腔的。

非化膿性中耳炎:也叫航空性中耳炎,分泌性中耳炎,中耳積液,漿液性中耳炎或「膠耳」。它不是膿性的,而是分泌性或漿液性的。

7樓:海之聲西五路店

耳朵疾病,建議去醫院

女人到底是怎樣一種動物,女人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

有句話說 男人愛用眼睛看女人,易受美貌的 女人愛用心靈去感受男人,最易受心靈的折磨。我想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吧。男人是山,女人可以站在山下仰望山的雄偉,也會讓山擋住另一個世界的美麗,以為天就是這座山。男人是樹,女人可以躲在樹下遮風擋雨,也會準備樹倒下時儘快躲開,以免砸得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男人是...

同性戀到底是怎樣的一種心理呢,同性戀是一種怎樣的心裡表現

中龍 大中華地區最大的同性新聞blog 中國最出名的同志心理諮詢 什麼叫同性戀,說簡單點就叫同性相吸,很多人都以為對同性產生愛戀就叫同性戀,其實有許多人是雙性戀,男女通吃的,但只對同性產生感情才能叫同性戀.我所認識的les不下十五個,有八個以上是我高中或大學同學.其中有的還是被同性破的處.相信很多人...

女司機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存在

自娛得樂 作為一個女司機很想爭辯兩句,司機不分男女,出事故的也不一定都是女司機。我身邊的很多女司機也都很有開車天分,側方停車,高速公路開的也都超級穩健。既有男士開車的灑脫,又有女生獨有的謹慎,總之就是車技不要太好。反之其實有很多男士開車也並不是很溜,比如我爸,我上小學的時候,下雨天,我爸非要送我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