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更年期吧,我不是更年期了吧?

時間 2022-01-25 18:15:3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腦供血不足跟更年期症候群可不是一回事啊!!!!

不過去醫院檢查一下心臟、血壓、血脂、血糖、腦血管等倒是應該的,還可以看一下**。你母親確實是在更年期嗎?更年期的女性容易得心腦血管疾病,應該規律體檢了。

食素、體胖、心臟不好都不是「不能吃藥」的理由,該吃藥就得吃藥,有的病單靠飲食調節是不夠的。飲食上適當多吃豆製品,保證充足的蛋白質攝入,而且大豆黃酮有類似雌激素的功效,可以緩解更年期症狀;但前提是沒有糖尿病腎病之類需要限制蛋白質的病。有些食物相剋,一起吃會有害健康,書店這方面的書很多,可以買來看。

在不知道你母親的詳細情況之前,我沒辦法給你更具體的建議了。

至於市面上那些保健品,可以隨便買來吃,吃了沒壞處,但不能治病。

另外,可以看看中醫,調理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綜合症

逍遙丸 天王補心丹 百合地黃湯是常選處方。心臟不好就要吃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下 【逸馨甜媽更年期的回憶錄】這篇文章,對你會有幫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居住的小環境對健康也是有影響的。人的一生大約有1/2~2/3的時間是在家裡度過的。由於更年期心理上的劇烈變化,對外界環境的適應有不同程度的降低,喜歡安靜怕吵鬧,喜歡舒適整潔,討厭雜亂無章。

應盡量使住房達到通風好、採光好、溫度和濕度適宜,房內陳設簡單、整潔、舒適、大方的條件。如能在更年期使用像英國幻鈣素和資生堂來調節雌激素的平衡,對身心健康會起到積極的保健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更年期的症狀,如月經變化、面色潮紅、心悸、失眠、抑鬱、情緒不穩定、易激動等。

指導意見:

第一,平時合理安排時間,充足休息,規律飲食,吃豆製品,吃水果蔬菜;

第二,做一些感興趣的事情,調節身心,充實生活,擺脫煩躁的困擾;

第三,若是更年期症狀嚴重的,可口服金巢安調理一下,每天2袋,7天左右就可得到明顯的改善,堅持吃還可保養卵巢,延緩女性衰老。

6樓:懷含靈

看了很多的患者資訊,年齡都不能準確的填寫,讓醫師怎麼判斷呀?

我不是更年期了吧?

7樓:喜楚慕胭

一般更年期是50歲左右,您應該沒到這個年紀吧,可能是月經要來了,多注意休息。

什麼是更年期?更年期是病嗎?

8樓:天枰極度沒品

更年期是指由中年期過渡到老年期的乙個特定時期,它是以體內激素水平、生化環境、心理狀態變化由盛至衰為基礎的過渡期。一般來說,大多數男性更年期從40~55歲以後開始,但也有早自35歲或遲自65歲,甚至70歲的。但並非所有男性步入更年期後都會出現臨床症狀,據統計30%~40%的中老年男性可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更年期症狀和體徵。

9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對女性來說,是指卵巢功能從旺盛狀態逐漸衰退到完全消失的乙個過渡時期,包括絕經和絕經前後的一段時間。更年期常表現為情緒波動大,思想不穩、烘熱汗出、煩躁易怒、心悸失眠或憂鬱健忘。

要想順利度過更年期,建議注意以下幾點:

一定要做到營養均衡、物種多樣,這樣飲食才對身體好。

一定要讓自己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不要熬夜,不要過度勞累。

生活要輕鬆愉快,及時做好心理調整,緩解心理症狀。

如果通過生活調理不能使這些症狀得到改善,建議服用金巢安來調理,修復受損的卵細胞,使其恢復飽滿狀態,解決更年期易出現的潮紅潮熱、易怒等不良狀態。

10樓:葉色睡滿園

更年期是男性女性都會經歷的乙個階段,這個階段的男性或者是女性都是存在一些不好的身體或者是情緒的症狀的,更年期女性的特徵還是比較明顯的,一般在40-50歲之間,更年期女性會出現月經不規律,睡眠質量差,易驚醒,下午感到臉部、頸部、胸部發紅發熱,出現情緒多變的症狀,由於骨質流失,會出現腰背疼痛的症狀,所以還是提前做好預防工作,做好疾病的預防。

11樓:孩椅炎諄

不是病,我老婆之前更年期也脾氣古怪,但是後來經過調養慢慢改善了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也就是更年期綜合症,指的是女性絕經前後由於性激素波動減少所引發的一系列神經系統功能紊亂症狀,中醫則認為女性到了中年,腎水不足以滋養肝,肝氣鬱滯,肝腎失調導致了一系列問題,比如心情煩躁,潮熱盜汗,失眠多夢

建議:這種症狀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具有增加雌性激素,調理內分泌、滋養暖巢延緩更年期,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13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是每個人都有的,是因為體內的激素水平出現了變化導致,尤其在女性的表現是更明顯的。大部分女性在絕經後體內激素的水平迅速變化。你這樣的情況可能與你垂體瘤也有一定的關係。

建議你去醫院行激素水平的檢查,並正確的補充體內缺乏的激素。

要注意自身的情況,了解疾病的本質,行正確的**,這樣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14樓:施法迪抗菌凝膠

女性更年期症候群是指女性在絕經前後,由於性激素含量的減少導致的一系列精神及軀體表現,如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生殖系統萎縮等,還可能出現一系列生理和心理方面的變化,如焦慮、抑鬱和睡眠障礙等。女性更年期症候群多見於46~50歲的女性

15樓:勤奮的園遊會

更年期,也就是圍絕經期。更年期症候群是指女性在絕經前後由於性激素波動或者減少所致的一系列軀體及精神心理症狀。它是卵巢功能衰竭所致,絕經的年齡與遺傳等有關。

更年期症候群主要的臨床症狀包括月經紊亂、潮熱、心悸、頭暈等。在**上以心理**、生活管理以及激素補充**等為主。絕經是每個女性必須經歷的生理過程。

50%以上的患者存在不同程度的相關更年期症狀或者疾病。

到更年期可以選擇金巢安來調理,能有效地增加體內的雌激素,改善內分泌,從而很好的改善更年期的月經紊亂以及潮熱出汗等不適的症狀,很好的延緩衰老,對身體有很好的幫助。

我是不是更年期了?

16樓:強身健體

不一定是,但是還是去醫院查一下吧,我去年在醫院查體的時候碰到一位只有35歲的女士就查的是更年期綜合症。因為壓力的增大,現代女性有不少更年期提前呢。如果是也不怕,醫生會幫你調理的,去看一下吧,是不是的也好對症下藥啊。

祝你健康!

17樓:芷儀

步入更年期階段,偶有出現月經繁亂,建議找**醫生開藥調經,持續不好轉要做b超檢查子宮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心情很煩躁?

沒這麼快更年期吧

19樓:

我媽52歲都還有月經呢。你懷孕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沒到吧,還是去檢查一下,看有沒有其他問題。

21樓:查秀愛錢女

關鍵是你沒有說你好多歲了,如果你才20來歲,這肯定不是更年期噻

22樓:茹蕊葉羅

中國女性45--55都會更年期,你可查一下雌性激素,下降,在接合你的症狀就確定是更年期了嗎。

23樓:孛飛飆冠愷

你好,根據你的年齡,即將步入更年期,你所說的想法是由於工作的壓力以及夫妻間缺乏交流所致,因此,才會有看不順眼,不順心的感覺,這很正常,但是總這麼下去,不是個事,你得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不要過多熬夜,不然更年期是會提前的,另外,你要記得吃好睡好比什麼都重要,提高身體素質,才能延緩更年期的到來,不然真正的更年期到來時,你會痛不欲生的,會患憂鬱症,那就麻煩了,根據你的述說,你應該是有一定層次的職業女性,好好待自己,人生天地間不容易,祝你快樂!

24樓:葉色睡滿園

一般在40-50歲之間,更年期女性會出現月經不規律,睡眠質量差,易驚醒,下午感到臉部、頸部、胸部發紅發熱,出現情緒多變的症狀,由於骨質流失,會出現腰背疼痛的症狀,所以還是提前做好預防工作,做好疾病的預防。

什麼是更年期?

25樓:異族人頤槐

女性更年期症候群是指女性在絕經前後,由於性激素含量的減少導致的一系列精神及軀體表現,如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生殖系統萎縮等,還可能出現一系列生理和心理方面的變化,如焦慮、抑鬱和睡眠障礙等。女性更年期症候群多見於46~50歲的女性,近年來有發病年齡提早、發病率上公升的趨勢。

意見建議:更年期是每個女性都會經歷的,只不過身體情況不同,更年期的早晚會有所不同。但是無論是早或者晚的更年期,都應口服思妍金巢安,進行調理,這樣才能緩解女性更年期的不適,讓女性平穩的度過更年期。

26樓:震洋健康管理

人人都知道更年期,那更年期到底是什麼?醫生給出了明確答案

27樓:印若夔陶

醫生說更年期主要是卵巢功能下降

衰老了,所以調理改善更年期保養卵巢補充雌激素是關鍵,【極-品護-巢因子

】就不錯,我和幾個朋友一直在吃,就像維生素一樣安全,長期吃都沒問題的

28樓:禮縈莘經業

更年期是婦女從生殖功能旺盛的生育期進入老年期的過程,此階段是由卵巢功能逐漸衰退到最後消失的時期

29樓:慎明軒佘瑩

女性45-55之間,卵巢逐漸萎縮直至完全萎縮不排卵(絕經)的這一段時期

因雌激素的分泌減少,可能出現很多不適和症狀

30樓:精靈幻術師

這個吧,不是女性也無法了解,大概就是不來月經,其實也就是不排卵,就是失去生育能力了吧。

31樓:芒痴瑤銀州

更年期,對女性來說,是指卵巢功能從旺盛狀態逐漸衰退到完全消失的乙個過渡時期,包括絕經和絕經前後的一段時間。對男性來說,是指50~60歲這一階段。在更年期,易發生渾身燥熱、眩暈,心悸,眼前有黑點或四肢發涼等症狀,需要特別注意保養。

32樓:代雲溪貢媚

更年期是指卵巢功能開始衰退至不排卵的那段時間,具體表現為月經週期不固定至完全沒有月經!

33樓:葉色睡滿園

40幾歲的時候開始就要注意更年期的到來了,更年期的女性身體會出現一些問題,但是也不需要太著急,好好調節就是沒事的,還是提前做好預防工作,做好疾病的預防,注意心情的調節,多多的鍛鍊身體等等都是很好的方式。

34樓:蒼仙

更年期就是人到中年的那一段時間吧,然後更年期就是易怒,易煩惱,易生氣,易暴躁

35樓:孝鯤繆玄雅

醫學上叫圍絕經期。是婦女卵巢功能逐漸衰退到完全消失的乙個過渡時期。部分婦女在此時期出現一系列由性激素減少所致的神經功能紊亂叫圍絕經期症候群。

36樓:甜甜愛甜蜜

50歲以後慢慢就發展成更年期啦!

37樓:丁丁愛答題

就是到了一定年齡的一種情緒變化

38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就是說人體衰老了

更年期常識,什麼是更年期

怎樣安全度過更年期呢。家人應給予更年期婦女同情和理解 安慰和鼓勵。這一時期的婦女特別需要家人的關心與支援,尤其是要給予她們足夠的理解,原諒她們莫名其妙的壞脾氣,並給他們以鼓勵,使她們能夠平安地度過更年期,本人也要懂得更年期的生理反應過程,要樂觀接納它,坦然面對,盡量保持好的心態,管理好自己個性。要解...

女性更年期調理 女性更年期應該如何調理?

更年期的調理方法。1 自己要坦然面對。更年期是乙個正常生理過程,要解除思想顧慮,端正認識,而不要有任何恐懼與憂慮。這一時期的婦女要以樂觀與積極的態度對待老年的來臨,這有利於預防更年期綜合症的發生。而且如果發生了,也可減輕症狀和易於 2 家人應給予更年期婦女同情 安慰和鼓勵。這一時期的婦女特別需要家人...

怎樣度過更年期,我如何度過更年期?

你好,我媽媽這幾天脾氣也不大好,我上網查了一下,以下是我看到的,你看一下 更年期 更年期是婦女生命過程中必然要經歷的乙個階段。更年期的到來是必然現象。要講心理健康。認識到更年期症候群不會威脅到人的生命,大約年就會恢復正常的生理狀態。要消除顧慮,減輕思想負擔,保持精神愉快和樂觀情緒,順利度過更年期。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