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函授函授指的是什麼,函授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25 18:10:29

1樓:鯨娛文化

在公務員、事業單位、教師招聘的考試總我們經常看到函授的學歷不能報考,到底什麼是函授?

2樓:仇博易

是一種自學為主,輔導為輔的形式。你先在一所函授學校報名(可以是外地),繳納學費,然後函授學校會定期寄一些書籍、參考資料給你。在學期末考試時,學校會寄考試卷給你,一般是開卷考試,卷子在規定期間內寫完並寄回學校。

評卷合格後,會記錄成績,全部科目及答辯合格通過後,會收到寄來的相應學歷的畢業證。國家很多地方不承認這種教育形式和畢業證。這就是函授教育,在這裡,「函」是指「信件、郵寄、資料」的意思。

而且,函授教育也有專科與本科的分別。

函授是什麼意思

3樓:廈門學歷提公升閩州教育

可以的,

到當地的教育考試院的**進行報名,報名完之後到指定的地點進行確認,確認的時候帶上身份證原件。

你戶籍是莆田的可以在那邊開個工作證明即可。到時候確認的時候帶上工作證明

4樓:鯨娛文化

在公務員、事業單位、教師招聘的考試總我們經常看到函授的學歷不能報考,到底什麼是函授?

5樓:匿名使用者

函授學習就是學校將教材發給學生,學生通過自己閱讀、電視講座、電腦等方式進行學習,學生和老師的交流是用過通訊、電子郵件等方式進行的,作業也是通過信件或電子郵件等方式上交的。學習的最後階段會有幾天的面授學習和考試,通過考試就可以取得相應的證書。

6樓:飛天遁地小努努

你好。!

是可以報名的。

主要是看你選擇哪種方式進行學習。

一種是自考(空餘時間較多,費用低,考試難度較大)一種是成教(空餘時間少,考試難度不高)

一種是網教(空餘時間少,費用高,考試難度低)報名要看你選擇哪所學校了,自考就進行官網查詢,成教和網教聯絡乙個教育培訓機構。

7樓:

需要先到高中,再進行函授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這種旋轉的太多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江西.卓財教育問問吧。地 址:江西師範大學青山湖校 區化 學樓407(北京西路437號)

什麼是函授教育

10樓:愛看小

函授教育(correspondence education )是運用通訊方式進行的一種遠距離教育活動,學員以自學函授教材為主,面授為輔。

1、函授教育起源於19世紀60年代英國的大學推廣運動,20世紀80年代後各資本主義國家始設函授學校。在中國,商務印書館曾於2023年創設函授學社。

2、函授教育由最初主要的函件寄送為主,演變到後來的主要以設立函授站面授為主,這一形式延續到今天,幾乎就再也沒有什麼變化。

11樓:初夏

函授教育運用通訊方式進行的教育。學員利用業餘時間,以自學函授教材為主,由函授學校給予輔導和考核,並在一定時間進行短期的集中學習和就地委託輔導。它為社會成員提供了繼續受教育的機會。

12樓:dildarrr餜憖

那填表時專業寫函授嗎?這樣寫對嗎?

13樓:想讀大學

函授一般是用於錯過全日制,但是又需要學歷的社會人員,難度不大,特別適用於上班族,不會花費太多時間和精力,學歷國家承認,學費不算太貴,一般5000到6000左右就可以拿到畢業證,醫學和法律的話就相對貴點,一萬左右

什麼是函授啊,函授是什麼意思

在公務員 事業單位 教師招聘的考試總我們經常看到函授的學歷不能報考,到底什麼是函授?函授教育是一種遠端的教育模式,人們常稱其為 沒有圍牆的大學 教育培訓學校為沒有時間參加全日制高等教育的在職人員 為職業交流的行業骨幹 為評職晉級因沒有文憑而感到遺憾的工作人員 為再就業的轉崗人員 為欲求職而沒有文憑的...

什麼是函授教材,什麼是函授教育

在公務員 事業單位 教師招聘的考試總我們經常看到函授的學歷不能報考,到底什麼是函授?什麼是函授教育 函授教育 correspondence education 是運用通訊方式進行的一種遠距離教育活動,學員以自學函授教材為主,面授為輔。1 函授教育起源於19世紀60年代英國的大學推廣運動,20世紀80...

什麼是函授大專,「函授大專」是什麼意思?

在公務員 事業單位 教師招聘的考試總我們經常看到函授的學歷不能報考,到底什麼是函授?就是成考考大專 函授是成考的學習方式之一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好,請問一年函授大專收多少費用?什麼是函授大專?函授大專就是學校將教材發給你,你通過自己閱讀 電視講座 電腦等方式進行學習,你和老師的交流是用過通訊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