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要是露出了裡面的金屬線有甚黱危險的

時間 2022-01-25 18:05:4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已經接通電的話,不小心觸碰到會有觸電的危險的。

低壓直流電雖說電不傷人,可線間的短路能也能使用電裝置燒壞,或把與線路相連線的晶元燒壞。

解決方法:

把爛掉的外皮多剝下去一些,把每棵線都分開,露銅的地方用透明膠帶捲著粘一下,

電力線上多粘幾層,最好用電工膠布來粘.上網資料線用膠帶紙粘兩層.

2樓:曲英毅

當然危險了呀,外面那層包裹的皮線是絕緣體,沒有了它金屬電線就能導電了,人的身體本來就帶了12度的電,也是個導體,會觸電的,趕緊換了它,太危險了!

3樓:我志成

電線露出要分情況討論,露出的線若是零線和地線就沒有事,火線就很危險,但最好是看到又露出部分,就用絕緣膠給粘住!

網線中傳輸的是很微弱的交流高頻訊號,露出了對人沒有傷害,但為了保護網線最好也給包住!

4樓:紫晶璽

這分幾種情況,

要是電力線路,那很危險,人容易觸電.還能造成相間短路,從而燒毀線路和開關等.

低壓直流電雖說電不著人,可線間的短路能也能使用電裝置燒壞,或把與線路相連線的晶元燒壞

把爛掉的外皮多剝下去一些,把每棵線都分開,露銅的地方用透明膠帶捲著粘一下就行了

電力線上多粘幾層,最好用電工膠布來粘.上網資料線用膠帶紙粘兩層足夠.

5樓:葑小澀

可以用來電老鼠,你說有沒有危險。這是常識

6樓:吶喊

36v以下的電壓為安全電壓,36v以上的電壓則對人體有傷害。電線外面的塑膠破了,並不一定會導致人體有觸電的危險,要看電線是否帶有36v以上的電壓。電是看不到的東西,電線上有多少電壓有的人也並不清楚,這就要求我們平時要養成乙個良好的習慣,就是我們任何時候都不要隨便去摸電線,特別是破了皮的電線。

網線的電壓不高,本身不會對人有危險,但由於感應電、漏電、打雷等因素,你還是不要隨便去觸控。

7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網線。

沒問題。

低壓電。

電線金屬內芯外露有危險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根看起來像是**線...應該沒什麼問題...

以防萬一...還是拿個電筆試一下吧...

要麼直接拿電工膠布把露出來的地方纏起來好了...

在pcb板上焊飛線(普通電線),有什麼技巧,老是焊不了?要麼焊不住?要麼外皮燒焦? 20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pcb材料及藝是什麼的,會影響焊接,其次用的是什麼線材,規格,都會影響焊接質量.另外可以增加助焊劑焊接.

10樓:兵器是冷還是熱

首先材料要選取正確,然後使用助焊劑。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材料更改為xlpvc或更高等級的電線可以很好解決電線外皮燒焦。

飛線可以更改為單支導體的。

如何巧妙裝飾牆面上的電線,裝修後露出牆面的電線如何處理

我是做裝修的 建議 你就買那個電線線槽然後把它做成五顏六色的就好看了 可以買些閃光粉刷上去。閃閃的就就美觀而不是眼中的障礙了 肖耘 可以用線槽或是pvc的絕緣套管做,電不是開玩笑的,不能為了好看就亂做 我是電工 所以才對你這樣說,特別是廚房間和衛生間更不能大意 裝修後露出牆面的電線如何處理 嘟嘟iu...

電線裡面的銅是什麼型別的銅

市晚竹卑酉 紫銅。我是專業做電線的。可以向你專業介紹一下 銅分以下幾種 1.紫銅 達標紫銅,就是一切標準都能達到國家標準,這種銅 今天的價是59.3元 公斤 2.紫銅 不達標紫銅,就是雜質稍高,達不到國家標準,但普通人看不出來,即使專業人員也看不出來,必須通過檢查才可以看到的。這種銅價約為58元 公...

瘋狂猜成語二裡面有人露出了牙齒白牙齒緊緊咬住這是什麼成語

玄秋 咬牙切齒 拼音 y o y qi ch 釋義 切齒 咬緊牙齒,表示痛恨。形容極端仇視或痛恨。也形容把某種情緒或感覺竭力抑制住。出處 元 孫仲章 勘頭巾 第二折 為甚事咬牙切齒,諕的犯罪人面色如金紙。例句 只見水軍頭領早把張清解來。眾多兄弟都被他打傷,盡要來殺張清。明 施耐庵 水滸傳 第七十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