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丟了,裡面的錢全部是定期,又有密碼,要是別人撿到,能取出來嗎

時間 2022-03-08 21: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到銀行掛失,拿身份證去。必須的!

2樓:陳龍

密碼有肯定能取出來了,馬上去掛失

3樓:西華英語講堂

一般無法取出 得有身份證和密碼 你快去掛失

4樓:百媚倩兒

一般是取不出來的,就算本人去掛失,也是很麻煩的,銀行的工作人員也會問你很多關於卡的相關資訊

5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取,掛失,然後重辦一張

6樓:蕭笙默丶

沒有密碼是取不出來的

7樓:手機使用者

知道密碼當然能取出來,不知密碼就取不出來了

8樓:我勞動我幸福

密碼不會寫在上面吧?一般沒問題的,可以及時去掛失補辦

9樓:哦哈

建議及時申請掛失,保證資金安全。

10樓:刑梓焮

趕緊掛失,**也可以先掛失

11樓:

肯定取不了啊,馬上掛失吧

12樓:

快去掛失啊。有問的時間怎麼不去掛失。

13樓:師梓菱

沒用!要有密碼才能取

14樓:不吃包子啊

不能取,得有密碼,沒有密碼就要有持卡人身份證,才能改密碼,定期也可以改成活期,不要利息就可以。所以趕緊拿了身份證先去掛失,不方便的話就先打**去銀行凍結你的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撿也白撿,明天拿身份證去掛失吧

16樓:平淡生活

撿到也取不出來的,沒密碼是不行的,趕快掛失,重新辦卡

17樓:

不能,有卡沒密碼取不了錢的,閒卡一張

18樓:念枋澤

不能但是你身份證如果和銀行卡一起丟的就難說了

19樓:山外行人

不可以的 只有持本人的身份證才可以補辦

20樓:天亮前等我

放心吧!取不出來的,又是定期的就算知道密碼也取不出來,你趕緊去把它掛失了,補辦一張

21樓:亨達五金

肯定的,你最好在營業廳掛失或者改密碼!要麼想辦法在網上營業廳凍結賬戶,前提是越快越好!

我銀行卡丟了不過身份證密碼都在我這,如果別人撿到能取走裡面的錢嗎?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不會取款成功的,如果密碼設定簡單,是也可以破譯密碼的。

23樓:火之客

密碼沒有就取不出來的,明天去補個卡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取走你的錢,有卡沒有密碼是不能支取卡里的錢的,即便卡和身份丟失,沒有密碼也不能辦理,要先掛失,然後更改密碼才能支取。自己最好抓緊到銀行辦理掛失手續。

25樓:

你必須掛失密碼別人是取不出來的,所以你銀行卡裡還有錢的。掛失密碼要三天。三天後你才可以辦重置密碼業務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取走,但是看你怎麼丟的,要是取款時忘記取了,錢有可能會被別人取走的。

建議確定找不到了,就趕緊**掛失,例如農行95599,工行95588

27樓:匿名使用者

立即**掛失,如果密碼不是很簡單,一般不會被取走

28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對方破解了你的密碼。 一般來說,只要密碼不是設定的太簡單,就沒什麼問題。

為保險,還是辦理掛失手續吧,把卡里的錢轉出去。

29樓:小瘋子

取不走的你只要掛失就可以

現在的銀行系統足夠安全嗎?假如說,我的銀行卡丟了,密碼也洩露了,別人撿到取了我的錢,銀行能不能追查

30樓:張一棵樹

現在的銀行系統基本上是安全的。你沒保管好銀行卡和密碼被取了錢這是你的責任,銀行是沒有責任的。但是報警以後,警察調看取款機和周邊監控攝像頭錄影,大部分是可以追回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丟了,可以第一時間**掛失,如果卡內錢已被取,且金額較大,可以報警,銀行會配合**追查。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多少錢吧 沒多少錢人家是不會幫你追查的

33樓:我心翔宇

取錢有攝像頭,怎麼查不到嘛

銀行卡丟了。 密碼還寫在上面。錢已經被別人取了。 能去銀行查出來找回來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報案吧,報案以後警察掉監控就能很快追回來的,我上次取完錢忘記拔卡了,錢被人全取走了,報案以後很快就抓到人把錢還回來了。祝你好運。

35樓:醉生夢死

你好這個需要報警立案,看涉案金額多少。atm機取款的話是有攝像頭的。

讓銀行配合調出該款的取款攝像,提供給**處理。

但是具體能不能追回的看警察的辦案力度了。

以上是具體思路,希望能幫到你早日追回款項!

36樓:你說12345是你

取錢會有記錄,一般撿到這樣的東西都會直接到最近的銀行去取拿上身份證去看下吧,如果知道了在哪家銀行調監控就好找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銀行的攝像監控調取取款人的影象。

38樓:

報警調監控,百分百能抓住

39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處理吧 能不能找回看運氣了

40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了吧,如果數額較大報警吧

銀行卡丟了,被別人撿到,卡里的錢會不會被弄走?

41樓:融惜珊實傑

建議你先撥打銀行客服進行**掛失。這樣可以保證資金。

然後攜帶本人身份證前往銀行櫃檯辦理掛機補卡就可以了。

原來的錢自動轉到新卡里。

42樓:楓林晚

不知道密碼,是拿不走的,你要及時掛失,重新辦理新卡。

4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密碼是不會的,如果你密碼寫在上面或者身份證和銀行卡放在一起,你可以在附件網點進行掛失。最後,祝你順利解決問題。

4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別人不知道密碼是不會被取走或轉走的,但是如果被人猜到密碼就危險了。建議盡快先去銀行辦理掛失,保住資金安全,然後再補辦卡。

45樓:印花費

密碼不寫在卡上沒事的

銀行卡丟了,別人撿到可以取裡面的錢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方不知道你的卡密碼或你的卡密碼不是非常簡單(數次)就能試出來,你的卡內存款應該是相對安全;但建議你還是盡快到發卡銀行辦理掛失補卡手續,以避免風險和方便自己使用。

47樓:

光撿到你的卡沒有密碼是無法取裡面的錢的,但是建議你還是應該在丟卡的第一時間打**掛失

48樓:金融肖春輝

回答如果撿到的人知道你的銀行卡的取款密碼,那麼他就能把你卡里的錢取走了,如果輸入的密碼連續三次錯誤,那麼銀行卡會被鎖定,這樣就不會被取走。

提問15號中午到16號中午才知道銀行卡丟了,當時已打**掛失,但掛失的時候我沒去確定裡面的錢還在不在就打**申請掛失了,是可以去銀行解除掛失,還是可以去銀行查餘額。

回答親您有手機銀行的話可以登入上直接查詢餘額

親您沒有卡的話是不能解除掛失的,只能辦理補辦

您辦理掛失的時候可以和銀行人員確認一下您的餘額多少

親銀行卡有密碼一般是很安全的,即使別人拾到了,三次猜到您的密碼的機率也是很小的,親您就踏踏實實的睡覺,等到了上班時間直接去銀行辦理就行了

提問我當時沒有確定餘額就申請掛失了,等我想起來查餘額他已經不能辦理了,我想問能不能有辦法讓我查到餘額,因為我是連身份證一起丟的去補辦。臨時身份證他也要三天。

回答那樣的話您確認您的資金在的話,就可以安心了

提問卡掛失了,還能打**給客服查餘額嗎?

回答是的親,可以的

更多11條

49樓:張保臣走好運氣

怎麼才能把錢取出來?

銀行卡丟了沒辦理掛失裡面的錢能不能取出裡面的錢?

50樓:

銀行卡丟失了,沒有掛失的話。是不能把錢取出來的吧。

只有在銀行掛失之後,才能把錢取出來的。

51樓:政治歷史張老師

要是被別人撿到了,正好密碼也知道了,當然可以取走。

要是你自己想取,沒有掛失也沒關係,你可以通過手機銀行轉賬到你名下的其它銀行卡上,然後再去取出來也可以的

銀行卡被鎖了裡面的錢會丟失嗎,銀行卡丟失 卡裡面的錢被取走怎麼辦

銀行卡被鎖住了,裡面的錢不會丟失,現金只可以流入,而不可以流出 攜帶本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辦理解鎖業務即可 回答銀行卡被鎖,長期不解鎖的話,裡面的錢不會消失,銀行卡也不會期,在大多數情況下還是很安全的。如果你的銀行卡只是被鎖定了,那麼裡面的錢不會被挪走的。你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營業廳去解鎖就可以...

如果我想把銀行卡登出了,那裡面的定期存款怎麼辦

百分之百優質 這個的話,你可以先把存款先給處取出來,或者是電子計算機,通稱電腦,是現代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 邏輯計算,具有儲存記憶功能,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 高速處理海量資料。計算機目前被用作各種工業和消費裝置的控制系統,包括簡單的特定用途裝置 如微波爐和遙控器 工業裝...

銀行卡掉了密碼也忘記了裡面的錢還可以取出來嗎

樓主,您好,拍拍官方互助團 小伍為您解答 1。若遺失的卡已經不需要了,比如卡上已經沒錢了,而且不是信用卡。建議直接到銀行用身份證重新辦一張就行了,一張身份證可以在同一個銀行辦很多卡的,和以前辦的沒有任何衝突,以前的不管就行了。2。若如果以前卡上有錢,而且有對應的存摺,你用存摺把錢全取了,然後重新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