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偏頭痛,便秘,偏頭痛!

時間 2022-01-25 03:50:29

1樓:靚麗

頑固性的便秘可以通過和西梅汁得到有效的緩解的,效果很不錯的。

2樓:天科皇帝可樂

注意飲食,多吃蔬菜,忌辛辣的,過幾天就會好的,如果還是沒好或是多次這樣了,可以用「痛秘爽」**。

如何**偏頭痛?便秘?急!急!急...

3樓:青島天道中醫

偏頭痛的**目的是減輕或終止頭痛發作,緩解伴發症狀,預防頭痛**。**包括藥物**和非藥物**兩個方面。非藥物**主要是物理**可採取用磁療、氧療、心理疏導 ,緩解壓力,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避免各種偏頭痛誘因。

藥物性**分為發作期**和預防性**。發作期的**為了取得最佳療效,通常應在症狀起始時立即服藥。

4樓:匿名使用者

yyfreeliang,哇你複製的也太多了吧,``鬼曉得有沒有用

我聽別人說,早上空腹之前喝一杯涼開水,

現在是冬天就可以喝溫的了,

這樣對於清腸很效的,

還是就是也可以喝一些蜂蜜加開水,

泡著喝,

聽說這個治便秘很有效的,

當然時間要長一點的,

不可能三天四天就見效的

試著去做等你好訊息`~~`

5樓:微韓

我只知道乙個治便秘的物理方法!

是看報紙知道的!!

就是平躺,雙手放置小腹上,然後順時針輕揉,但也不要太輕,適當就好!每次揉十分鐘即可!這個方法,我也介紹給我媽媽!

還好!就是我媽媽本身不拘小節,有時也忘了!呵呵!

當然不知道你們是否好用!試試吧!

6樓:

可以找《家庭醫生》的柯大夫諮詢一下

偏頭痛!!!救救我吧!!!

7樓:火焰舞飛揚

頭痛是有顱內炎症、缺氧、出血、腫瘤、機械損傷、顱神經、副鼻竇病變等神經、精神因素引起的一種病症,中醫又稱「頭風」、「腦風」。

頭痛症範圍很廣,涉及內、外、神經、精神、五官等各科疾病,分外感和內傷兩大類。

民間**頭痛的絕招有:

1:處方:孩兒參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蔓荊子各15克,蚤體10克,川芎88克,蜈蚣3條。

用法:日1劑,水煎,服2次,藥渣用布包,熱敷患處,服藥期禁房事,避風寒,忌辛辣。

療效:用藥5-10劑,有效率達93.6%

2:治偏頭疼

處方:川芎30克,白芍、酸棗仁、葛根各15克,天麻、僵蠶各10克,白芥子、細辛各3克。

用法:水煎,日1劑,服2次。

療效:用藥5-10天,有效率為95%

8樓:貓咪也可以愛狼

我引起也是

鎮腦寧 通化東寶藥廠的 很好

但是要長期服用 不然容易反覆

天麻炒雞蛋 只能放糖 早上吃

平時喝天麻煮的水

堅持的話效果很明顯

9樓:

樓主,建議你還是別自己用藥,不然萬一用錯了藥,不止不能治好偏頭痛,有可能還會出現生命危險,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怎麼**偏頭痛啊!

10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杯代茶飲,叫做三七花茶,適當的飲用,能改善頭痛的問題。

11樓:青島天道中醫

偏頭痛的**目的是減輕或終止頭痛發作,緩解伴發症狀,預防頭痛**。**包括藥物**和非藥物**兩個方面。非藥物**主要是物理**可採取用磁療、氧療、心理疏導 ,緩解壓力,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避免各種偏頭痛誘因。

藥物性**分為發作期**和預防性**。發作期的**為了取得最佳療效,通常應在症狀起始時立即服藥。

偏頭痛如何緩解,偏頭痛怎麼緩解

偏頭痛也是一種病!做好這些事,能少受苦 緩解偏頭疼的方法 冰袋冷敷 將冰塊放在冰袋裡或用毛巾包好,敷在頭疼部位。等冷卻的頭部血管收縮後,症狀自然會減輕。躺下來休息一會兒 如果有條件的話,在偏頭疼發作時,不妨在光線較暗 四周安靜的房間裡休息一會兒,一般來說,只要睡上半個小時,偏頭痛就會有所減緩。按摩頭...

偏頭痛怎麼治療,偏頭痛怎麼根治

偏頭痛,或稱血管神經性頭痛,是一種由於血管舒縮功能障礙引起的發作性頭痛。以女性較多,多始於青春期,常有家族史。發作前常有一定誘因,如月經來潮 情緒潑動 疲勞等,發作前可有先兆,如視覺閃光 暗點 偏盲 暫時性失語,半身麻木或運動障礙等,一般先兆症狀持續15 20分鐘。頭痛至週期性發作,每次持續4 48...

偏頭痛配方

兆麟堂老梁 處方 川芎30克,白芍 酸棗仁 葛根各15克,天麻 僵蠶各10克,白芥子 細辛各3克。用法 水煎,日1劑,服2次。療效 用藥5 10天,有效率為95 你得說是什麼性質的疼 怎麼個疼法 有沒有誘因 身體還有哪些不適 這樣才能給你開藥 光說乙個偏頭痛如果有人能給你開出藥來要麼他是國醫大師要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