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的18歲才165矮啊 我想長到175有什麼辦法啊,最好

時間 2022-01-22 22:10:12

1樓:

人體的身高與遺傳有非常大的聯絡。

有些人發育比較晚,在17、8歲的時候才進入身高發育得高峰,這也有可能短期內身體快速的長高。但是你進入青春期後如果已經經歷過一次身高成長高峰期,那就比較困難了。

另外就是國際上沒有任何可以長高的藥物,如果你想長高,飲食和體育鍛煉是唯一能做的:

食物: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含鈣、磷豐富的牛奶、排骨、海帶、紫菜等。可以適當補充一些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如**搭檔。

鍛鍊:多做彈跳類、伸展類運動如游泳、籃球、跳繩、單槓引體向上、懸垂、彈跳、蹲下起立、雙手摸高、慢跑等,少做負重類運動。

2樓:雨妤

樓上答案還真長,不過話說回來,跟你說句實在的,你還是先去醫院拍個腕部的x片,看看你的骨骺有沒有癒合再決定你的增高方法吧。如果沒癒合就是鍛鍊,尤其是打籃球一類的,多吃飯,千萬別挑食。如果癒合了的話那就沒辦法了,只能做外科手術做骨延長了

3樓:iris摯愛

趁現在長身體的時候,

多多鍛鍊身體,打籃球容易長個子喔。還健康。別相信廣告裡的增高的藥,增高的鞋什麼的就對了,

一句話,多鍛鍊,別調食。

我18歲,175,請問我還能 長高嗎!能長到185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的,18歲骨骺線還沒有閉合,生長發育繼續,要到25左右才會停止

多運動鍛鍊,少食咖啡、碳酸飲料等有助於骨骼生長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

適當的運動

不挑食充足的睡眠

適當的補充鈣片

o(∩_∩)o~

6樓:無極玄光

長高是很有可能的,但是高多少卻不知道了,不是有那麼句話叫二十三竄一竄嗎。

我165身高,17歲,還能長點不啊

總體來說,17歲的女孩165真的很不錯了。但是要再長2厘公尺應該沒有問題,女孩可以發育到19歲都沒問題。生活中注意增加補充鈣質的食品。躺在床上的時候可以試著長時間的伸懶腰,這樣做就類似於拉伸。這些應該對你有效的。試試看吧。 姚明愛跳投 睡覺之前喝一瓶酸奶 多曬太陽 早晨做伸展運動,跳繩,或者是在單桿...

我今年18歲了才165,已經不長個兩年了,我還可以長高嗎

男生18當然可以的,青春期都沒過,而且2年沒長不一定不會長,骨骼休眠期間要多刺激多運動骨骼!我22週歲,166,加油鍛鍊了一年還長了3公分,我的目標是到173!我是做的楊雲風日記裡的長高鍛鍊做的,每天跳繩熱身五百,然後摸高跳躍60!再踢腿左右各40!做踮腳摸高,使勁向上,做80個結束!儘量不要連續休...

我14歲,男,165,大概能長多高啊

男生大多數都是在初中到高中時期長個子,而且那個時候長得最快,你肯定還能長高好多呢,多運動更有好處。而女生初中基本就定型了,不會再長多少了。 smile舒醒 一般來說成年身高等於13歲時的足長 7.兒子身高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 1.08 2 女兒身高 父親身高 0.923 母親身高 2 朱金加 還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