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工職稱什麼條件可以考取,電工高階技師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2-01-22 22:05:12

1樓:電工供電

低壓要安監局的上崗證

高壓要配電所的入網證

考高階要10年工作經驗才能考

你的中專學歷低了點 學的東西太淺能考到中級吧

2樓:石家莊電工

電工沒有職稱,那是技術等級的級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後直接考~買中級~!自感有技術,經驗了~再考~買高階!

電工高階技師需要什麼條件?

高階維修電工可以申請職稱嗎?如果可以請問要什麼條件? 10

4樓:倫鳳銘

1、職稱一般是有學歷的管理人員崗位所需要晉的職稱。如:電氣管理崗位的職稱有:電氣技術員、電氣助理工程師、電氣工程師、電氣高階工程師。

2、工人崗位大都是考職業資格證書就可以了。如:初級維修電工、中級維修電工、高階維修電工、維修電工技師、高階維修電工技師。

其待遇:技師級別相當於工程師;高階技師級別相當於高階工程師。

3、如果你具有學歷,可以參加符合職稱晉公升條件要求(如電氣工程專業技術任職資格申報評審條件)的職稱考試。

5樓:甘星文

可以報誇中級電工職稱,須有初級電工職稱

電工職稱怎麼評需要什麼資格

評職稱的條件是根據學歷和工作年限來的 一 初級職稱基本條件 1 初中 高中畢業後從事專業工作分別滿8年 6年,取得員職稱分別滿4年 2年 中專 大專畢業後從事專業工作滿3年 1年 本科畢業即從事專業工作。二 中級職稱基本條件 1 初中 高中 中專 本專業 大專 本科畢業後從事專業工作分別滿18年 1...

工廠電工與寫字樓電工職責有什麼區別

工廠電工與寫字樓電工職責基本沒有區別,因為都是維修電工,負載電器裝置的維修保養。電工崗位職責。1 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執行本崗位的安全操作規程,對本崗位的安全生產負責。2 現場操作必須按規定著裝,戴好安全帽。3 操作前,工作負責人應將操作目的,停電範圍向操作人員交代清楚 一定要仔細核對裝置銘牌,銘牌不...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的考取高階電工證!

要中級工齡滿五年 初級證十年 如果你是大專和本科生畢業的話,中級證三年 初級證五年 即可。1.如果你做過電工,可直接到當地的職業技能鑑定機構報考 考試合格即可取得電工證 費用200元左右 2.如果你未做過電工,你既可以一邊上班,一邊參加市職業技能培訓 費用1000元左右 也可以脫產參加技工學校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