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起水痘要多長時間能上學,小孩出水痘多久能上學

時間 2022-01-22 22:00:11

1樓:少曄

你好,判斷是小孩水痘已經結痂脫落,沒有傳染性了,一般在10天以後可以上學。另外可以洗澡了

2樓:

水痘傳染性強。患者為主要傳染源,出疹前1~2天至出疹後一周都有傳染性。兒童與帶狀皰疹患者接觸亦可發生水痘,因二者**同一。

傳播途徑主要是呼吸道飛沫或直接接觸傳染。也可接觸汙染的用物間接待染。 本病以冬春季發病為主,主要為2~10歲的兒童發病。

人群普遍易感,但一次發病可終身免疫。 (一)傳染源 水痘患者為主要傳染源,自水痘出疹前1~2天至皮疹乾燥結痂時,均有傳染性。易感兒童接觸帶狀皰疹患者,也可發生水痘,但少見。

(二)傳播途徑 主要通過飛沫和直接接觸傳播。在近距離、短時間內也可通過健康人間接傳播。 (三)易感人群 普遍易感。

但學齡前兒童發病最多。6個月以內的嬰兒由於獲得母體抗體,發病較少,妊娠期間患水痘可感染胎兒。病後獲得持久免疫,但可發生帶狀皰疹。

3樓:走向未來

不一定,看恢復,全消了,就設事了

小孩出水痘多久能上學

4樓:迷你玩建築

一般出水痘需要七天時間,出完後觀察2,3天就可以了

5樓:海軍版

等到**後再去上學。一切聽從醫生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打屁股針三天後就可以了,恢復一般一周,這個是有傳染的,注意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水痘痊癒以後依然會有傳染性。建議痊癒一周以後再上學。

3辟穀要多長時間,辟穀多長時間最佳

羽小風 辟穀時間 因人而異,沒有統一標準。因為各人的素質 年齡 功力不同,清除體內糟粕的時間也不同。一般辟穀一週,也有辟穀幾周甚至幾個月的。什麼時候恢復吃,一般有一個資訊,就是感到非常餓,這就意味著從功態吃,轉入到常態吃,這時候,辟穀就可以結束。3.辟穀程序 進入辟穀功態之後,多數出現體重下降,部分...

化妝要學多長時間,學化妝要多長時間?

寒玉之沙 不需要太久,關鍵是學會基礎化妝,然後多關注一些時尚 多了解潮流趨勢,再自己就可以琢磨出來 萊西小君埠 要看你在 學 有的化妝培訓機構學乙個月 有的要學三個月 傳奇今生護膚美唇 每個學校不一樣,現在的學校都 是速成班,也就是學個基礎,然後再進入社會,慢慢實踐。 娜小兔 化妝沒底的,因為即使你...

申請工傷認證要多長時間,申請工傷要多長時間辦好

人社局自受理工傷認定之日起60日內作出工傷認定決定。工傷認定是社會保險行政部門依據法律的授權對職工因事故傷害 或者患職業病 是否屬於工傷或者視同工傷給予定性進行行政確認,是職工遭受事故傷害後享有工傷保險待遇和發生爭議獲得法律途徑救濟的前提條件。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的規定,用人單位應當在自事故傷害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