錐切手術要多長時間,子宮錐切手術多長時間

時間 2023-01-08 19:00:07

1樓:避雷櫃

你好,做宮頸錐切手術要大約半小時。手術簡單,**苦,可以接受。目前宮頸錐切手術主要採取利普刀等方法**,在進行錐切術後,可以通過電凝止血,達到傷口不出血的目的,一般是不需要再用線去縫合的,所以也不存在掉線的問題,不過,一般在手術後10~15天左右有乙個傷口脫痂的過程,可能會有一定的流液或出血,大多數出血不多,不需要特殊處理,少數的需要另行處理。

子宮錐切手術多長時間

微創手術切胃要多長時間

2樓:網友

要看是什麼手術,單切胃,很快的。因為都用吻合器。如果胃癌**要淋巴結清掃的話就比較慢。

本人不建議胃癌手術進行微創,因為腫瘤手術開腹相對效果比較好,一般來說微創只適合早期腫瘤,確切說是沒淋巴結轉移,因為中晚期腫瘤淋巴結清掃比較麻煩,微創手術不一定比開腹開的好,但早期胃癌的分期和一般腫瘤有差別,即使早期也會有淋巴結轉移,請結合自身情況考慮,僅作參考。

宮頸錐切術一般手術時間大約多長?需要全身麻醉嗎?我心裡很忐忑

3樓:外科小不點

手術時間很短,不超過半小時,只需區域性麻醉即可。

4樓:戴羽爵

不能局麻,硬膜外麻醉,不用害怕,不會很疼。

5樓:阿紅兵團

為什麼非要錐切呢?沒有什麼保留的餘地嗎?

做宮頸錐切術大約要多久

6樓:璇愛親

請問做椎切術多少錢,可以不住院嗎?

痔瘡手術需要多長時間,做痔瘡手術要多久時間

痔瘡切除手術屬於微創手術,整個手術所需要的時間一般在15 30分鐘之間。手術所需要的時間比較短,並且對患者所造成的創傷也比較的小,但是在手術之後患者不能立刻下床,需要靜養並且在醫院內觀察一段時間。大多數情況下,痔瘡患者在手術之後7 10天就可以下床活動,15天左右就可以基本恢復。需要特別注意一些痔瘡...

做包皮手術要休息多長時間

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包皮手術方式目前常用的有三種方式,傳統的手術方式即包皮環切手術,包皮卡子手術即商環手術方式,包皮吻合器手術方式,對於這三種手術方式,術後恢復至少需要1 2周的時間。傳統的方式包皮環切手術,一般換藥至術後一週拆除包紮敷料,手術縫線術後1 2周自行脫落。包皮卡子手術即商環手術,一般...

腋臭手術要做多長時間結束,腋臭手術需要多少費用?

一般半個小時就差不多了。腋臭手術需要多少費用?狐臭手術費用並不高,如果是在正規醫院做單側手術的話,費用大概一千多元,而雙側手術則費用在兩千元以內。但如果去了打廣告的私立醫院,會發現做狐臭手術不但收費高,遠遠超過公立醫院,而且效果並不理想,過段時間狐臭又有可能 腋臭狐臭是由於腋下汗腺阻塞引起的一種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