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早期B肝能治癒嗎,由B肝引發的肝癌早期能治癒嗎?

時間 2022-01-19 21:00:11

1樓:長沙方泰諮詢

乙型病毒性肝炎,有急性與慢性兩種。急性乙型病毒性肝炎,不管是否**,大部分患者會在半年以內完全恢復,病毒轉陰。而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很難完全**。

早期**,可能有助於恢復。但慢性B型肝炎的早期,也不是急性肝炎,與急性B型肝炎的預後是不一樣的。

2樓:廣西肝病防治網

大三陽是活動期,要檢查看病毒是多的,要抗病毒**為主,肝細胞損壞的肝功能不正常或轉氨酶增高的要配合保肝降酶藥;要在專業醫生的正確診斷規範針對用藥一定的時間才能治得轉陰的。短時間轉陰是有些難度。

3樓:符惜鐘紫南

如果是早期的急性B肝的話,有相當一部分經過合理的**是可以痊癒的,也有一部分遷延不癒成為慢性B肝,慢性B肝目前還沒有很好的**方法,所以你應該抓緊時間進行**,不要讓病情發展為慢性B肝。具體的**方法可以直接和我qq上交流。

4樓:黃河肝病

大三陽說明病毒在體內繁殖複製嚴重,傳染性強。醫學上規定,雙陽性患者(hbsag+ hbeag+)就是醫學上主要監護物件,也就是必須積極**的。一方面積極抗病毒,促使病毒指標轉陰;另一方面防止B肝後肝硬化的發生。

經正確**,促使B肝e抗原轉陰,阻斷B肝向肝硬化發展。應抓緊**,不要延誤時機。生活上應注意絕對禁酒禁菸,不勞累,不生氣。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肝炎的話不見得就一定要用藥,畢竟用藥是需要有指徵的,用藥的話一吃就好幾年,而且也可能會耐藥,不良反應也不少。你男朋友應該是沒有症狀,肝功能正常,病毒載量不算高的吧!那定期監測、定期檢查就好了。

現在還沒有什麼特效藥可以徹底**B肝的,即使是很牛b的醫院也只能說是抑制病毒的複製,讓它你的身體所謂的「和平共處」。那些鋪天蓋地的廣告說什麼幾個療程**的,你千萬不要信,你背一麻袋的錢進去也不見得有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B肝患者建議定期檢查肝功和病毒量,不熬夜,多吃清淡食物,保持好的心態,肝功不正常就要**,還有什麼護理方面的注意事項可以諮詢貴州中醫肝病醫院

由B肝引發的肝癌早期能**嗎? 20

7樓:北京歐亞互動

肝癌的早期症狀如下: (1)曾有肝炎和肝硬化病史,病情穩定多年,沒有發冷發熱,而突發肝區及膽區悶痛或劇痛。 (2)30歲以上的成年人,右上腹部及上腹部可捫及包塊,質地硬,表面不平,且連續觀察增大趨勢明顯,而病人卻沒有明顯不適者。

8樓:廣西肝病防治網

肝癌是比較難治的,醫學最選進到了晚期也是無法治好的,早期侷限性在左葉或右葉手術切割掉癌的病灶不讓擴散能延長壽命時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前幾天北京臺一檔節目,請的是北京一家醫院的專家,是專門**癌症的,用一種高溫殺病毒方式成功**了好幾千人了,但我忘了是****,你可以給北京臺那打**諮詢一下關於這期的節目,是用一種針,扎到腫瘤裡進行高溫防毒的這種方法。

10樓:

**肝癌最好的辦法是--介入**用單抗藥利卡汀

11樓:瓦特泰勒

肝癌是一種消化系統很常見的惡性腫瘤,一般來說在我國肝癌與B肝關係十分密切,大部分肝癌可能是B肝後肝硬化發展到肝癌的,原來說肝癌與肝炎病毒關係比較大,在所有的肝炎當中B肝的發病率最高。

所以說如果有B肝的話不管是大三陽還是小三陽或者是其他的B肝表面抗原攜帶者等等,需要定期複查,還有如果病毒含量比較高的話這種情況是需要抗病毒保肝等對症**的,通過預防B肝進一步發展嚴重也都起到了預防肝癌發生的作用,

肝癌還有一部分可能與長期酗酒,酒精性肝硬化有關係,像這種情況下也是看肝癌發展的嚴重程度,能手術**的,以手術**為主,術後可以配合輔助的介入化療,放療,還有就是口服靶向藥物索拉非尼等**。早期該有可能生存時間長一點,如果是中晚期肝癌,大部分生存期在1到2年之內。

B肝肝硬化早期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肝硬化腹水它主要是由多種原因引起來的,像這個病毒性肝炎、B型肝炎,或者是C型肝炎晚期導致的肝功能失代償,引起這個肝硬化,導致的這個腹水,還有這個血吸蟲、肝硬化、失代償期導致的這個腹水,還有自身免疫性酒精性肝炎也可以導致肝硬化的腹水。

肝硬化腹水的**,現在不主張抽腹水**,要進行**的**,如果是B肝的話,要進行抗病毒**。現在對於肝硬化的**,如果有腹水,建議補充白蛋白,再輔助用利尿藥**,抗病毒**是根本,只要去除**,病情才不會進展

13樓:岑榮商貿

肝硬化的**,選擇幹細胞移植技術。幹細胞移植技術**肝硬化,是一種細胞**技術,也是一種高效技術。

14樓:太原中醫肝病

輕度肝硬化也就是肝硬化早期,如果能及時**,是可以治好的,不過可能需要堅持較長的時間。

肝硬化系B肝所致,那麼要堅持規律的抗病毒**,需休息好,定期複查腹部彩超、B肝dna、B肝五項、肝功能、甲胎蛋白。切勿飲酒和熬夜、勞累等。來自:太原中醫肝病

15樓:秀兒您好呀

應該可以,不要放棄**,早期**的機率大

16樓:

發現大三陽多年,北京、武漢、上海都**過,**好轉,出院就**,反反覆覆地**,我已經絕望了,還好我到了貴州中醫肝病醫院,他們不只是簡單的抗病毒**,同時還提高了我自身抵抗B肝病毒的能力,從根本上治好了我的大三陽

得了B肝早期肝硬化能治好嗎

17樓:生日快樂

現在很多人有B肝早期肝硬化,那B肝早期肝硬化能治嗎?這是很多患者非常關心的問題,肝硬化是一種嚴重的肝臟疾病,病情嚴重時會威脅人們的生命,而肝硬化分為早、中、晚期,因此早期發現肝硬化對患者來說具有重要意義,那麼早期肝硬化能治嗎?下面就來吧:

B肝早期肝硬化能治嗎?肝硬化是一種慢性疾病,是由一種原因或者多種原因引起的肝臟疾病,通常情況下,早期肝硬化患者**效果顯著,只要**及時很多肝硬化都得到了逆轉,而對於中晚期肝硬化的**,難度相對來說比較大,很多肝硬化患者都是由於沒有及早發現肝硬化,通常去醫院進行**的時候就已經到了肝硬化的晚期,大大增加了**的難度。所以肝硬化患者一定要做到早發現,早**。

B肝早期肝硬化能治嗎?早期肝硬化指臨床上無特異性症狀或體徵,肝功能檢查基本正常,但在肝臟組織學上已有明顯的病理變化,早期肝硬化若及時**是可以逆轉的,所以及早發現肝硬化對疾病的**與預後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但需要提醒的一點是:即使早期肝硬化能治好,預防方面不可掉以輕心,積極**原發病、最大限度逆轉肝纖維化,減少誘發因素,預防肝硬化的發生亦是很關鍵的。

那B肝早期肝硬化如何**呢?「低頻脈衝技術」無疑是患者值得信賴的選擇,該技術通過先進的低頻肝病**儀將高濃度藥物直接作用到受損的肝臟細胞,修復受損的肝組織,改善肝的合成,代謝及解毒功能,從而改善病人的病情,效果顯著、痛苦小、***小、費用低,是早期肝硬化患者的最佳選擇。更多質詢歡迎你點選:

**B肝需要多長時間以上就是B肝的**方法。為方便廣大患者就醫,瀋陽軍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建立龐大、專業的網路諮詢隊伍,為患者提供方便、快捷的網路諮詢、預約服務,縮短就醫流程,節省就診時間,方便患者更快、更便捷就診。B肝早期肝硬化會治好的。

我是早期B肝肝硬化,能治好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早期沒有什麼症狀的,可能會有疲乏、指導意見:

勞累等情況,可以做b超及肝功能檢查幫助診斷,採用中草藥進行**的。

B肝可以治癒嗎,B肝可以治癒嗎??

B肝病毒感染一般可分為一過 染和慢性持續 染。如果是較大兒童 7歲以上 或成年人感染了B肝病毒,不管是無症狀但能產生特異性免疫應答的隱 染,還是有症狀的顯 染 表現為急性肝炎 其中絕大部分感染者為一過 染,他們體內的B肝病毒最終會被徹底清除,只有極少數感染者成為慢性B肝病人或慢性B肝病毒攜帶者。由於...

遺傳性B肝,遺傳性B肝能治癒嗎?

B肝是不會遺傳的。你所說的情況是B肝的母嬰傳播範疇!就是說如果她的母親如果是B肝病毒攜帶者或者患者的話那麼她就有可能會被感染!B肝病毒感染後是沒有什麼特異的症狀的!這就是為什麼很多B肝病人或攜帶者發現不了自己已經感染了B肝病毒或者患上B肝!直到在做一些體檢時才發現的原因!你可以去醫院做乙個兩對半檢測...

乙肝會不會治癒,乙肝可以痊癒嗎

蘭莞婚紗攝影 目前對於乙肝患者只要肝功能正常一般不主張積極 只需定期複查肝功能 腹部超聲 乙肝病毒dan複製量等監控病情即可。假如要用藥 最好到正規大醫院就診在專科醫生指導下規範用藥,另外平時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避免飲酒等,適當加強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的抵抗力。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重慶同濟醫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