瀰漫性甲亢可以治癒嗎,早期甲亢能徹底治癒嗎

時間 2022-09-18 08:00:15

1樓:摩飛雙

病情分析:,甲狀腺瀰漫性病變多是甲亢引起,可以做甲狀腺功能化驗確診,甲亢病人的飲食必須注意高熱量,高蛋白,高維生素及補充鈣,磷,鉀,鋅,鎂等,以糾正因代謝亢進而引起的消耗,改善全身症狀.,意見建議:

,三高一忌一適量:指高熱量,高蛋白,高維生素飲食,忌碘飲食,適量補充鈣,磷等.增加熱量**,保證蛋白質供給:

每日每千克體重**蛋白質1.5克,但應限制動物性蛋白.,意維生素供給:

直供給豐富的多種維生素.因高代謝消耗能量而消耗大量的酶,多種水溶性維生素缺乏,尤其是b族維生素.維生素d是保證腸鈣,磷吸收的主要維生素,應保證供給,同時補充維生素a和維生素c.

,忌碘食物和藥物:碘是合成甲狀腺激素的原料,甲狀腺內有大量碘劑存在,甲狀腺激素加速合成,因而碘可誘發甲亢,可使甲亢症狀加劇,所以應忌用含碘的食物和含碘的 藥物.對各種含碘的造影劑也應慎用.

2樓:阿瓦打我

如甲狀腺囊腫大小在一厘公尺以上,建議你最好是完善各項輔助檢查進行手術**,同時在飲食上以清淡為主,適當增加含碘物質的攝入,忌過油膩及高脂高蛋白食物的攝入,好嗎?在**期間一定要保持情緒穩定,願早日恢復健康!

3樓:採柒哥

甲亢**一般兩到三個療程,正規甲亢**時間分為初治期(1-3各月),減量期,維持期(半年到一年),總的療程一到兩年,中間要定期檢查甲狀腺功能,依據化驗結果和臨床症狀有專科醫生來調整藥量,不能自行停藥或自行減少藥物的用量

早期甲亢能徹底**嗎

4樓:上miss了木有

你好,甲亢**首先不能著急,因為甲狀腺屬於人體最大內分泌腺,而甲狀腺異常就是人體內分泌出現問題,所以甲亢疾病**要趁早不要等嚴重了引發甲亢危象一些症狀再去**。

5樓:翟章鎖_甲狀腺

你好,甲亢是一種常見的甲狀腺疾病,甲亢**一般來說是由於精神壓力,心理誘因,勞累或攝碘量過多等造成的,甲亢初期,患者只要積極**是可以**的。建議患者在日常的飲食中要多吃高蛋白食物,使之多攝入蛋白質,尤其是優質蛋白質,如瘦肉、魚肉、雞蛋、牛奶、動物的肝臟、腎臟等,增強其抵抗力。祝早日**。

6樓:餘生太長你太

甲亢早期是可以徹底**的,只要患者能夠對於自身的體質狀態有全面的了解,同時根據身體的實際情況做出對應的**措施下,也就能夠使甲亢這個病變的情況得到有效的**並逐步的恢復,在隨著後期的病情程度逐步減輕並身體做出對應的調理之後即可達到痊癒目的。

7樓:李繼華甲狀腺醫生

保持樂觀心態積極配合**遵醫囑,早期甲亢是可以**的。患者還需要從飲食入手,做到營養均衡,應該注意情緒,避免不良情緒波動,遇到問題時,可以學會深呼吸緩解情緒。每天運動半小時,增強抵抗力,遠離甲亢煩惱。

8樓:雲南中研

甲亢,全稱為甲狀腺功能亢進症,是由多種原因導致的甲狀腺分泌甲狀腺激素過多,造成神經、血液循度環以及消化系統等過度興奮和代謝過快為主要表現的臨問床症候群,分為瀰漫性毒性甲狀腺腫。結節性毒性甲狀腺答腫和甲狀腺自主功能腺瘤,其中最常見的就是瀰漫性毒性甲狀腺腫

甲亢終身都不能**嗎?

9樓:不會保密

只要有耐心一定會治好的,我以前就得過,反覆治了兩年多,現在治好已經8年了,一直很好,所以不要擔心,我是20歲得的,患者自己要注意不要生氣,把事情想開一點,最重要的是心態問題。聽說是有遺傳的機率大一些,但也不是百分百的/

10樓:石紹洪

不很難治啊.

1.藥物**;

2.放射線**;

3.手術**.

我不相信,把能分泌甲狀腺素的細胞組織都切除,還會有甲狀腺素分泌.

11樓:普新桖

不能** 可以控制 有遺傳 但可以結婚 所以希望你想好

請問瀰漫性甲亢開到還是吃藥好

12樓:桃桃愛凱哥

一般甲狀腺重度腫大伴有壓迫症狀,以及甲亢伴有「冷結節」患者,適用於手術**。不知道你的檢查情況是否有那麼嚴重。不過內科服藥**的效果因人而異,**率較高是事實。祝好~

補充:血檢是肯定的,就是甲三項檢查。如果有甲狀腺腫大的情況,要做b超檢查,嚴重的話要做穿刺看腫瘤性質。

補充:你的甲三項檢查結果確實是甲亢哈!如果沒有腫瘤或結節的話,不用做手術.可以先選擇內科服藥或碘-131**方法.

甲亢可以完全**不啊?

13樓:olol珊

可以,只是服藥時間長,心情要好,很多東西要戒口。

甲亢能治好嗎?致甲亢病友。

14樓:靈活性怨房

甲亢按其**不同可分為多種型別,其中最常見的是瀰漫性甲狀腺腫伴甲亢,內甲亢病的誘發容與自身免疫、遺傳和環境等因素有密切關係,其中以自身免疫因素最為重要。

意見建議:目前有一項成熟的方法能檢測**,確保最高的安全度和最大的**效果,患者**後不會有任何的***和併發症,且大大降低了**所需要的費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甲亢能夠治好,它就是營養不良造成的,不是什麼頑固病,所以說好治。

16樓:abc三個星期

甲亢是可以徹底**的,但是部分患者因為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當長期處於情緒激動和生氣狀態時,就很容易導致甲亢再次發作。

為了病情的穩定,建議患者要保持心態平和,適當鍛鍊,積極**是能徹底**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131啊!抄!

這種藥雖然可以一次性殺除多餘的激素,但是量沒控制好的話很有可能全部殺光!。我已經被荼毒了,吃了131去驗血發現激素過少。甲狀腺激素雖然人需要的很少,但是全部殺光真的會出事!

我從甲亢變成了甲減……現在還在吃藥補激素,不過預計此後的大半輩子都得吃藥了。哥們得慎重啊!這種131藥性不穩定,具體詳情請諮詢度娘。

而且……最打擊我的是……如果甲狀腺激素不夠……以後生孩子會生出痴呆的……

18樓:阿瓦打我

你好,甲亢是可以**的,這個是不需要過於擔心的,你的情況下可以服用**甲亢的藥物**的,這個是需要去醫院內分泌科進行**的,不需要擔心的。

19樓:復原肌無力

應該可以的,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聽醫生專業的問診

20樓:匿名使用者

甲亢是可以**的,需要配合醫生注意生活習慣,注意情緒。

甲亢可以徹底**嗎?

21樓:始雨梅封壁

樓主 你好 正如樓上幾位說的甲亢是可以**的,樓主自己不用太擔心,不要有太大的心裡壓力,要調節好自己的情緒,這樣才病情的**有利,甲亢是屬於內分泌疾病中比較常見的一種,一般女性多發於男性,各個年齡斷都可以發病 主要集中在20-40歲之間.

這種病雖然也算是頑固性疾病,但也不是什麼不治之症,只要合理及時的**是完全可以**的,不過甲亢的**是乙個系統的綜合的過程,樓主自己千萬不要亂自用藥,一定要在正規醫院在專業的醫生知道下進行系統的**,只有這樣才能有效的保證甲亢能過徹底的**,對於生活上而且樓主一定要切記不要吃含碘的食物,現在很多人都錯誤的以為甲亢是因為缺碘所引起的 所以拼命的吃碘 其實這樣恰恰是錯誤的 ,含碘的食物只會加重甲亢的病情「will-ing」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甲亢需要怎樣治癒,甲亢能徹底治癒嗎

重慶國防醫院甲狀腺診療中心馬醫生介紹建議 甲亢是否能徹底的治好?甲亢危害是非常大的,甲亢的症狀形態各異,一般性的甲亢症狀我們都能分辨,但是患者在接受 後卻沒有獲得好的療效,這是為什麼呢?甲亢是否能徹底的治好?馬醫生就針對於這一疑問做出詳細介紹。甲亢是否能徹底的治好?甲亢需要積極的 避免盲目 導致的傷...

甲亢可以用營養素實現治癒嗎,甲亢應注意補充哪些營養

你好 抗tg抗體 甲狀腺過氧化物酶自身抗體 tpo 高可確診慢性淋巴細胞性甲狀腺炎 橋本氏病 一般典型的橋本氏病分三個階段。1 早期,甲亢期。2 中期,甲亢甲低並存期。3 晚期,甲低期。你現在是甲亢期。目前 此病多採用口服甲狀腺片和強的松激素的方法 對降低這二個抗體,療效不理想 而中醫中藥能提高免疫...

毛細血管腫瘤CT能檢查出來嗎,瀰漫性微血管出血ct能照出來嗎?

ct檢查是通過不同組織不同的ct值來區分的,其原理類似於通過不同組織的不同密度來區分。腫瘤一般與正常腦組織有不同的ct值,目前的ct儀器的解析度可以分辨幾公釐大小的包塊,所以基本上都可以查出來。血管瘤多見於嬰兒出生時或出生後不久,這種病症的主要症狀表現於活躍的內皮樣胚芽向鄰近組織入侵,形成內皮樣條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