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可以用營養素實現治癒嗎,甲亢應注意補充哪些營養

時間 2023-07-02 09:09:03

1樓:衡甲亢**中心

你好;抗tg抗體 甲狀腺過氧化物酶自身抗體 tpo , 高可確診慢性淋巴細胞性甲狀腺炎(橋本氏病)。一般典型的橋本氏病分三個階段。(1) 早期,甲亢期。

2) 中期,甲亢甲低並存期。(3) 晚期,甲低期。你現在是甲亢期。

目前**此病多採用口服甲狀腺片和強的松激素的方法.對降低這二個抗體,療效不理想;而中醫中藥能提高免疫力,能解毒等等,可以從患者的區域性病變與全身症狀著手,從整體調節臨床症狀改善甚至消失,複查甲功tg tpo在正常範圍之內,則可將中藥減量停藥。 以求**。

2樓:匿名使用者

甲亢是由於甲狀腺分泌的甲狀腺激素過多而引起的一種疾病。本病多見於女性。甲狀腺激素過多可以引起一系列的臨床表現,如怕熱、多汗、食慾亢進、消瘦、心慌、情緒緊張及脾氣急躁等症狀。

大多數甲亢患者出現甲狀腺腫大,腫大的程度有輕有重,極少數甲亢患者甲狀腺不腫大。不少甲亢患者還有眼球突出,眼球突出的程度有輕有重。甲狀腺功能檢查可以發現甲狀腺吸131碘率增加,血中甲狀腺激素(t3、t4)水平明顯增高。

最常見的甲亢型別是毒性瀰漫性甲狀腺腫。

甲亢應注意補充哪些營養

3樓:w緣故

甲亢患者的飲食原則。

總的飲食原則是宜進清淡含維生素高的蔬菜、水果及營養豐富的雞蛋、淡水魚等,同時應予以養陰生津之物,如銀耳、香菇、淡菜、燕窩等。此外,飲食有節、避免暴飲暴食、注意飲食衛生,對甲亢患者來說也是十分重要的。

甲亢求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甲亢了,甲亢目前公認的方法是:西藥**,手術**和同位素碘131**。這三種方法各有優缺點,具體選擇要根據各個人的具體情況。

傳統方法是先西藥**,西藥無效再考慮手術或同位素**。

甲亢手術指徵:甲狀腺嚴重腫大引起呼吸苦難,懷疑有惡性變,有妊娠不能服藥等,但是術前一般需要將甲狀腺功能調整到正常水平。

碘131**,有50%的機率治好,有50%的機率變成甲減,需要終生吃左甲狀腺素鈉。

但是甲減比甲亢好控制,製藥控制好不危及生命。

5樓:小豬隨心所願

你好朋友,從你的化驗單看來t3t4不算很高,就是最後一項促甲狀腺激素太低所以甲亢算挺厲害,不過我以前促甲狀腺激素比你還低都小於,t4都高到100多,但是我也沒有開刀,而且醫生也沒有叫我開刀。最重要的是**甲亢最佳手段不是開刀就能痊癒,還會**。最關鍵是你的心態,不要把注意力全部放在自己的病情上,放輕鬆,甲亢不是大病,但不能小視,按時吃藥一定不要生氣,少生氣,甲亢忌情緒起伏過大,多於人交流,覺得自己和平常人沒兩樣,從自己的心理暗示加上吃藥,甲亢就會逐漸遠離你。

祝你早日**。

6樓:衡甲亢**中心

你好;目前**甲亢的方法,大致相同,西藥**時間過長,反反覆覆,得不到**, ***殺傷白細胞,損傷肝臟,手術或碘131**,容易造成甲減,終身不癒,***太大, 也容易**。建議中醫**,**快,癒後不再**如對答案滿意,請及時。如有不明之處,如須**, 可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量邦助。

7樓:甲狀腺李醫生

ft3 游離三碘甲狀腺原氨 pmo/l

frt4 游離甲狀腺素 pmol/ltsh3ul 促甲狀腺激素 uiu/ml這三項指標很明顯的是甲亢,但是並不建議進行手術,除非是藥物**無效,這種**方法非常風險非常大,危害的潛伏期也比較長。極易會造成終身甲減。

8樓:流年

甲狀腺分泌的甲狀腺過多才會造成甲亢。基本上是要做手術才行的,建議你可以用益生菌來幫助調理一下腸道的菌落,使其達到平衡,這樣可以調理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檢查結果來看,促甲狀腺素過低,調節的時間可能會稍長一些,但還是不要恢心,現在科技發展很好,根據我多年的經驗來看,甲亢目前最好的**方法就是採用中西結合**最根本最原始。但還是需要結合您本人的症狀來做具體的分析。

10樓:天藍色

不知道你的甲狀腺腫大不,甲狀腺腫大程度如何,如果腫大不是惡性的而且不壓迫氣管是沒有必要手術的,服藥保守**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臨床甲亢,不需要動手術的,考慮西藥**或靶向調控tsh平衡**,手術和碘131見效快,但術後易導致終生甲減。

12樓:敖琪睿

1. 藥物**。

2. i131**。

3. 手術**。

以你的年齡建議第二個,安全快速,方便經濟,不過會導致永久性甲減,長期服用甲狀腺素片。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如果一段時間還是沒有好轉,應該考慮。

14樓:劉艷

我也一樣換甲亢6年,大夫推薦做碘131.但是轉甲減的幾率很大,做手術會甲狀腺結節,我服用丙硫氧嘧啶,現在停藥所有指標都正常!把我的經驗給您與參考,祝你早日**!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藥物控制不好,可以用碘131**。碘**可能會甲減,但是,甲減比甲亢好**。

16樓:西安市中山醫院

藥物**比較好,你的結果不是很嚴重,服用藥物很快就可以痊癒了。

17樓:深讀**

萬一得了甲亢,該如何**?是抗甲狀腺藥物、放射性碘131**,還是手術?

18樓:匿名使用者

腫大很嚴重了嗎?需要做手術?選擇哪種**還是要看你的病情。

瀰漫性甲亢可以治癒嗎,早期甲亢能徹底治癒嗎

病情分析 甲狀腺瀰漫性病變多是甲亢引起,可以做甲狀腺功能化驗確診,甲亢病人的飲食必須注意高熱量,高蛋白,高維生素及補充鈣,磷,鉀,鋅,鎂等,以糾正因代謝亢進而引起的消耗,改善全身症狀.意見建議 三高一忌一適量 指高熱量,高蛋白,高維生素飲食,忌碘飲食,適量補充鈣,磷等.增加熱量 保證蛋白質供給 每日...

直髮可以用彈力素嗎?會有什麼傷害嗎

我不是黃蓉 直髮可以不用彈力素,因為沒必要,彈力素一般都是對捲髮的。 遊子逸 直髮用彈力素作用不大,但是不會給頭髮帶來傷害。彈力素是給捲髮定型,增加頭髮的彈性,比較適合燙後的捲髮。使用方法 第一次使用最佳的時間在剛洗完頭,頭髮不滴水時。第二次使用的時候需在頭髮上用噴頭噴點水,使頭髮周圍都溼溼的,把彈...

科研經費管理可以用OA系統來實現嗎

oa其實也可以實現,但是在體驗上和複雜的業務邏輯會比較困難,推薦去找一些專業的科研經費管理系統,大致的系統功能概述如下 科研專案管理系統 簡稱 rpms 是面向科技型企業的各級領導 專案管理部門 專案負責人 專案研發人員的專案管理 流程管理 知識管理軟體。系統主要功能包括 專案管理 研發費用管理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