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對身體有害處嗎,抽脂會不會對身體有危害

時間 2022-01-14 17: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抽脂手術是一項改善身體線條的手術,正常情況只要手術操作正規嚴格對人體健康是沒有什麼害處的。

underline;\">抽脂害處親身經歷才知道,除了前幾天難熬恢復後效果真是贊!

但是抽脂術後是可能引發一些術後的不良反應如下:

1.抽脂術後**出現凹凸不平

一方面可能是吸脂醫生在抽取脂肪時沒有做到深淺層均勻抽脂,另一方面可能是吸脂針過於劣質,再加上人體皮下的脂肪分布並不均勻,手術無法準確的控制均勻用力,就會導致術後**凹凸不平。

腰腹吸脂前後對比圖\" alt=\"腰腹吸脂前後對比圖\" width=\"476\" height=\"199\" border=\"0\" vspace=\"0\" style=\"width: 476px; height:

199px;\"/>

2.抽脂術後**鬆弛

一般這種情況多發生在過度肥胖的求美者身上,經過脂肪的抽取後,本身被撐開的**無法恢復原樣,所以就會出現吸脂後**鬆弛,如果鬆弛比較明顯的可以再次通過手術去皮改善。

當然輕度肥胖抽脂後只要配合相應的術後管理是不會出現明顯的鬆弛情況。

腿部吸脂手術前後對比圖\" alt=\"腿部吸脂手術前後對比圖\" width=\"500\" height=\"361\" border=\"0\" vspace=\"0\"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361px;\"/>

3.術後**

吸脂術後雖然沒有要求要嚴格節食,但是針對暴飲暴食的行為也是非常不建議有的,人體本身的脂肪數目是固定的,如果暴飲暴食很容易引起脂肪細胞迅速變大,所以**其實在很大程度是受個人控制的。

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抽脂肪對身體傷害較大。吸脂**術後要進行很長一段時間的**性**,否則會出現**鬆馳等症狀,所以並不是百分之百安全的,抽吸量越多,併發症出現的機率也就越大。

3樓:鈕卓胡文君

要看抽什麼部位了,像大腿這種地方的話,最好不要,抽了之後,腿部會不均勻,就是有的地方凹有的地方凸。

4樓:k的蛻變

脂肪栓塞。這是非常危險的併發症,因為身體內的脂肪在短時間之內大量的被抽出,身體沒有乙個過渡的過程,就會導致身體的不適。容易導致死亡,其原因是因為脂肪粒進入血管,沿著血液迴圈可以到達身體其他任何重要臟器,堵塞血管,造成脂肪栓塞。

5樓:

脂肪其實也是人體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抽脂肯定對人有害無益的。最好還是運動結合飲食**

6樓:丹東富雅美容

在當前,誰不想要擁有乙個完美的身材,因為在當前這樣的乙個社會裡,很多時候我們如果有了完美的顏值,但是身材卻不是非常的完美的話,其實也是不利於我們自己去塑造乙個完美的形象的。因此很多人在覺得自己的身材不是讓自己很滿意的時候,就會選擇進行全身抽脂手術的。丹東富雅華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醫生薛志強我來回答你的問題:抽脂術至多只是乙個整形手術,對健康沒有任何促進作用。

手術中有時會怕病人失血過多而無法抽太多的脂肪,手術後也比較疼痛。並且,因抽脂管管徑較粗,抽脂的部位會受到限制,抽過的部位也容易有凹凸不平的現象,

抽脂**易皮下淤血。

1.不論採用哪種吸脂術必須實施麻醉。手術會因注射麻藥、麻醉範圍不夠、不均、麻藥濃度太低而致術中疼痛。

正常情況下術後24小時內疼痛不明顯,之後為酸脹痛,區域性用力時疼痛加重。—般術後3天開始逐漸減輕並慢慢消失。

2.出血:吸脂是個創傷,它要損傷毛細血管和小血管,引起出血。目前因使用了膨脹液加上正確操作,出血是很少的。術後術流物中含少量血液,24小時後明顯減少,不必擔心。

3.頭暈、噁心、顫抖、暈厥:少部分原因是手術者精神過於緊張,多數是由於手術時間長、吸脂範圍大、麻藥吸收量多、出血量稍多、突然站立致體位性低血壓而引起。

4.發熱:術後部分手術者可能發燒,手術後一周仍發燒並有區域性紅、腫、熱、痛時。要考慮可能發生感染,應及時向醫生反映。

抽脂會不會對身體有危害?

8樓:口碑劇評社

抽脂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美美的,尤其是身材這一塊,還是挺注意的,畢竟身材好的人,穿衣服那是真的好看,相反,如果比較胖的瓜,穿衣服就不會太好看,而且有些肥胖,是已經影響了人們的健康,給他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擾,沒走幾步,就會氣喘吁吁,對於這種情況,多多少少是因為太胖造成的。並且對於肥胖的人來說,日常買衣服,都不好買,一般店裡,根本沒有適合自己穿的衣服,只能去定製,或者去專門賣大碼裝的衣服店裡。

很多人因為肥胖,而變得不自信,平常是比較卑微的,而且還可能會遇到他人對自己投來的異樣眼光那個滋味,肯定是不好受的,所以有些人就走上了,**的道路,通過各種方法,讓自己瘦下來。有些人**是持有乙個正常的思想的,他們是通過運動來達到**的效果,有些人是通過適當的控制自己的飲食,少吃油膩的,多吃蔬菜和水果,不過有些人他們採取的另一種**的方法,那就是通過抽脂,那麼抽脂對人的身體有什麼危害呢?

01,抽脂之後,**可能會出現凸凹不平有些人,可能會通過吸脂的方法,來達到**的效果,其實這是可以的,不過存在著一定的風險,如果去的抽脂的地方不太正規,那麼他們的能力,是值得人們去懷疑的,並且在抽脂的這個過程當中,遇到的抽脂醫生業務能力不太強,把脂肪抽的太多。那麼抽脂之後,可能會對導致人的**凸凹不平,看著很嚇人,看到這樣的結果,相信很多人,應該都不敢抽脂了,畢竟也是存在著一定的風險的!

02,可能會導致**壞死本來脂肪是自己的身體一部分,把它抽的太多,可能會導致**壞死,這是很不好的情況,這個時候,就需要到醫院就診了,而且對自己的健康,已經產生了很大的傷害。尤其是對於那些本身不是特別豐滿的人,他們就要注意點,這其中是有很多的不可預知,如果發生了,那將是後悔也解決不了的的事情了。

03,可能會造成身體其他部位的不適抽脂,可能會造成身體的其他部位的不適,,在選擇吸脂的時候,一定不要吸的太多,因為太過薄的脂肪,對於外界的抵抗能力也不是那麼的強了,最重要的是可能會出現變形,這是很多人應該不想要看到的。其實想要瘦下來,有很多種方法,像這種抽脂,能不抽就不抽,畢竟其中有太多的不可預知的結果,所以還是謹慎點做選擇,是比較好的!

9樓:職場老油條小七

三、**鬆弛畢竟人體大多是由水分構成的,而大量的抽脂之後必然會導致**鬆弛。因為本身堆積在那裡的脂肪突然消失,所以被緊繃的**因為失去了脂肪的填充,沒辦法**自如,就出現了鬆弛的現象。所以這就很影響身體的美觀,有時候甚至會因為這個**萎縮的問題,而從此斷絕了穿短袖短褲的機會。

10樓:鄭州美萊

抽脂手術的危害:

1.抽脂容易破壞皮下組織:抽脂手術採用高負壓抽脂方式,將皮下脂肪吸入抽脂管後,利用抽脂管前後抽動將脂肪刮下再抽出,除了破壞脂肪細胞,也容易破壞其他皮下組織,手術時較容易出血,易產生瘀青。

2.可能造成**出現問題:術中有時會怕病人失血過多而無法抽太多的脂肪,手術後也比較疼痛。而且因抽脂管管徑較粗,抽脂的部位會受到限制,抽過的部位也容易有凹凸不平的現象。

3.抽脂手術發生併發症很難避免:雖然抽脂手術發生併發症的機率很小,但仍很難避免,如果疏忽大意,就醫不當,就會發生併發症。

11樓:

大腿吸脂有什麼危害:

1.大腿吸脂創口一般深為數公釐,癒合較為容易,但如有損傷過重、感染、積液等情況,可能出現延遲癒合,癒合後遺留的小瘢痕也較明顯。

2.北京知音整形指出如果大腿吸脂手術如果醫生的操作不夠專業的話會導致術中皮下脂肪吸出過多,破壞了**的血液迴圈,可能會出現**水泡甚至壞死,大腿吸脂後遺留瘢痕,影響外觀。

3.大腿吸脂後,吸脂部位**感覺必然受影響,出現麻木及異常感覺如偶有針刺感、蟻行感等,一般大腿吸脂後1~3個月逐漸恢復。

12樓:

抽脂手術除了破壞脂肪細胞,也容易破壞其他皮下組織,手術時較容易出血,易於產生淤青。如果抽脂**的過程中就醫不當,難免會發生併發症,而一旦出現併發症,很難**,有時還會導致肚皮高低不平的情形。建議一定要慎重,選擇正規有資質的醫院。

13樓:叭幫浦丫登擦沼

對皮下組織不太好,這種純物理的方式對身體傷害還是蠻大的。建議你體驗一下德瑪莉的。

14樓:太原麗都整形

抽脂的***分為正常範圍和非正常範圍的。正常範圍的***包括:抽脂處**可出現凹凸不平、硬結、鬆弛、麻木、**鬆弛等症狀,均屬於正常現象,一般1-3個月會逐漸恢復。

非正常範圍的***包括:術區感染引發血腫;脂肪抽吸過量,導致皮瓣壞死,遺留瘢痕;術中損傷血管,脂肪隨血管進入心臟,引發血管栓塞、肺栓塞,甚至危及生命。

15樓:東半青

不會,影響不大,但要小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談到吸脂手術,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危險。任何手術都是存在一定風險的,關鍵要看風險的大小。經過20餘年發展,吸脂手術風險大大降低,早已經是一種相當成熟的美容手術,其創傷、出血、術後的併發症較以前已大大減少。

目前較先進的吸脂術是選擇鈍性、小口徑吸頭的低負壓超聲吸脂,它主要的優點是抽吸部位平整,創傷少,出血少。在技術操作上,除「深層脂肪」的抽吸外,同時也進行「淺層皮下脂肪」的抽吸,這樣使得術後可以獲得更佳的效果。

只要到正規的整形外科醫療機構,選擇具有資質的整形外科醫生,嚴格按照術前準備、術中操作及術後處理,吸脂手術的安全是完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做這個當然要去名韓醫院啊,很多年輕時尚的女生都愛去那裡,這也是名韓醫院名氣為什麼那麼大的原因。 希望對你有幫助~求採納!

吸脂對身體有害嗎?抽脂對身體有什麼壞處

抽脂手術具有一定的風險,抽脂手術對身體的危害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是抽脂手術屬於微創傷手術,手術時很容易出血,如果求美者屬於貧血 低血壓 高血壓等特殊人群,那麼會因失血過多危及生命 二是抽脂手術所產生的併發症概率雖小但是仍難避免,有可能有後遺症。抽脂手術屬於整形美容外科體形雕塑手術中的一種,抽脂手術原理...

女士香菸抽多了會有害處嗎,抽女士煙對男士有影響 嗎

有害的 可以引起乳腺癌和肺癌。吸菸對婦女的危害更甚於男性,吸菸婦女可引起月經紊亂 受孕困難 宮外孕 雌激素低下 骨質疏鬆以及更年期提前。孕婦吸菸易引起自發性流產 胎兒發育遲緩和新生兒低體重。其他如早產 死產 胎盤早期剝離 前置胎盤等均可能與吸菸有關。妊娠期吸菸可增加胎兒出生前後的死亡率和先天性心臟病...

偶爾抽一兩隻煙會不會對身體不好

吸菸確實危害健康。由於菸草中均含有菸鹼 尼古丁,nicotine 這種成分,它具有很強的毒性。據報道,一支香菸中的尼古丁可毒死10只小白鼠,25支香菸中的尼古丁能毒死一頭牛,40 60毫克尼古丁可使人致死。尼古丁損害腦細胞,使吸菸者出現中樞神經系統症狀 引起血壓公升高 心跳加快,甚至造成心律不齊 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