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乳腺癌治癒率是多少

時間 2022-01-13 16:30:09

1樓:東飛

專家答覆:乳腺癌的**率與患者的病情程度,**的方案,自身的體質有很大的關係。早中晚期是要病理化驗才可以知道的。

手術**只能切除肉眼看得見的實體瘤,它無法防止癌細胞的轉移,也無法消滅體內血液中的癌細胞,有很多病人術後**就是這個原因,所以手術後必須盡早結合中藥**,做到標本兼治。能不能**還有會不會**與患者的體質,**的情況,病人的恢復情況都有聯絡,不好估計。只能告訴您術後不及時中醫對症**的話**轉移率高達85%,所以患者術後一定要抓緊中醫對症**,預防術後的**轉移。

積極科學的抗癌**,是可以減輕患者的痛苦,延長患者的生存期的。術後15天---30天左右可以正常飲食的情況下是結合中藥的最佳時間,不要錯過了**。

乳腺癌的**率與期別有關係,早期乳腺癌的**率高,有晚期的**率低。一般認為一期的乳腺癌**率通常是以5年到或10年生存表示,因為5年之內**的機率比較大,5年以後**機率明顯降低。

一期乳腺癌的5年**率90%~95%以上,二期70%到80%,三期是50%到60%左右,四期就是10%以下。所以期別越早愈後越好,應該早期診斷、早期**。

2樓:

一般來說乳腺癌的**率與期別有關係,5年以後**機率明顯降低,《白永麗癌莫之助信心滿滿 》 有晚期的**率低,因為5年之內**的機率比較大,應該早期診斷、早期**。

早期浸潤性乳腺癌治癒率,早期浸潤性乳腺癌治癒率

對於三陰乳腺癌來說,目前無很好的辦法,因為對很多化療藥物無效。近期的研究表明氟尿嘧啶 表柔比星 環磷醯胺序貫多西他賽化療有效率高一些。早期浸潤性乳腺癌 率100 少生氣 浸潤性乳腺癌存活率是多少 浸潤性乳腺癌好 嗎?率高不高?20 浸潤性乳腺癌還是分情況的,有的浸潤性乳腺癌還在乳腺內部浸潤,這種盡早...

得了乳腺癌怎麼辦,我得了乳腺癌 我該怎麼辦

如果是早期發現,盡早手術 如果是中晚期,那就要看身體情況了,適合不適合手術了。現在的中醫 效果也是很不錯的。你可以看看 了的案例 白永麗癌莫之助信心滿滿 就是乙個真實的例子。得了乳腺癌怎麼辦?您好!可以說乳腺癌是預後最好的腫瘤之一,積極 的話病人還是可以生活得很好的。抓緊時間 吧。好好自療,乳腺癌是...

我家狗狗得了犬瘟(金毛),請問治癒率是多少

現在最重要的不是 率,而是你有多大的耐性和恆心要治好他!我養了一隻貓,很小的時候從樓上摔下來摔傷了脊椎,半身癱瘓了,看過的所有的獸醫都說沒有救了,但是現在它不但再次站了起來,而且活動起來和別的貓一點區別都沒有!不要相信所謂的 率,要相信自己相信它,一定會有奇蹟出現的!就算真的時日無多了,也不要遺棄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