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化療吃什麼食物增加白細胞

時間 2022-01-13 16:30:08

1樓:愛康達藥房

您好,化療時的***較大,最明顯的就是骨髓抑制,使白細胞急劇下降,單純的公升白細胞作用不大,化療同時服用中藥來降低化療的***比較科學,中醫中藥可改善增強體質,扶正祛邪,補氣養血的功效,能提高機體免疫力。化療與中藥聯合使用,可減少化療藥物的毒***,提高機體免疫能力,以使病人耐受**,同時有療效相加之功效,可在化療的基礎上配合參芪十一味顆粒改善體質。

2樓:

應減少脂肪類食物,乳腺癌患者少食肥肉,少吃辛辣食物,不要吃蜂蜜蜂王漿、甲魚、蝦。

3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化療會對身體有很大的***,建議化療期間中醫輔助**,能有效緩解化療***,增強藥效,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如有更多問題或需要幫助,使用者名稱是我qq,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4樓:李

中醫調理下吧 化療***比較大 另外注意飲食和護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的經驗是,正常的吃東西,只要不吐,能吃就吃,另外,化療期間最好配以中草藥服用,這樣既能保證白細胞不會因化療藥物導致低下,還能消減化療給病人帶來的毒***與痛苦。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增加白細胞的話多吃一些含硒的有抗癌作用的食物,比如如甲魚、蘑菇、黑木耳、大蒜、海藻、芥菜及蜂王漿等。 最好能同時服用硒維康片,可以促進食物中硒的吸收。硒可是天然的「抗癌之王」。

它在延長中晚期腫瘤者放化療後生存率方面有較好的療效,可以明顯提高中晚期腫瘤患者的生活質量。

乳腺癌化療期間的最佳飲食是什麼,乳腺癌化療期間什麼 食物吃了最危險

你好,飲食應清淡可口 經靜脈化療時空腹進行,因此應在化療前3小時進食,此時食物已經基本消化排空,化療結束後晚餐晚些吃,減少噁心 嘔吐的症狀。口服化療藥物時,飯後半小時服用較好,血藥濃度達高峰時,此時已呈空腹狀態,消化道反應會輕些。化療嘔吐時可將生薑片含在嘴裡,對於止吐有一定幫助。你可以去看看 白永麗...

乳腺癌病人要吃什麼食物,乳腺癌病人吃什麼好

多吃新鮮水果,新鮮蔬菜,保證一定的營養攝入,具體來說就是吃的時候多加注意,切記飲食清淡,營養均衡 保證一定vc的攝入,是要多吃含維生素的食物,比如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如鮮獼猴桃 胡蘿蔔等。要多吃雞蛋 瘦肉 酸奶,少吃鹽醃 煙燻 火烤 烤糊焦化的食物 多吃一些對健康有利的食物,多吃五穀雜糧。多睦健康告訴...

跪求急急急乳腺癌吃什麼中藥,急 急 急 乳腺癌相關問題

中藥熱敷 根據癌腫氣滯血淤,症瘕寒瘤,以中藥蓄積能量產生內熱而驅除癌毒,調節免疫,並和腫瘤熱療學合理配合應用,殺癌中藥,隨血脈而行,體溫公升高,直達腫瘤組織內部,於無形中致癌細胞死亡,腫塊萎縮,病體見愈。採用內治法與外治法相結合 並且,採用加溫 使中藥和自然醫學有機結合,成為當今治癌的一種新方法。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