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肥胖紋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13:25:10

1樓:碧夫源

平時多鍛鍊。肥胖紋由於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體積增加過快,超過了**的延長的速度,真皮的彈力纖維被拉斷,從而形成這種紋。體重增加過快的人就可以見到這種情況,許多在發育期的人即使長胖不是很明顯也可以出現。

即使**成功恢復了原有的體形,但這種生長紋卻無法消除,它開始是紅色,隨時間能夠逐漸變暗,最後變成白色的條紋。如果不再變胖,時間長了,可以變成比較窄的白色條紋。如果在發胖的期間或懷孕的期間用一些增加**彈性、促進膠原生長的藥物可能會在一定程度上減輕或避免出現生長紋,但目前還沒有很好的亡羊補牢的方法。

這種情況對於健康沒有影響,所以可以不用**。

2樓:

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

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

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3. 要配合運動。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3樓:成都悅麗諮詢

肥胖紋是由於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體積增加過快,超過了**的延長的速度,真皮的彈力纖維被拉斷,從而形成這種紋。體重增加過快的人就可以見到這種情況,許多在發育期的人即使長胖不是很明顯也可以出現。即使**成功恢復了原有的體形,但這種生長紋卻無法消除,它開始是紅色,隨時間能夠逐漸變暗,最後變成白色的條紋。

可以通過食療或者祛紋油再不行還可以雷射手術淡化肥胖紋,雷射手術可以通過破壞真皮血管來造成疤痕的退化,因此皮紋顏色愈紅消除效果也愈明顯,建議到正規的醫院聽取醫師的意見

4樓:碧夫源

病情分析:

許多在發育期的人即使長胖不是很明顯也會出現肥胖紋。主要是因為過度肥胖或者體重快速增長或者下降,肌膚生長速度跟不上脂肪和肌肉的生長速度造成的。

指導意見:

在日常的飲食上,應當多補充膠原蛋白,多喝水,隨時補充維生素b和其他維生素。在運動方面,應當配合比較多的有氧運動。另外可以外用一些保養品來淡化。

以上是對「長肥胖紋怎麼辦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用鍛鍊的方式來去肥胖紋是個不錯的選擇:

1、行走;2、跑步

二:粗纖維是非常好的,一日三餐中應多攝取西芹、南瓜、甘薯與芋頭這些有纖維素的蔬菜,可以促進胃腸蠕動,減少脂肪堆積。

三:適度的按摩可以促使膠原蛋白增生,然後搭配去紋的舒玟堂舒紋霜一起使用,當時用這個1個月,身上的那些紋路就很淡的了。

6樓:美姿秀祛紋品牌

長肥胖紋了怎麼辦?

1.體育運動

每週堅持3-4次鍛鍊,例如慢跑、游泳、跳繩等,這樣就能夠幫助去紋了。

2.按摩+去紋產品

每天堅持在有肥胖紋的地方塗,採用打圈的方式按。這樣不但可以減少肥胖紋,還能促進迴圈幫助肌膚自我修復。或者選用專業的去妊娠紋產品,如 美姿秀 。搭配按摩可有效淡化肥胖紋。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紋路**用施嫚綺呀

身上長了許多肥胖紋怎麼辦

8樓:美姿秀祛紋

1、精油加按摩:每天堅持使用精油按摩有肥胖紋的地方,可促進護膚**彈性,淡化消除肥胖紋。

2、堅持跑步鍛鍊:每天堅持做一些有氧運動,可以是**狀態良好,促進代謝,淡化消除肥胖紋。

3、合理均衡飲食:每天飲食要合理搭配,均衡營養,忌暴飲暴食。

4、冷熱水交替沐浴法:堅持使用這種方法可以恢復肌膚彈性,從而淡化消除肥胖紋。

5、使用專業的消除肥胖紋產品:選擇一款專業針對肥胖紋的產品,可以快速有效的消除肥胖紋。

9樓:碧夫源

一般可通過橄欖油按摩來改善的肥胖紋形成原因:有些女性因身體過於肥胖,致使皮下脂肪大量堆積於**在機械性的作用下過度伸展,後因節食**等原因,使皮下脂肪突然劇減,導致原已高度擴張的**發生皺縮,從而引起酷似妊娠紋那樣的條紋。不過,若是長期服用糖皮質類固醇激素或某些疾病的影響,如糖尿病、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等,都有可能發生類似**花紋。

  好發人群:不論男女老少都有可能出現的就是肥胖紋,不論是身材肥胖的人,或因**而瘦下來的人,在肥胖的部分都有可能生成肥胖紋。  好發部位:

肩膀、頸部、手臂、腹部、臀部、大腿等部位,同樣會出現數條不規則的條紋。  多吃粗纖維食物預防肥胖紋  預防方案:  1.

沐浴預防肥胖紋:沐浴時,使用柔軟的毛刷或天然絲瓜布磨擦臀部肌膚,以刷掉臀部乾燥皮屑,可刺激淋巴迴圈。然後將沐浴乳加一湯匙的浴鹽混合在一起,均勻摩擦在**上。

此時,你幾乎可以感覺到浴鹽隨著柔滑的泡沫,臀部的老舊角質在不知不覺中被去除。接下來用冷熱水交替沖洗臀部肌膚,剛開始時或許會感覺有些不適應,但是這種來自台灣的冷熱水交替浴的確具有緊緻肌膚、刺激按摩的功效,可預防臀部產生難看的花紋。   2.

加強按摩分解脂肪:經常使用馬栗樹、馬尾草、金蓮花、有機碘及有機矽等成分製成的美體專用精華乳及精華液加以按摩,按摩時間在十分鐘以上,以便讓精華液充分被吸收,因為按摩乳具有加強分解脂肪、代謝毒素的作用,輕輕按摩對於護理、預防肥胖紋、海綿組織及消除贅肉具有很顯著的效果。   3.

纖體乳維持窈窕曲線:建議選用含有海藻、胡蘿蔔素等多種天然精華製成的纖體產品,這些成分具有溶解脂肪、燃燒熱量、排除體內多餘水分與毒素的功效,同時,還可結實鬆軟的**,避免伸展紋現象,長期使用除了能保持曲線窈窕,還能使臀部皮勝呈現豐盈的光彩。   4.

增強粗纖維素的攝入量:粗纖維具有纖體排毒的功效,因此在平日三餐中應多攝取西芹、南瓜、甘薯與芋頭這些富含纖維素的蔬菜,可以促進胃腸蠕動,減少脂肪堆積。diy按摩油趣味消除肥胖紋   淡紋方案   1.

家庭精油按摩法   step1:往沐浴露中加3滴迷迭香精油,   清洗全身,並輕輕以打圈的形式按摩有肥胖紋/妊娠紋的部位。   step2:

用自製精油去角質磨砂膏按摩有肥胖紋部位5分鐘後,清洗乾淨。   step3:用調製好的按摩精油以打圈的方式按摩肥胖紋部位,大約15--20分鐘即可。

用後不要洗掉殘留在**表面的精油,讓**將其自然吸收最好。  diy去角質磨砂膏  材料:三小勺細白砂糖、兩小勺天然純蜂蜜、半小勺甜杏仁基底油、玫瑰精油2滴   做法:

先將白砂糖與蜂蜜攪拌均勻,再加入甜杏仁油,攪拌。最後加入2滴玫瑰精油攪拌均勻即可。   diy淡紋按摩油  材料:

荷荷芭油 5毫公升、甜杏仁油5毫公升、薰衣草精油2滴、茉莉精油2滴、柑桔精油1滴   做法:將所有材料均勻調和即可 運動能淡化肥胖紋  2.減少動物性脂肪的攝取:

食用過多的忌廉或乳酪,不僅易使血液傾向酸性,讓人易於疲勞,也會讓脂肪囤積於下半身,造成臀部增大,產生伸展紋。所以最好以大豆之類原植物性蛋白質,或是熱量低且營養豐富的海鮮為主,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與體內脂肪的消耗。同時,盡量以玉公尺油、橄欖油與葵花油取代動物性脂肪,它們均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能讓你兼顧美麗與健康。

  3.跑步淡化肥胖紋:跑步可以充分鍛鍊臀部及大腿,幫助將區域性脂肪轉化為肌肉,淡化臀部及大腿的肥胖紋。

你可以在健身房的加速跑步機上進行,將阻力從2擋調到3擋,並把車座適當調高。坐的時候,臀部稍微向車座的後面靠。當然也可以在戶外慢跑或加速跑,有氧運動更能促進身體的代謝和廢物的排除。

  4.臀部緊實收縮法:仰面平躺在地板上,腿部彎曲,雙手平放在身體兩側,盡可能向上抬起你的臀部,收縮臀部肌肉。

舉起臀部並保持3秒鐘,然後緩緩放下。 此組動作重複15次,每週練習3次,4周以後你的臀部將明顯緊緻,肥胖紋亦會有所減輕。

10樓:美姿秀祛紋品牌

身上長了許多肥胖紋怎麼辦?方法推薦:

淡化肥胖紋的方法

1、均衡飲食。應多吃些富含膠原蛋白和維生素的食物,這些食物能為受損的肌膚提供完善營養,從而改善**膚質,有利於淡化和修復肥胖紋。

2、適當運動。運動能改善肌膚狀態,應堅持適當運動,如慢跑、練習瑜伽等可以使區域性脂肪轉化為肌肉,幫助淡化和修復肥胖紋。

3、堅持按摩。堅持給肌膚進行區域性按摩,不僅能保持肌膚滋潤,還可以有效增強結締組織的彈性和柔韌性,有效改善肌膚的擴張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施嫚綺能去除紋路啊

12樓:張若菲說旅遊

肥胖紋太多怎麼辦?教你2步祛除!胖子的福利喲,親測有效!

13樓:成都悅麗諮詢

肥胖紋是由於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體積增加過快,超過了**的延長的速度,真皮的彈力纖維被拉斷,從而形成這種紋。體重增加過快的人就可以見到這種情況,許多在發育期的人即使長胖不是很明顯也可以出現。即使**成功恢復了原有的體形,但這種生長紋卻無法消除,它開始是紅色,隨時間能夠逐漸變暗,最後變成白色的條紋。

可以通過食療或者祛紋油再不行還可以雷射手術淡化肥胖紋,雷射手術可以通過破壞真皮血管來造成疤痕的退化,因此皮紋顏色愈紅消除效果也愈明顯,建議到正規的醫院聽取醫師的意見

14樓:碧夫源

指導建議:

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

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2. 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

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3. 要配合運動。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以上是對「身上長了許多肥胖紋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施嫚綺去除肥胖紋

16樓:

這個施嫚綺真的挺好的呢

17樓:

用施嫚綺可以去肥胖紋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那個施嫚綺吧好多用了去掉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醇酸合併維a酸乳酸軟膏的**方案可增加膨脹紋中的彈性纖維含量,對改善膨脹紋的外觀有一定作用。區域性應用維a酸乳酸軟膏顯著改善了早期膨脹紋的外觀(研究物件不包括孕婦和產婦),但是這種作用不能推廣到陳舊的妊娠紋當中。雷射**(585nm脈衝染料雷射)**不同年齡層的膨脹紋,雷射**的臨床療效可持續6個月甚至更長時間。

萎縮紋又叫膨脹紋、白線,因妊娠發生者成為妊娠紋。是**出現原發性條紋狀萎縮,初期顏色淡紅,久後轉為淡白色。無自覺症狀。

根據不同情況發生於不同部位,妊娠紋發生於腹部、大腿。青春期萎縮紋,常發生於股內側,臀部及後腰部。由於服用皮質類固醇激素而發生的則見於股內側等皺褶處。

有肥胖紋該怎麼辦,身上有好多肥胖紋怎麼辦

碧夫源 大腿肥胖紋怎麼消除?一 運動 大家知道運動可以 但劇烈的運動可以使大腿紋變的嚴重,要避免做抻拉的動作。散步等比較平和的運動對有肥胖紋的朋友是很有幫助的。二 飲食 合理的安排飲食是很重要的,避免攝入過多的碳水化合物和熱量,這些都是導致我們變胖長肥胖紋的原因。合理的飲食搭配會使我們沒有過多或過少...

我100斤身高160cm怎麼長肥胖紋胖的嗎

碧夫源 問題分析 肥胖紋和胖瘦 青春發育期體重的變化有直接的聯絡,如果不是太胖卻有肥胖紋,是由於個人體質 彈性差 飲食習慣不合理或者發育期生長過快造成的,沒有硬性規定體重多少斤就會出現肥胖紋,一般情況下骨骼生長速度超過肌肉生長速度就會導致纖維斷裂,也就是生長紋。意見建議 建議多喝水吃新鮮水果,避免油...

肥胖紋怎麼消除,怎樣去肥胖紋

目前沒有任何藥物或是塗抹產品能夠去除的,建議別上當,如果想要去除只能上整形醫院進行修復,肥胖紋屬於皮下組織斷裂,除了整形手術別無他法,慎重。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肥胖紋是因為過度肥胖造成的,它往往是有侷限性的,哪塊兒胖的厲害,哪塊兒的真皮層比較薄,就往往容易出現,如果我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