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鮮要怎麼治呢

時間 2022-01-13 01:45:16

1樓:十日十月

牛皮癬通過正規的**基地去**的話,是可以達到臨床**的,有的患者甚至十幾年都不會**,所以建議患者一定要去正規的**基地去**,才會有保障!牛皮癬患者應接受正規、科學的**。不要濫用藥物,經**皮損消退後,不管用哪種方法**,均不應立即停止**,應在醫生的指導下鞏固**一段時間。

對於牛皮癬這一**頑症,人們通過經驗的積累,也探索出了一些飲食**。僅供參考。

1、生槐花粥

原料:生槐花30g、土茯苓30g

做法:將生槐花和土茯苓放入鍋內,再加入適量的水燒開半小時,去渣取出汁液,然後加入粳公尺60g煮成粥,放入適量紅砂糖調勻便可食用。

功效:清熱涼血、?風止癢

2、桂枝薏公尺粥

原料:桂枝9g、牛膝9g、杜仲18g

做法:將以上原料放入鍋內,加入適量的水燒開半小時。去渣取出汁液加入薏公尺30g煮成粥,再加白糖適量調勻,可食用。

功效:清熱解毒,活血通絡,?風利濕。

3、檳榔薑汁粥

原料:檳榔1個,薑汁10g,蜂蜜50ml,粳公尺100g

做法:將檳榔研粉,煮沸15分鐘,冷卻沉澱取汁,粳公尺煮粥至公尺爛粥稠,加薑汁、檳榔汁、蜂蜜再煮沸,空腹服食。

2樓:北極雪

想要**牛皮蘚,首先就需要弄明白產生牛皮癬的原因,是由於心情鬱結導致的還是由於濕邪入侵導致的,這樣才能夠對症下藥令身體快速的恢復。

第一:血熱型牛皮蘚

這種症狀主要多出現在進行期,這個時候牛皮蘚發展的非常的迅速,一些部位**上出現潮紅,並且還有新生的皮疹不斷的出現,紅斑沒有辦法遮掩。這些紅斑都會令我們感覺到瘙癢。同時還伴隨有口乾舌燥。

便秘、小便短而發紅、舌頭也變成紅色、心煩易怒等等。

這是由於毒熱蘊結導致的,想要進行**,那麼要服用遊戲的、具有清熱解毒還有活血的方子,那麼很快就能夠恢復健康。

推薦:涼血活血湯

材料:紫草根、茜草根、丹參、白茅根、生槐花、生地還有雞血藤

方法:將所有食材洗乾淨之後,放入鍋中,加入清水煎服,每天喝一劑,自然就會恢復健康。

第二:血瘀型牛皮蘚

患者這種型別牛皮蘚的患者,一般病情都是比較的穩定,但是**之中會出現紅斑,並且有出現牡蠣殼一樣的東西。感覺到患處瘙癢,舌頭也出現紅色,舌苔薄白,脈象也是沉澀。

這種情況主要就是由於濕毒沉積在體內,導致血瘀阻塞了經脈。想要**這種疾病,那麼最好喝一些具有活血化瘀以及祛濕解毒的方子。

推薦:祛濕活血湯

材料:茵陳15克、連翹15克、雙花15克、野菊花15克、元參15克、赤芍10克、三凌10克、莪朮10克、土茯苓30克。

做法:用水煎服,每日一劑。

第三:血燥型牛皮蘚

這個時候患者應該處在於牛皮蘚的消退期,並且病程比較長,但是並不會出現新的紅疹,並且這個時候原來的紅疹原因也變成了淡紅,形狀上如同錢幣。有脫屑的情況,舌頭紅色,但是少有舌苔,脈象總是沉細。

這是由於肌膚失去調養,體內血燥血虧等等導致的,想要**這種疾病,那麼多吃一些具有養血以及潤燥功效的方子就可以。

推薦:血燥方

材料:當歸、首烏、天冬、麥冬、白鮮皮、蜂房、白芍、熟地

做法:將所有食材洗乾淨之後用水煎服,每天一劑,可根據病情的不同而加減一些中藥。

3樓:

急性期給予清淡飲食,避免刺激性**,防止外傷,忌搔抓,不能熱水洗燙。

外用藥:急性期要用溫和的保護劑,硼酸軟膏、氧化鋅軟膏以及皮質激素類的製劑可以混合應用,也可以有不含激素的製劑,至今目前應用最廣的是卡泊三醇。

內用**目前已經不主張用激素類的製劑,可以用免疫抑制劑,如甲氨蝶呤、環孢素,也可以用雷公藤多甙。抗生素適用於點滴狀銀屑病,可以用青黴素。可以用免疫調節劑:

左旋咪唑、轉移因子和胸腺五肽。中藥**主要用複方青黛丸。物理**:

物理**是用水療,有各種中藥浴。紫外線目前**是uvb,效果比較不錯。

總之,得了這個病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發病情況和誘因,還有各種的型別跟醫生及時溝通,準備乙個很好的**方案,不要自己盲目亂治。

4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蘚患者的**方法:

1.〖醋熬花椒治癬〗

我的脖頸患牛皮癬,數十年各種治癬藥膏及癬藥水,花錢購買不計其數。後經友人介紹,用醋熬花椒水,奇蹟般地除根了。方法是:

一瓶醋,一把花椒,混合後熬半小時,放涼後將熬好的花椒水裝入瓶中,用一小毛筆刷花椒水於患處

每天堅持早、午、晚刷塗患處,無論何種頑癬,均可**。

2.〖雙氧水能治牛皮癬〗

由於工作上需要,我們要接觸雙氧水。一位老師傅身上長有牛皮癬,他想雙氧水是強氧化劑可能有殺菌**作用。於是,他就往雙氧水中對一半水(實際為50%雙氧水),塗在牛皮癬上,塗了幾次牛皮癬消失了。

後來此方法在我廠廣為流傳,治好我廠職工及家屬牛皮癬患者一百多人。

附《雙氧水能治牛皮癬》一文作者答讀者問:雙氧水一般化工商店有售。你取多少雙氧水就對多少自來水,即所謂50%的雙氧水,一天一般塗2一3次,只塗有癬處,如塗在好**上有些殺疼,**發白。

有裂口處不宜塗。塗後無需忌口,

3.〖治銀屑病一法〗

穀糠油500毫公升加入30克水楊酸粉使其溶解在穀糠油中,每日塗抹數次,用藥同時即刻止癢,並有鱗屑脫落。外抹一段時間後,皮損自行平復,再堅持塗抹一段時間後,**顏色恢復成健康**一樣的顏色。

4.〖無意中**牛皮癬〗

家父年近七旬,患牛皮癬(銀屑病)20餘年。背部等處奇癢、脫屑,多次服藥**均無顯效。今年初將家人未用完的「濃複方苯甲酸軟膏」(原稱「魏氏膏」,宣武醫院配製)塗區域性患處,旨在滋潤**,未料一周後產生奇效,**無屑、不癢,後購買此藥數盒(每盒售價僅一元多),每日塗患處一次,一月後顯奇蹟。

原患處除顏色較深外,既無銀屑,又無紅斑,更無癢的感覺。

5.〖大蒜治好牛皮癬〗

我60多歲了。去年發高燒後發現患了牛皮癬,我今天擦這種膏,明天擦那種膏。不管哪種膏,都只解決癢的問題,沒有解決根本問題。

一天,夫人對我說:「大蒜能治牛皮癬,乙個同事告訴我,她的牛皮癬是用大蒜治好的」。我不相信。

她說,「偏方治大病嘛!」隨即又告訴了我方法:將大蒜搗成蒜泥,敷在患處兩小時,以周圍燒起泡為止,爾後再拔火罐,將毒汁吸出。

我找了個折中的辦法:用半瓣蒜擦患處。還真管用,擦過以後就不癢了。

一天,我心血來潮,用幾瓣蒜反覆的擦,並將擠爛的蒜放在患處,用手指壓了幾十分鐘,果然周圍起了泡,而且很痛,接著又找醫生拔了火罐。火罐取下後,患處出現了很多水點,看來毒汁出來了。從此,斑點一天天消失。

我的牛皮癬治好了。

6.〖大蒜治牛皮癬〗

一同事告訴我,他曾患牛皮癬,經多方**未能見效。他把大蒜放些鹽搗爛如泥,敷在患處,用紗布蓋好並用膠布固定,每天換新蒜泥一次。一段時間後牛皮癬居然消除,患處只留下一塊深色的斑印。

7.〖北芪菇可治牛皮癬〗

我的朋友患牛皮癬20多年,久治不癒非常痛苦。後經人介紹有種蘑菇--北芪菇可**這種病。於是買來每天服用,連續吃了3斤。1個多月後癬塊竟脫掉,**又恢復了光澤。

8.〖治牛皮癬簡法〗

筆者偶得一治牛皮癬方,並讓一患者試用,效果極好。其方法是採幾條鮮榆樹枝,擠壓出汁液抹在患處(汁液只能用一次)。每天一次,連抹10天即可**。

9.〖香蕉皮治好了牛皮癬〗

本人患牛皮癬病30多年,看過中醫、西醫,住過院,也用過偏方,都效果不好。今夏偶爾聽人說,有人用香蕉皮擦患部治好了此病,便試著每天擦幾次,擦了幾天便不覺得癢了。連續擦了近兩個月,**逐漸光滑不起皮也不癢,停藥兩個月後未見變化。

要說明的是本人只是區域性小面積患病(小腿和頭部)。

把牛奶倒入鍋裡用大火煮,煮開後再改用小火煮3—5分鐘,然後把鍋裡的牛奶倒出,這時鍋壁上掛有一層白膜,把這層白膜刮下來塗在患處即可。

5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如果有牛皮癬,可以到醫院根據檢查結果**。牛皮癬**的目的在於控制病情,延緩向全身發展的程序,減輕紅斑、鱗屑、區域性斑片增厚等症狀,穩定病情,避免**,盡量避免***,提高患者生活質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6樓:太原九州

牛皮癬的**方法有很多,很據皮損的程度不一樣,**方法也有所不同。一般皮損為輕、中、重三度,輕度的牛皮癬,一般採用普通**,採用藥物**即可。中、重度的牛皮癬要根據患者自身的患病情況採用聯合**:

1.可以服用抗腫瘤藥物、維a酸類藥等內用藥2.使用用免疫**3.

生物製劑**和抗生素的使用4.焦油製劑、糖皮質激素類等外用藥作為輔助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按輕、中、重三度**:輕度,皮損面積<2%體表面積;中度,皮損面積為2%~10%;重度,皮損面積>10%。輕度只需外用藥物**,中、重度需用聯合****。

8樓:姜曉梅

得了牛皮癬建議你平時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服用克銀丸來**,再用氫化可的松軟膏或者是他卡西醇軟膏來**。

9樓:重慶迪邦

你好,牛皮癬相比較其他**病,是比較難治的,由於**很多,還沒有準確的**方法**。所以,在得了牛皮癬之後要多加注意,除了**牛皮癬時要堅持長期**和合理用藥外,還要注意日常的護理和預防措施,比如清淡飲食,經常鍛鍊等,可以有利於預防病情的**

10樓:走錯日堯

先檢查**再對症**,不管去**治,建議去正規的,大型的,專業的醫院的**科就診比較好。在**上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系統的檢查,根據患者的發病誘因等情況,制定個性化的**方案,這樣才能**,建議患者及時接受**,忌諱拖延時間,只會加重病情。

11樓:亦焚天

我老家有祖傳的方子,現在我乙個叔叔有製藥**,有**好的案例,製成的藥是用紙卷起來,像吸菸一樣的吸,最好是當面看了病人在給**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 現在就好的方法就是藥浴 但是配方是保密的 你去醫院試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這病治好容易,但它的特點好後容易**,中藥**的特點不光是給患者把病治好,而且癒後不易**。 此病與飲食及精神等都有一定的關係,所以平時也應多了解飲食、預防及生活等.建議口服維生素e,b,撲爾敏,穀維素。

外用尤卓爾和派瑞松**。不要用激素類藥,可選用維屑金通.注意情緒,飲食.

14樓:匿名使用者

塗抹一些藥膏

比如硝酸舍他康唑軟膏

牛皮癬怎麼治,牛皮癬得怎麼治

我治好了,剛開始是有點煩,不過一切都好了,海南66度 牛皮廯 建議可以嘗試物理 物理 是依靠溫泉海水為主要方式,不建議使用激素。牛皮癬因為誘因複雜,單一的藥物不能起到很好地 作用,建議患者選擇中醫中藥辨證 的方法,中藥的好處是 藥性溫和,不傷身 藥效能直達身體內部,調理身體,排除毒素,能針對病灶處進...

牛皮癬怎麼治啊,牛皮癬怎麼治?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 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較常見,不單除了年輕人,其它年齡段的人也會出現長牛皮癬的人,牛皮癬的 較為複雜,比較容易 下面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牛皮癬的 1.遺傳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根據臨床所見,本病常有家族史,並有遺傳傾向。國外曾報告有家族史...

治牛皮癬怎麼治

京科銀屑病中心 牛皮癬早期症狀及 方法介紹,對牛皮癬患者來說,做好疾病的 準備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患有疾病早發現早 避免延誤疾病帶來危害。1 患者應接受正規 科學的 不要濫用藥物,經 皮損消退後,不管用哪種方法 均不應立即停止 應在醫生的指導下鞏固 一段時間。對於發病季節性較強的患者,在發病前可進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