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小散戶怎樣在中國股市裡賺到錢

時間 2022-01-13 01:40:10

1樓:suibian了

樓上這位athena1980說得對,首先就是心態,其次還是心態,最後也是心態,當你不去奢望買到最低價,不指望賣到最**,看見瘋狂**的**不去搶購,看見你自己的**瘋狂**不去想著補倉、不去想著割肉等到跌下來再買回來,當你不會相信股評家的信口雌黃、當你不會相信中國**和外國**有莫名其妙的聯絡、當你不再熱衷查詢利好利空新聞的時候、當你不再痴迷於所謂的技術的時候、當你不去一廂情願的指望**會按照你的思維去走的時候,你就會賺錢了。因為這時你才真正知道了乙個最簡單的道理:低價買**賣才會賺錢 。

這句話說起來很簡單,其實**的股民有70%的人已經忘記了

2樓:八股**論壇

先踏踏實實的研究一下連續漲的**特徵。當然在牛市 熊市 以及****中都需要研究這類連續漲停的**。爛熟於心後,模擬**。

反覆驗證你的學習成果。經歷幾年的研究下來,你會形成屬於你自己的盈利模式的。

3樓:

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公尺,蝦公尺吃泥巴,你自己找位置

4樓:

目前中國**的普遍情況是

七負兩平一盈

20幾年來規律從未打破

想要賺錢就需要做到那個極少數的十分之一

顯然這是項艱苦的任務

當然也有人做到了

總結別人的經驗可以指導我們更好地前行

我歸納起來大概有以下幾點

搞內幕訊息,當然一般小散沒這條件。

集中資金優勢進行控盤,小散好像也沒這能力。

學好**交易知識

掌握專項技能

培養良好的交易習慣

制定鐵一般的交易紀律

克服個人心理弱點

是小散應該努力的方向

通過修煉可以提公升成功的概率

當然對市場**的把握

對市場熱點的追蹤

也是不可或缺的能力

另外記得,切記避免賭徒心理,高槓槓交易。

㊗️你好運。

怎麼才能在中國**上賺到錢

5樓:低調股神

1、**裡流傳這麼一句話:七賠二平一賺。

但中國**裡,能賺錢的**不會超過5%

希望打算新入市的兄弟姐妹們能仔細思量一下,自己憑什麼進入這5%的隊伍。

2、對**新手學習的建議

第一步:了解**市場最基礎的知識和規則(**從業資格考試中,基礎和交易兩科,基本就能解決這一步)

第二步:學習投資分析傳統的經典理論和方法(**從業資格考試中,投資分析科目,能初步滿足這步的要求,另外還有些**投資分析類的經典書籍,要看看)

第三步:在前兩步基礎上,對**投資產生自己的認識,對股價變動的原因形成自己的理解和理論

第四步:在自己對**市場認識和理解的指導下,形成自己的方法體系和工具體系以及交易規則

3、上述過程中,去遊俠**開**票模擬賬戶做模擬操作,或者用極少量極少量的錢謹慎操作,這樣理論結合實際效果會更好些。

4、**上的絕大多數人希望直接把別人的方法拿來用,希望找到個神奇的軟體或指標來幫助自己賺錢。這種思維是典型的以為找到屠龍寶刀就能威震江湖了,而實際上,如果沒有深厚內力和高超技藝來駕馭,屠龍寶刀比菜刀的用處多不到**去。

努力提公升自己對市場的理解和認識,這是想在**有所造詣之人的唯一途徑。

6樓:元氏諾亞

我們需要做到,不追高,市場一定有低吸的機會,要有耐心。多看少動,多分析,耐心,等市場止跌企穩再布局。

————沐雨辰燕的小建議

7樓:霍曉谷

講道理,你這真的夠不上的7953

**怎麼才能在**裡賺到錢

8樓:j阿呆

**在**裡可謂是步履維艱,因為**的走勢跟大公司,經濟政策掛鉤,而**的訊息又相對閉塞,所以要玩得開,把握好買賣點也是很重要的,有幾點經驗共享一下

第一:選股,主力追蹤指標 他是我們做這**票的依據,提倡只操作上公升通道的**,強者恆強。

第二:買點的把握,智慧型輔助線指標+捕撈金叉(補倉點位)

(****不容易啊,有的新股民一進去就**,真是慘啊,做波段其實要求挺高的,至少要具備一定的經驗和技術,感覺,新股民的話就沒有必要做了,因為不懂而做是越做虧得越多,倒不如讓他套在那裡,大不了套個幾年,看下01年套到06年的那些人哪,如果沒有割肉的話,到了07年最少的也應該翻了兩倍吧.

反正一句話,做波段沒把握就不要做了,心態不好的更加不要做近幾年來,許多**感到很無奈,剛看好了**和熱點,一買進去風向就轉成了痛苦的套牢一族,剛剛痛下決心割肉出局,**或**又象開玩笑似的扶搖直上了。那麼,**有沒有一種安全而賺錢的炒法呢?有!

就是波段操作法。學過道氏理論的人都知道,道氏將趨勢分成三類,即主要趨勢、次要趨勢和短暫趨勢,主要趨勢如同海潮,次要趨勢是潮汐中的浪濤,而短暫趨勢雜是波浪上泛著的波紋。我們做波段,就是要把握次要趨勢,也叫中級趨勢。

大家開啟滬深**,以及**的**圖,就可以看出:**以及絕大多數的**都是進行波段式運動的,股價漲了幾天就會主動**,**幾天之後又會繼續上公升。**的時候也是如此。

波段操作要求我們在每乙個中級上公升趨勢的拐點**,在有了一定的公升幅後短期出現向下拐點就賣出。建議花費2-3個月去遊俠**模擬**,多練習,堅持下去就會見成效。學開車肯定要去駕校,但**很少有人去培訓,去做模擬練習。

這是新手虧損的主要原因。

買進賣出的時候注意兩點:買進時只要中級上公升趨勢觀點出現,就不要去管該股當天的表現如何;賣出時只要短期向下的拐點出現,無論盈虧都要在第一時間止贏或止出局。為了使波段操作更安全,選股的時候必須注意並嚴格遵守四項基本原則:

一、只選取主要趨勢向上,正處於上公升通道的**進行操作,決不理會重要趨勢明顯處於下降通道的**進行冒險;買進時最好選擇在主要上公升趨勢良好,在中級上公升趨勢向上的拐點剛剛出現的第一時間介入,在主要趨勢上軌遇阻回落的第一時間賣出;**長期在低位橫盤的**,在放量向上啟動的第一時間介入是比較安全的。

二、**是**的風向標,買進賣出時必須注意**的臉色,**的主要趨勢和次要趨勢均朝下時最好停止波段操作,確實有中長期上公升趨勢向上可以買進的**時**也應該比較輕。買進整個大

市處於大跌的時候,一定要暫停這種操作;不過,大市大跌數天之後,你瞅準機會迅速來一下波段式操作,所賺必然更豐。

三、只買進和持有在底部剛剛啟動,或者剛剛脫離了底部區域的**,短時間內股價已經翻倍的**,原則上不參與;**的莊家只有經過充分吸籌和洗盤後,才會大幅度地拉公升,絕對不要參與各種不確定的剛剛開始的調整。

9樓:金多多配資**

**怎麼才能在**裡賺到錢?**中的盈利模式可以有很多種,每個人都可能不同;一套盈利模式其實是不容易形成的,需要長期的總結經驗或者是交夠了學費,跌倒了很多次才得來的;盈利模式可以人人不同,技術面也好,基本面也罷,需要長期培養,並不斷優化;更主要的,當有了一定的盈利模式後,需要堅守和優化,如此才能不斷的昇華和穩固。

10樓:泰易後欣美

就是長線持有會賺錢的,只要在大跌之後的底部介入持有,一直到整個社會沸騰了你就要考慮減倉了,銀行板塊一直都是個熱門的品種

11樓:焦煦航

首先說賺錢,俗話說的好:」錢難賺,......"

1、想要賺錢必須有個好的心態:不管是在哪個行業想要賺到錢,想要賺到大錢,那必須是耐得住寂寞,堅持住的人。如果想賺到快錢乙個是風險特別高,再乙個就是只能賺到小錢,比如說:

搬磚,當天結賬,錢來的很快,但一天最多超不過300塊,每天搬都是那樣,在現在的現代化時代,以後搬磚的機會可能都沒了。

2、時機;很多人都是跟風,在別人賺錢的時候跟進去,反而**牢了,這是最傻的表現,同樣的**得看時機

12樓:承不了諾

出自她自己的感激之情。威否還有我的期盼,是否還有往日的纏綿?淺

13樓:匿名使用者

摘自《弱水三千十年交易錄》:

2023年下海經商, 2023年前後搞網際網路,2023年左右買房,都有相對較大的獲勝概率,當年20世紀80年代當老闆,是很有面子的事情,但如今當個老闆的門檻和價效比甚至比找份好工作還低,也不像之前那麼高勝率,那麼賺錢。

從中國有**以來,幾乎沒有脫離80%賬戶開立者賠錢這麼乙個歷史事實。

自從中國有**市場以來,幾乎只有3%的**交易者實現盈利,剩下的97%都是處於虧損狀態。當然,企業的套期保值者除外。

金融衍生品──權證、期權、渦輪等,從國內外看,投資者成功的更少,更不具有賺錢效應。

給我們的啟示

1、非專業者不要去**炒**。

首先,對於**大眾來講,非專業者不要去**、炒**,因為,你要知道,這件事情根本沒有正向預期,也就是說,是乙個大概率失敗的事件。你可以在中途賺錢,但幾乎不可能賺錢出局──這是多少人實踐後得來的事實。

2、能投資不交易,能做低風險,不做高風險。

從買賣方式來講,你如果想從事投資交易這行,在同時能達到目標的情況下,盡量選擇投資而不是交易,因為前者的勝率和結局往往要優於後者。從產品標的選擇來講,在選擇投資交易標的及產品的時候,盡量選擇勝率高、低風險的產品,我們能從低風險的產品中獲勝,為什麼要選擇高風險的產品?

能從**賺錢,就別從**市場賺錢;能從大品種中賺錢,就別從小品種中賺錢。

3、作為專業者,我的核心競爭力是什麼?

我們靠什麼成為**中獲勝的20%,**中的3%?

靠坐莊?靠內幕?靠經驗?

靠策略?前兩者是真正交易員及投資者不恥的方式,但這兩種方式在市場中是確實是存在的。後兩者,就要潛心研究、學習,隨著投資者的結構優化,我們要保持自己的投研能力,努力使自己保持在這20%或3%的行列。

在中國**乙個普通的**真的有人用技術分析長期賺到大錢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但是相對於幾千萬上億的股民數量而言,絕對是微乎其微

個人投資者的盈虧規律是7虧2平1賺,賺大錢的比例肯定是百分之一以下

15樓:o寂寞螞蟻

如果永遠都是**,就永遠都賺不到大錢。

希望你讀懂這句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是很多,錢也不太大!

17樓:桂哥說天下

有的。但是,綜合分析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正的高手不出來吹。大隱隱於市。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虧損到一定境界練出來的很多

中國有退市的A股嗎,在中國A股退市的公司有哪些

科學普及交流 中國滬深兩市被終止上市的公司已經有12家,分別是pt水仙 pt中浩 pt粵金曼 pt金田 st中僑 pt南洋 st九州 st海洋 st銀山 st巨集業 st生態 st鞍一工 國恆退等。退市是上市公司由於未滿足交易所有關財務等其他上市標準而主動或被動終止上市的情形,即由一家上市公司變為非...

牛市中怎樣選股,在牛市中怎樣選股票?

一是追漲盤中強勢股。這類 已經開始啟動新一輪 是投資者 追漲的重點擊擇物件。二是追漲龍頭股。主要在以行業 地域和概念為基礎的板塊中選擇最先啟動的領頭 股。三是追漲漲停股。漲停板是 走勢異常強勁的一種市場表現,追漲強勢股的漲停板,可以使投資者在短期內迅速實現資金的增值。四是追漲成功突破的 當 形成突破...

三線粘合選股公式怎樣在選股器裡做啊

n 3 ma5 ma c,5 ma15 ma c,10 ma24 ma c,20 a max ma5,max ma15,ma24 b min ma5,min ma15,ma24 三線粘合 llv a b b 100ref ma5,1 count 三線粘合,10 0 re view 粘合選股指標公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