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喝酒不傷身體,怎樣快速解除醉酒者 醉酒者醒來後該吃些什麼才對身體有利於健康

時間 2022-01-12 18:05:09

1樓:猴子

喝酒都傷身體,不過在喝酒錢,可以喝點牛奶,抱護胃粘膜,讓酒精盡量少的在胃裡被吸收,最好的解救方法是去醫院注射一種叫「納洛酮」的藥物,一旦注射立即起效,醒了之後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補充vc,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平時記得保護您的胃和肝!

2樓:篤鑲

滋補天然營養素 締造您的養生之道 全新改良的極品牛樟芝是由先進的發酵生化科技培養的真菌配製而成,富含水溶性多醣體、三萜類化合物、超氧歧化酵素等等,可針對多種病症和狀況作出快速、短期和中期的改善,因此被譽為具有天然高營養素的保健補給品。品質優良的極品牛樟芝適合各族群攝取,可作為老人調養、生產前後、養顏美容、身心疲憊、應酬喝酒、熬夜勞累、發育時期等的保健品,效果顯著,絕對是您的養生之道。 oriyen極品牛樟芝效果說明 · 解毒 視樟芝被視為解毒劑,凡食物中毒、腹瀉、嘔吐、農藥中毒均具有解毒作用。

更有人相信,樟芝其實具解百毒之效,包括毒品。 · 解酒、解宿醉 實驗研究顯示,樟芝具有減少酒精性對肝傷害的功能,而許多特種行業的女郎皆表示,樟芝能讓她們千杯不醉。專家指出,雖然樟芝對於酒後或宿醉的解酒效果非常顯著,不過並非用來增加酒量,以求千杯不醉,那是錯誤的方式。

· 抵抗病毒、預防流行**冒、腸病毒、提高免疫力 樟芝成份中含有的多醣體能活化細胞、改善體質,增進人體內的免疫調節,除了能早期預防流感病毒的感染、提高免疫力之外,更能抵抗流行**冒和與腸道有關的病毒。 · 抵抗過敏、氣喘 許多因為過敏體質而產生過敏性症狀(如食物、呼吸、**過敏)的人表示,他們在服用樟芝後,能在短時間內獲得改善。這是因為樟芝具有雙向調節免疫力的功能,除了能強化免疫系統外,更能調整過剩的免疫力,預防組織胺(histamine)的釋放,使過敏原進入體內後就不再引起過敏現象。

· 防癌、抑制癌細胞的生長 除了能預防、**腫瘤及癌細胞的擴散、轉移外,樟芝還能消除癌性腹水,對於癌症末期病患常見的劇烈疼痛、食慾不振等等現象,具有相當顯著的改善作用。許多癌症受訪者也表示,他們在服用樟芝後,許多癌症的不適症狀如體力不支、疼痛、食慾不振等也獲得大幅度的改善,日常生活更因此而逐漸恢復正常。 · 肝炎、肝硬化、肝癌 樟芝含有豐富的三萜類及多醣體,具有保護肝臟、促進肝細胞再生、對抗肝癌的療效。

· 腸胃病、幫助大小腸蠕動、防止便秘 研究證實,多種腸道菌會受到三萜類及多醣體的抑制,因此樟芝能有效地改善腸胃方面的疾病,如胃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便秘等等。 · 預防各種心血管疾病 樟芝除了能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和脂肪含量外,其腺苷(adenosine)能降低血小板的凝結功能,因此能預防各種心血管疾病,如高血壓、低血壓、動脈硬化、血栓症、心肌梗塞、腦中風、狹心症等等。 · 鎮靜止痛、抗發炎 樟芝成份中的多醣體除了具有降血糖、降膽固醇、抗腫瘤作用外,也被發現具有抑制發炎和鎮痛的功能。

因此,樟芝的止痛、消炎效果不言而喻,對於腰痛、肩痛、膝痛、手痛、風濕痛、經痛等等因血管所引起(也就是民間常說的「血路不順」)之各種疼痛皆有療效。 · 預防骨質疏鬆症 隨著年齡的增長,一般人的身體容易產生骨質疏鬆症的情況,只要稍有狀況就可能引起骨折。近年來年輕**行**,也由於採用了不當的方式,結果造成骨質疏鬆症。

樟芝中的麥角固醇(ergosterol)成份是維生素d的前驅物,維生素d具有幫助鈣質吸收的功效,可以預防骨質疏鬆症的發生。 · 腎臟方面的疾病 研究及臨床實驗證明,樟芝的三萜類及多醣體能有效改善各種因腎臟不佳而引起的病症,如腎臟炎、尿蛋白、尿毒症等,能降低尿蛋白、維護腎臟機能的正常運作。 · 糖尿病 胰島素分泌不足,會引起糖尿病,進而併發多種疾病。

實驗證明,樟芝的多醣體中含有具胰島素一般作用的成份。它不僅能補充胰島素的分泌不足,同時能使胰臟恢復應有的功能。 · 免疫過強所引發的異位性**炎、紅斑性狼瘡等疾病 樟芝具有雙向調節免疫的功能,除了能強化免疫系統外,更能調整過剩的免疫力。

因此,免疫系統過強所造成的疾病,樟芝都具有顯著的**效果 · 退斑 黑斑、雀斑、老人斑、汗斑、青春痘等等皆可消除。 · 其它 樟芝的療效還包括支氣管炎、肺炎、便秘、貧血、經期不順、風濕、關節炎、痛風、失眠、疲勞等等。 成份 成份/ 內含物料:

牛樟芝菌絲體粉末 膠囊成份:植物性膠囊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 370.84大卡 蛋白質 22.

61公克 總脂肪 4.52公克 - 飽和脂肪 0公克 - 反式脂肪酸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59.93公克 鈉 321毫克 三萜類……………不少於35% 多醣體……………不少於9% 食用建議:

供一般保健:每日一次, 每次2顆 供促進作用:每日二次, 每次2至4顆 注意事項:

1.芝具有良好的解毒性,因此與中西藥的服用時間最好間隔一小時以上。 2.

食用後,必須作慢跑走路等熱身運動 (運動至全身發熱,但尚未發汗為適度),如不能運動時可就地深呼吸,促進血液迴圈,增加體內氧氣而促進新陳代謝。 3.食用時需多喝水(每次300 cc以上),且每天需有一次排便,幫助排毒。

4.樟芝有效成份有抗凝血作用,因此癌症患者於化學**時,須暫停食用,待療程 結束後,血球恢復正常,再回覆食用。 5.

血友病患者、無法自行進食(須經口鼻胃管)之癌症病人,不宜食用。

怎樣能讓喝醉的人快速醒酒?

3樓:鷹擊世界

讓喝醉的人快速醒酒的方法如下:

1、牛奶醒酒法

醉酒者可飲些牛奶,以便使蛋白凝固,保護胃粘膜,緩解對酒精的吸收。

2、甘蔗汁醒酒法

醉酒神志尚清醒者可自己嚼食甘蔗,嚴重者可榨出甘蔗汁灌服,能醒酒快。

3、皮蛋醒酒法

醉酒時,取1-2只皮蛋,蘸醋服食,可以醒酒。

4、生梨醒酒法

吃幾個梨或將梨去皮切片,浸入涼開水中10分鐘,吃梨飲水,可解酒。

5、綠豆醒酒法

取50克綠豆、10克甘草,加適量紅糖煎服,可醒酒。單用綠豆煎湯也有一定功效。

6、蜂蜜水醒酒法

取適量蜂蜜水用溫開水沖服,能夠解酒、醒腦。

7、蘿蔔醒酒法

將500克鮮蘿蔔搗碎取汁,1次飲服,或適量吃些生白蘿蔔,都可收醒酒之效。

擴充套件資料

醉酒後的五大禁忌

1、酒後不要吃醒酒藥

醒酒藥可以暫時讓人擺脫醉酒症狀,但實際上卻會將醉酒時間延長。建議大量喝水,另外,還可以喝運動飲料,補充電解質。

2、酒後不要立刻睡覺

酒精是通過肝臟來消化的,如果立刻睡覺,人體的新陳代謝會減緩,對肝臟不利,容易導致酒精肝。建議在醉酒後先用冷水洗把臉,然後坐著休息一會再入睡。

飲酒過量的,更不要任其自然入睡,如果是重度酒精中毒,很可能一睡不醒,這種情況下家人要陪在身邊,每隔兩小時叫醒醉酒者,喂一點白開水,直到完全醒酒為止。

3、酒後別睡電熱毯

飲酒過量時,體溫調節功能失調,熱量散失增多,容易使人渾身發冷。此時應該保暖,但也不要睡電熱毯,尤其有高血壓、冠心病等心腦血管疾病的人。

酒後血管擴張,心率、新陳代謝就會加快,血壓公升高,容易誘發心梗、心絞痛等疾病。若感覺冷,可以用羽絨被或者熱水袋保暖,多喝一點熱水,但溫度不要太高,以免燙傷。

4、酒後不要吃退燒藥

酒精會和多數藥品發生化學反應,並產生有毒物質。尤其不能服用退燒藥,否則其中的羥苯基乙醯胺產生有毒物質,會導致肝臟發炎,甚至永久性損傷。如需服用,建議次日早晨提前1小時服用布洛芬。

此外,頭孢類抗生素藥、降糖藥、降壓藥等最好也別吃。

5、酒後不要大量喝咖啡、濃茶和汽水

酒後不要大量喝咖啡,以免缺水加劇;也不要喝濃茶,茶讓心臟過於興奮,並對腎臟不利。不要喝汽水,否則會加快人體對酒精的吸收作用,對肝臟不利,還會誘發急性胃炎等。

4樓:莉莉絲舞會

喝醉了吃醒酒藥可以快一點醒酒。喝醉是一件非常難受的事情,渾身難受頭疼嘔吐反胃等等一系列反應,還會耍酒瘋非常失態的行為。為了避免這麼難受尷尬的事情發生,可以在每次喝酒後吃點醒酒藥,不讓自己那麼難受。

然後回去休息很輕鬆的入眠,不會輾轉反側難受的睡不著覺。喝醉酒就馬上吃醒酒藥不要硬抗著,非常難受對自己身心是種摧殘。當然最好的方式就是少喝酒忌酒。

5樓:愛看**的昕

一  牛奶解酒法,大家家中普遍都有牛奶,喝醉之後可以在喝一些牛奶,這樣可以使蛋白凝固,從而保護胃黏膜,減少了對酒精的吸收。二  蛋清,雞蛋作為我們日常的食物,相必也是家家戶戶都有的,喝醉了之後可以區一到兩個蛋清服下,也可以保護我們的胃黏膜,從而減少對酒精的吸收,緩解醉酒的程度。

三  茶葉,茶葉作為我國特有的招待客人的用品,基本上是家家都有,醉酒者在喝醉後也可以喝些濃茶水,因為茶水裡的單寧酸對酒精中毒有很好的抑制作用,再者茶水裡的咖啡鹼和茶鹼可以消除人的呼吸抑制和昏睡現象。

四  公尺湯,公尺湯中的多醣和維生素b有解毒醒酒的作用,喝醉了之後可以飲用一些濃公尺湯,這樣對醉酒現象有一定的緩解作用。

五 豆腐,小夥伴們在發現自己和多了之後可以再多吃幾塊豆腐,這樣有利於酒中的乙醇快速排出,減輕酒精中毒的程度。

甘蔗汁醒酒法,醉酒神志尚清醒者可自己嚼食甘蔗,嚴重者可榨出甘蔗汁灌服,能醒酒快。皮蛋醒酒法,醉酒時,取1-2只皮蛋,蘸醋服食,可以醒酒。生梨醒酒法,吃幾個梨或將梨去皮切片,浸入涼開水中10分鐘,吃梨飲水,可解酒。

綠豆醒酒法,取50克綠豆、10克甘草,加適量紅糖煎服,可醒酒。單用綠豆煎湯也有一定功效。蜂蜜水醒酒法,取適量蜂蜜水用溫開水沖服,能夠解酒、醒腦。

蘿蔔醒酒法,將500克鮮蘿蔔搗碎取汁,1次飲服,或適量吃些生白蘿蔔,都可收醒酒之效。

6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醒酒?那就吃解酒藥咯

最簡單快速的不過就是吃解酒藥了

現在市面上很多的解酒藥都是非處方藥,說白了就是以「藥」為名的保健品了。

如果感覺自己的肝臟受到了酒精性肝損傷的而需要保護,可以推薦買海王金樽、日本的酒吞隊;

想快速解酒、避免酒後後遺症的,選擇源之良品解酒糖、修正葛根枳椇膠囊這些。

其中的**高低因人而異,但我們在選擇的時候應該多看看產品的成分,不要太相信宣傳中說的那樣。

怎樣喝酒不傷身,怎樣喝酒才不傷身

1.能不喝盡量不喝 2.喝酒之後不要喝茶,白水就好 3.喝酒之前簡單喝包牛奶 4.如果酒量小的話,喝酒之前提前敬酒,省的你喝不下去的時候還沒打一圈,當然,也要看是和什麼型別的人喝酒,同學,朋友,還是領導 5.別摻酒,易醉。6.困了,目前只想到這麼多 喝酒前要吃點東西,不要空腹,不要白酒 啤酒 紅酒混...

怎樣喝酒不傷胃

喝酒時和喝酒後要注意的問題 1 不要空腹飲酒,因為空腹時酒精吸收快,人容易喝醉 而且空腹喝酒對胃腸道傷害大,容易引起胃出血 胃潰瘍,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在喝酒之前,先行食用油質食物,如肥肉 蹄膀等,或飲用牛奶利用食物中脂肪不易消化的特性來保護胃部,以防止酒精滲透胃壁。不要空腹飲酒,這是飲酒不醉的主要訣...

怎樣喝純淨水不傷身,長期喝純淨水對身體好嗎

衛生部已經多次證實,純淨水是安全水!要解決純淨水與健康問題的關係問題,首先大家要明白水在人體中的作用 一是食物消化,二是營養輸送,三是血液迴圈,四是廢物排洩,五是體溫調節。首先,我們從來就沒有聽到過乙個人在缺乏營養和維生素的時候,醫生讓患者去喝什麼水去補充營養。人體在水中提取的營養和礦物質是很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