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開合跳能減多少卡路里?開合跳是什麼效果

時間 2022-01-12 17:30:11

1樓:一抖解說人

開合跳是一個很棒的健身鍛鍊動作,通過開合跳可以鍛鍊下肢以及核心肌群的力量。通過改變運動模式也可以進行減脂。

做200個開合跳能達到怎樣的效果,取決於你選擇的運動模式。

如果你只是按照自己最舒服的節奏做200個開合跳,那麼減脂的效率不會很高,因為這個運動強度沒有多大,燃燒的體脂微乎其微。

一 有氧運動模式

有氧運動模式需要在持續運動中,保持心率在最大心率的65~75%之間。

二 高強度間歇訓練模式

高強度間歇訓練採用間歇做組的形式。一般每組進行連續一分鐘的開合跳訓練,然後休息40秒到一分鐘,再繼續重複這個過程,一共完成6~8組。

建議隔天訓練一次,連續完成6~8周的訓練為一個週期。

在進行開合跳訓練時,每組都要竭盡全力,整個訓練完成時要達到力竭的狀態。

通過高強度間歇訓練,可以提高身體的最大氧虧能力,同時也可以提高人體最大攝氧量能力。

高強度間歇訓練在訓練時可以消耗一定的熱量,在訓練過後的24小時內依然可以持續消耗脂肪,減脂效果顯著。

總結:使用開合跳進行減脂鍛鍊,可以選擇有氧運動模式或高強度間歇訓練模式。

使用有氧運動模式時要保證心率在最大心率的65~75%之間,同時運動時間要達到30分鐘以上。

使用高強度間歇訓練模式時,全力鍛鍊一分鐘,休息40秒到一分鐘,要連續完成6~8組的訓練。

無論你選擇哪種運動模式,在運動之前要做好熱身活動,運動過後要對相關肌群進行拉伸和放鬆,這樣可以促進恢復。

健身鍛鍊要遵循循序漸進的原則,如果無法完成上述的運動量,可以將運動量減半,將強度降低,慢慢適應後再逐漸增加。

2樓:小百里

跳200個開合跳其實是可以減掉一百五十大卡路里的,開合跳的效果其實就是主要是收腹,還有就是瘦腿,其實都是能夠幫助我們塑形的。

3樓:海潮人

跳200個開合跳大概能減100個卡路里,開合跳是非常**的動作,經常做開合跳可以燃燒全身脂肪

4樓:小歷雜談館

開合跳在所有的**動作中不算是一個非常高效的動作,所以200個開合跳大致能消耗的卡路里最多隻有100到150之間。

它主要的效果其實就是用來熱身,能讓身體儘快進入到運動的狀態。

5樓:恭夢琪

跳200個開合跳大概能減100個卡路里,開合跳:雙腳向內跳,雙腳併攏,雙手碰大腿兩側,身體仍要向上方向延伸,保持收腹挺胸。

開合跳每天多少個才能**?

6樓:植物系小艾同學

開合跳是具有跳躍運動性質的一種運動方式,所以它對我們身體運動的強度要求比較大,同時對於心臟承受負荷能力的要求也高。當然一般人也不會進行這種連續的長時間的運動,開合跳屬於有氧運動的範疇內,可以有效達到減脂的目的。

開合跳消耗的熱量是很高的,它的運動耗能大致和跑步差不多,大概是一小時五百千卡左右,如果跳的時間長,消耗的熱量也就會變得多。

但是持續一個小時的長跑和持續一個小時的開合跳並不同,因為即便都是有氧運動,開合跳對於人的心肺承受能力的要求還是很高的,如果心不好不適合進行長時間的開合跳運動。

開合跳對於心率運動強度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由於普通人不可能連續長時間進行開合跳,所以應進行分組,比如每組20次,然後有間歇休息。

然後保持運動時長和運動頻率。保持運動時長,是指要保證每次運動的總時間,建議每次時長至少30分鐘。

不要只做開合跳一項運動。所有的有氧運動都可以幫助你**,不要只將眼光侷限在開合跳一項運動上。

開合跳是不挑場地的,只要有時間你可以隨時隨地進行。

7樓:qa籃球說道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從以前的只求吃飽已經過渡到了現在不僅要吃飽還要吃好的生活狀態。然而,飲食水平的提高,促使現代很多人都存在體重過高的健康問題。因而,越來越多的人願意加入健身行列以維持身材,保持身體的健康狀態。

而健身也有很多講究,正確的健身方法對於**具有更好的效果。開合跳就是健身當中一個簡單且基本的運動。那麼,開合跳應該怎麼做,或者說每天做幾個對**最有效,主要有以下幾個需要注意的點。

第一:什麼是開合跳健身的關鍵點之一就是要明白每個動作的對應效果,以及如何正確的把動作完成。因此,要想通過做開合跳來**,首先就要了解這個動作的動作要領。

開合跳是一種有氧運動,可以有效的**脂肪,開合跳通過一種跳躍性的動作,雙腳向外張開大概肩膀寬度的1.5倍,然後雙手往頭頂的方向擊掌,通過這樣的動作讓身體往上延伸,手肘要儘量的伸直在頭部兩側並夾緊的動作。當再一次跳躍的時候雙手拍大腿的兩側,身體依然是要向頭頂方向儘可能的延伸,不要駝背,這樣的動作大概要重複做三十秒左右。

瞭解動作要領之後,**的第一步就算完成了。

第二:開合跳對**部位的效果除了要了解健身動作要領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是要明白所做動作能夠對身體的哪一個具體部分產生效果。以開合跳為例。

開合跳這項運動最主要的是能夠幫助大家將首推以及自己的腰腹部鍛鍊到,而這幾個部位也是最容易被鍛鍊瘦的。其中,手臂和腿肯定是直接參與運動的,因此這項運動對於手臂和腿的刺激效果是最大的,但是,由於腰腹部在過程中又要維持身體的穩定性,還要讓大家在運動過程中鍛鍊到,所以會得到很大的刺激,同樣也是瘦的比較明顯的部位。更具體的效果,主要有以下三點:

1. 燃燒脂肪。開合跳是很基礎的有氧運動,可以快速提高心跳率,讓身體開始燃燒脂肪,短時間內消耗熱量,非常適合想要**,卻不想做太複雜的運動,或只想在家裡運動的人。

如果依照一般速度來做,開合跳20分鐘,就可以消耗250大卡的熱量,效果非常好,在ptt**板上很多人推薦。

2. 幫助青少年長高。還在成長中的青少年,多從事跳躍運動,對於長高有所幫助。

一般國中生都忙著上課、補習,運動的時間其實不多。在讀書前跳個10分鐘開合跳,可以幫助骨骼生長,也可以提高讀書時的專注力。

3. 鍛鍊肩膀、手臂、腿部肌肉。開合跳看起來只是跳上跳下,但其實從肩膀、手臂到腿部的肌肉都是需要用力的。每天做一點開合跳,搭配區域性肌力訓練動作,可以幫助全身肌肉更緊實。

第三:如何合理的做開合跳在瞭解了上述幾個要點之後,最後的關鍵點就是每天如何進行合理的開合跳運動。首先,開合跳雖然是有好的**效果,不過所有的運動都是需要達到一定的量以後,才能開始發揮效果。

比如說如果我們通過跑步,也是要半個小時之上才能有減脂效果的。另外,這項運動可以鍛鍊到我們的腿和手臂,並且能讓腹部也得到鍛鍊,與此同時,最佳次數就是1800個,因為在做這個運動的時候,我們掌握節奏後,基本上都是一秒鐘做一下的,所以半個小時後,就是1800下,可能會超時,但是時間也差不多。因此一天想要**,就要做1800下開合跳運動。

此外,如果想要通過開合跳來**的話,還需要搭配其他的運動,並且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飲食,如果連飲食都控制不住的話,**效果都很難達到,在**期間一定要控制飲食,並且注重營養的搭配,再加上合理的運動,才能夠幫助大家**。

以上是如何進行合理的開合跳的一些建議,歡迎補充。

8樓:

身上贅肉不好減?每天5分鐘開合跳,想不**都很難!

9樓:小小夜月

這個不是一次性做的,根據自己的情況慢慢增加,可以多分幾組做,比如做10下休息一次這樣。這樣越做越多,**效果會越來越好

10樓:君子十二

開合跳每組20次一組,一天按照自己的身體情況調整。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天跳五千+,已經堅持半個多月了,一斤沒掉,大腿小腿反而粗了很多

12樓:我是無思想

我每天早上做20組,每組50個,然後晚上50個在做40組,已經堅持10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自己的身體,完全可以每天做五組,每組二十分鐘

14樓:營養師白文俊

如果你每天吃的熱量不夠每天消耗的熱量,那麼不跳也能減;如果你每天吃的熱量超過消耗的熱量,那麼就要看你跳開合跳所消耗的熱量,有沒有抵消每天超出的那部分熱量,剛好抵消就不減不增,不夠抵消繼續增重,超過抵消才能**。有點繞,但就是這麼個事

開合跳有什麼好處,開合跳比游泳減肥快嗎?開合跳堅持下來有什麼好處?

它可迅速提公升心跳,令身體加快進入運動狀態,持續地做,更可鍛練雙手 肩部,以及腿部肌肉。因為是全身性的訓練動作,所以對 消耗熱量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開合跳可以全身血液流通。能鍛鍊腿部和腰部。拉伸整個身體。開合跳有什麼好處?它可迅速提公升心跳,令身體加快進入運動狀態,持續地做,更可鍛練雙手 肩部,以及...

天天跳廣場舞會瘦不,天天跳廣場舞能減肥嗎

天天跳廣場舞不瘦,但是能起點作用,最主要的是要控制飲食,晚上少吃點,在加上跳廣場舞,能起到一定的作用。有一定的幫助,但是笑如也不是太大,跳舞也有多外,對身體也有好外,人胖瘦有的人喝水也要長胖。幫助 你好,這個不好說的啦,看個人體質了吧,有些人能瘦有些瘦不了,但沒有關係,就當鍛鍊身體 增加一項生活樂趣...

竹菊百合粉能減肚腩嗎

5種高效的運動 方法 一 游泳 在各種 方法中,最安全有效的 手段是運動 而在各種運動中,最理想的 運動是游泳。游泳是一項有氧運動消耗的熱量也很多。這是因為水中的傳熱性是空氣的28倍,人在水裡停留8分鐘所消耗的熱量,與在同樣溫度的空氣中2小時所消耗的熱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 效果。游泳時人的新陳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