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不齊可以洗牙麼,牙齒不齊可以洗牙麼

時間 2022-01-09 17: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可以洗,超聲波洗牙**150以內,去正規大醫院,不過你是黃牙洗了之後以後也要變黃的,那個事你本身體質的問題,洗牙之後會有一周左右的不適感,要用防脫敏牙膏刷牙,要吃的清淡,不要喝飲料,喝白開水,一周後症狀消失你在吃。牙齒不整齊就影響醫生工作,沒什麼影響讓醫生小心點仔細點就是了。

意見建議:

經常洗也不好,注意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超聲波洗牙**150以內,去正規大醫院,不過你是黃牙洗了之後以後也要變黃的,那個事你本身體質的問題,洗牙之後會有一周左右的不適感,要用防脫敏牙膏刷牙,要吃的清淡,不要喝飲料,喝白開水,一周後症狀消失你在吃。牙齒不整齊就影響醫生工作呵呵,沒什麼影響讓醫生小心點仔細點就是了。醫生負責就好,不負責- -那算你倒霉遇到了。

結婚後就不要洗了哈妹子,經常洗不牙不好,洗多了傷不起,我都要30了我才洗過一次得。 新鄉市應該有大型醫院吧,你直接掛個牙科就可以了,再跟醫生說你要潔牙,估計就交錢辦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為了一口潔白的牙齒去洗牙。但是,不少人洗牙後滿腹疑問:別人洗牙後無事,我怎麼口裡出血不止?別人洗牙後一口白牙,我怎麼牙面黑得這麼快?

洗牙,醫學上稱潔齒術。它是防的重要手段,在美化口腔、預防牙病、維護口腔健康及改善已有的牙周炎症、防止牙周病**後**等方面有重要意義。

但是,有的人洗牙後牙齒變得更黑了,其主要原因是一些診所為降低成本,「創造性」地用洗潔精、硫酸等來祛除牙齒上的煙斑茶垢,這樣會使洗牙者的牙釉質層破壞,就會出現洗牙後不久牙齒反變更黑的結果。還有一些是非專業洗牙所致,操作時損傷了牙齦、牙釉質。一般來說,潔牙作為口腔保健,一年一次即可;有牙周病的患者應按醫生要求進行系統**;長年吸菸、喝茶者潔牙時可不考慮臨床牙冠上的較薄著色,僅作牙周潔治即可。

非專業洗牙更大的風險還在於交叉感染。由於一些診所不問病史,消毒不徹底,器械重複使用,可能會造成疾病的交叉傳染。因此,在準備洗牙時,一定要選擇規範的醫療機構。

一般來說,規範的醫療機構醫生會詢問病史,使用消毒好的**盤、潔治器械、漱口杯等;醫生操作時會戴上一次性手套、帽子、口罩,潔牙完畢再進行拋光上藥等。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人不宜去洗牙:

1.患有嚴重者不宜洗牙,以免在潔牙過程中造成大出血。

2.人血糖未控制時不能洗牙。

3.孕婦、哺乳期婦女及經期婦女最好不洗牙。

4.體內放置有心臟起搏器的患者不宜用超聲潔治術,電磁輻射會造成及心律不齊等症狀。

5.肝炎、、等傳染性疾病者不宜用超聲潔牙,以免汙染診室,將疾病傳染他人

4樓:

牙齒不齊可以洗,新鄉正常的**應該是100以內

5樓:客宿巴山

牙齒黃是本來的還是有牙垢,本來就黃只能漂白,牙垢的話超聲潔治就行,**大醫院可能1 ----200元,一般診所幾十就行,跟牙列不齊沒關係

洗牙大概多少錢呀,然後牙齒不整齊可以洗嗎?

6樓:葉獨醉翁之意

普通洗牙診所型別100來塊。醫院型別大概180起!洗牙就是把牙結石清理乾淨!和牙整不整齊沒關係!

7樓:

洗牙 大約100 元左右,牙齒不整齊也可以洗

8樓:山高人為峰

一般洗牙費用不貴基本在一百多,如果牙齒程度比較高的也就幾百塊錢,有的醫保定點單位可以刷醫保,一般建議一年定期洗兩次。洗牙又稱為潔牙,分為超聲波潔牙和手工潔牙,現在大家常說的潔牙一般是指超聲波潔牙。超聲波潔牙通常是利用超聲波的高頻振盪,用潔治器械去除齦上牙石,菌斑和色素並磨光牙面,以延遲菌斑和牙石的再沉積。

一般來說洗牙之後不要過多吃一些容易依附牙齒的有顏色的食物和飲料,會更持久一些。

9樓:遵義韓美美容服務

人確實多,可先預約節約時間。

牙齒不齊可以戴牙套嗎

10樓:北京_合生口腔

你好,牙齒不齊一般都是要戴牙套來矯正的。矯正時間大概在8-18個月,具體的時間和**方法都是要正畸醫生根據您的牙齒情況,面型、咬合等綜合因素來看的。

11樓:維樂口腔正畸

可以的,青島少數的牙齒不齊還可以做美容冠,就不用像帶牙套那麼長的時間

12樓:海望宜華採

可以啊!帶固定的牙套,醫生需要把你原來的真牙磨掉一部份,把做的假牙套在真牙上!你的牙不整齊,做出來的假牙,會讓你的牙整齊!

牙齒不齊能洗牙嗎

13樓:小樂學姐

牙齒不齊是可以洗牙的,通常在開始之前,醫生會要求病人使用消毒液漱口。這個過程能夠有效地降低唾液中細菌的含量,從而最大程度地減少汙染。

噴砂通過特製的鹽加上高壓水為牙齒做進一步的清洗,清除色素的效果更為明顯。牙齒上色素沉積不嚴重的患者,可能不需要進行噴砂處理,只要超聲波洗牙一次就可以了。

洗牙後拋光就象洗車後打蠟的效果,超聲波洗牙後會在牙面上留下顯微鏡下可見的細小劃痕,導致牙面有細微粗糙,這樣會容易聚集色漬和牙石。通過拋光可以使牙齒更光亮,牙面更光滑。

14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不齊是可以洗牙的,可能很多人認為到醫院洗一次牙,牙齒就會變白,其實並不是的。

洗牙只是用超聲波去除了你的牙菌斑和牙結石,和日常刷牙比,確實要乾淨很多,但是功效還是以清潔為主,所謂的「白一些」,只是清除掉了一些頑固的牙菌斑和表面的色素,深層次的色素是沒有辦法洗掉的。

15樓:犁堯岑瑛琭

牙齒整齊的人每年最少都要洗一次呀,何況你的牙齒還不整齊,難道你沒發現不整齊的牙齒容易嵌塞食物嗎?牙齒不整齊還比正常人更容易形成牙結石而導致牙齦炎。所以你每年最少要洗2次牙,平時還要經常保護自己的口腔衛生,比如飯後漱口,早晚刷牙等。

16樓:辜霏伍雨雪

不知道具體的情況,一般情況是可以洗牙的,如果太不整齊,洗牙可能也有洗不到的地方吧,再說了,就算洗了,刷牙刷不到也會有問題。

牙齒上下咬合不齊,牙齒咬合不齊問題

虢同書邴風 展示的資料有點少,做正畸前需要拍攝x片測量明確一下是上頜前突還是下頜後縮,上頜是牙齒突還是骨頭突。一般能正畸 的建議正畸 做美容冠前面幾顆牙齒需要先做根管 如果測量下來牙齒突可以正畸 一般需拔除4顆牙齒,兩年左右的時間,矯正不大適合拔牙的病例 進清安厙月 是的這是正常的覆頜覆蓋關係 只要...

牙齒咬合不齊,可以矯正嗎,上下牙咬合不齊,自己能矯正嗎

石家莊永齊口腔 牙齒咬合不齊是可以通過牙齒矯正恢復正確的咬合系統,越早發現咬合不齊進行矯正效果會更好, 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牙齒咬合不齊一般是指上頜牙齒正中線與下頜牙齒正中線不對齊,影響牙齒美觀。常見的原因有牙早失出現間隙不足,產生錯位,一些不良的舔舌習慣,咬物,伸下頜,偏側咀嚼習慣,可以進行牙齒...

牙齒不齊想做矯正,懷孕可以做牙齒矯正嗎

我所知道的牙齒矯正都是屬於一種機械矯正,是不用一點兒藥物的。就是在牙上套個夾板,吃飯刷牙時夾板拿下來,其他的時間都戴著,時間長了,牙齒會產生鬆動,在鬆動的時候就被壓平了。有的人一排前門牙向外翹,就裝一個一排往裡壓的。因為屬於機械矯正,我認為懷孕的時候也可以。 永華口腔 您好,孕婦不適合做牙齒矯正,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