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咬合不齊,可以矯正嗎,上下牙咬合不齊,自己能矯正嗎

時間 2021-05-05 10:15:58

1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牙齒咬合不齊是可以通過牙齒矯正恢復正確的咬合系統,越早發現咬合不齊進行矯正效果會更好,

2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牙齒咬合不齊一般是指上頜牙齒正中線與下頜牙齒正中線不對齊,影響牙齒美觀。常見的原因有牙早失出現間隙不足,產生錯位,一些不良的舔舌習慣,咬物,伸下頜,偏側咀嚼習慣,可以進行牙齒矯正技術來糾正牙齒咬合不齊,有無託槽**矯正技術,半透明陶瓷矯正技術,自鎖託槽矯正技術,正牙手術矯正,建議到正規口腔醫院診治,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更適合你的矯正方式。

3樓:紅麗丶我愛你

牙齒不齊對人們生活造成多方面的不便,除了影響人的美觀外,還會因為參差不齊給牙周的清潔,和牙齒保健帶來困難,長此以往引起齲齒和牙周病的發生。牙齒不齊還會導致牙齒在咬合的時候出現咬合力不均勻,導致某些牙齒磨損,另外一些牙齒鬆動、脫落。這些問題都需要通過牙齒矯正得到解決,矯正後牙齒排列整齊,清潔起來會很方便,同時矯正的過程中可以讓牙齒排列關係、咬合關係趨於正常,使牙齒在咀嚼的過程中咬合力達到均衡,還能在一定程度改善牙齒缺失牙縫過大,也可以將牙齒縫隙集中起來,在縫隙部位鑲牙完善口腔健康。

4樓:山東美維樂

建議先去醫院具體檢查一下牙齒的情況,然後醫生會取模型拍片,設計矯正方案,選擇矯正材料,每個人牙齒情況不同

5樓:維樂口腔正畸

當然可以,咬合不齊建議盡早正畸矯正。重慶牙齒矯正是可以分期付款的

上下牙咬合不齊,自己能矯正嗎

6樓:檸檬愛美

咬合平衡是一種健康的象徵,嚴重咬合錯位的患者,就不屬於健康之列,他不會象健康人一樣生活,會經歷長期痛苦的折磨。咬合錯位給人體帶來的危害性主要表現在兩個方面: 錯位咬合畸形嚴重時,咀嚼功能嚴重降低,會引起消化不良及胃腸疾病,損害身體健康。

有些錯合畸形由於妨礙了發音及面形,會影響交友、社交等正常行為,造成嚴重的心理負擔,甚至會影響職業的選擇和一生的發展。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7樓:常州博仕研

可以的。牙齒不僅僅使牙齒變得整齊,更重要的是調整咬合。 其次,導致牙齒咬合不對稱的牙列畸形有很多種,簡單的來說,分牙性和骨性。

牙性的可以通過牙齒矯正來調整,骨性的則需要聯合正頜手術。 建議先上醫院檢查確診具體的畸形型別,再做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矯正有困難,還是去專業牙科吧,雖然貴點,但是關係一生啊

**牙齒咬合不齊怎麼矯正呢?

9樓:炫柒神劉

成年人要在良好的口腔衛生條件下進行矯正,在矯牙過程中還要注意觀測牙齒牙周情況的變化,成年人生長發育已經停滯。牙槽骨改建比較緩慢,牙齒移動相對慢一些。那麼如何矯正咬合不齊牙最快又好呢?

成年人牙齒咬合不齊目前比較好的方法是美容冠技術,美容冠技術是目前最為流行的牙齒整形技術,這項在傳統烤瓷牙的基礎上強調牙齒的美容效果,對牙齒咬合不齊的臨床冠部分施以專業手段,最後用美容冠加以修復。具有美牙不拔牙,**苦,時間短,牙齒牢固,多年後牙齦不會出現黑線等優點,從而達到終生***的美牙效果。美容冠是經過電腦3d定位後,牙齒成形後美麗大方,光彩雪白自然,不拔牙安全**,比正常牙齒更牢固,高效快速。

美容冠應用德國vita比色技術,常年維持美麗自然的光澤,使成形後的牙齒達到完美的色階統一。矯牙採納**技術,美容後的牙齒恢復了口腔正常的發音且不需動及牙齒根部,保證良好的人體親和性和口感舒適性。推薦:

美容冠是成年人矯治的首選方法。齙牙、老虎牙、老鼠牙、地包天、牙齒稀疏、牙列不齊、牙齒缺損、 烤瓷失敗的成年人,都可以通過美容冠來矯正、解決,由於美容冠美牙的方法不需要拔牙,不會動及牙齒根部,大大減輕了大家的痛苦,整個**過程只需要7天,來院2次,即可輕鬆擁有一口靚牙。其**時間短、痛苦小的特點,讓越來越多的成年人選擇用美容冠來進行快速矯治和美齒,連不少明星名流也成為了美容冠的受益者。

10樓:常州博仕研

你這種情況屬於中線不齊。 原因最大可能是因為你長期偏側咀嚼造成。還有一種原因是因為小時侯下頜骨受過外傷,發育時雙側不對成稱。

現在的情況比較嚴重,中線不齊超過1個牙位,大概就是5mm以上了,這種情況單純做正畸很難改正了。 現在建議你首...

牙齒咬合不齊,導致左右臉不對稱,如何能矯正

11樓:wh大眾口腔

你好,這樣的情況是可以進行牙齒的整形的

12樓:常州博仕研

您的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矯正牙齒,整牙,也就是牙齒矯正,說白了就是把牙齒移動到理想的位置,達到美觀的目的。 可以矯正的,雖然您已經過了最佳的矯正年齡,如果您決定去矯正的話,建議您去當地的正規醫院矯正,在矯正之前讓醫生給您仔細檢查下...

牙齒咬合不齊,能不能戴牙套矯正

13樓:武漢大眾口腔

你好!矯正牙齒的時間乙個是看你牙齒本身的情況,乙個是看醫生的校正技術,時間的確定需要你本人給醫生檢查之後才能確定,一般情況下1-2年時間。 做牙齒矯正建議你先到正規醫療機構檢查一下,專業醫生會根據牙齒檢查結果在結合你的要求制定合適的**方案的

14樓:眾雅口腔

建議拍照看看:拍四個角度(側臉照,牙齒正面照,張口上牙照,張口下牙照)拍照,資料越詳細,診斷越準確,這樣診斷才有意義。搜:牙齒矯正半口3千元 供參考

15樓:常州博仕研

可以的,矯正牙齒最佳年齡是12到16歲,不過成年人雖然錯過最佳矯正時期,但是配合度較高,所以也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建議去醫院矯正時跟主治醫生溝通好,說出自己的顧慮疑問和想達到的結果。

牙齒咬合不齊導致臉歪可以通過戴牙套矯正嗎

16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牙齒咬合不好的話,如果症狀較嚴重的話,長期可能出現臉部肌力失衡,頜骨輕微變型的情況,可通過牙齒矯正恢復。

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是12-15周歲,如果錯過這個時間也沒有關係,矯正一般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牙齒咬合不齊對口腔健康危害大,嚴重會影響面部外觀,應慎重考慮,及時**為好。

牙齒咬合不齊可通過強行改變口腔習慣來矯正嗎

17樓:建站鋪

咬合不齊可以通過帶牙套來矯正,但是也要看下咬合相差多少,最好去醫院檢查後才可以做決定

18樓:常州博仕研

牙齒咬合不齊一般是指上頜牙齒正中線與下頜牙齒正中線不對齊,影響牙齒美觀。常見的原因有牙早失出現間隙不足,產生錯位,一些不良的舔舌習慣,咬物,伸下頜,偏側咀嚼習慣,可以進行牙齒矯正技術來糾正牙齒咬合不齊,有無託槽**矯正技術,半...

牙齒咬合不齊的危害

19樓:慕書竹

咬合平衡是一種健康的象徵,嚴重咬合錯位的患者,就不屬於健康之列,他不會象健康人一樣生活,會經歷長期痛苦的折磨。咬合錯位給人體帶來的危害性主要表現在兩個方面: 錯位咬合畸形嚴重時,咀嚼功能嚴重降低,會引起消化不良及胃腸疾病,損害身體健康。

有些錯合畸形由於妨礙了發音及面形,會影響交友、社交等正常行為,造成嚴重的心理負擔,甚至會影響職業的選擇和一生的發展。

20樓:三甲醫生說

牙齒咬合不齊會導致的危害有:齲病或區域性牙齦牙周損害、面部外形的損害、影響頜面骨的發育、影響口腔功能、發音功能、影響心理健康。

21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咬合不齊容易影響口腔功能的正常發揮:降低牙齒咀嚼效率、影響嘴巴發音,甚至可能造成顳下頜關節紊亂、偏頭疼等問題;影響牙周組織健康及口腔衛生:可能引起牙結石堆積、齲齒、牙齦牙周問題;影響心理健康:

牙齒畸形引起自卑心理,無法放開大笑。

建議可以先去美萊-=口腔醫院拍**看看是骨性的還是牙性的,如果是牙性的可以通過帶矯治器矯正,如果是骨性的只能通過正頜外科手術**啦

牙齒上下咬合不齊,牙齒咬合不齊問題

虢同書邴風 展示的資料有點少,做正畸前需要拍攝x片測量明確一下是上頜前突還是下頜後縮,上頜是牙齒突還是骨頭突。一般能正畸 的建議正畸 做美容冠前面幾顆牙齒需要先做根管 如果測量下來牙齒突可以正畸 一般需拔除4顆牙齒,兩年左右的時間,矯正不大適合拔牙的病例 進清安厙月 是的這是正常的覆頜覆蓋關係 只要...

牙齒不齊想做矯正,懷孕可以做牙齒矯正嗎

我所知道的牙齒矯正都是屬於一種機械矯正,是不用一點兒藥物的。就是在牙上套個夾板,吃飯刷牙時夾板拿下來,其他的時間都戴著,時間長了,牙齒會產生鬆動,在鬆動的時候就被壓平了。有的人一排前門牙向外翹,就裝一個一排往裡壓的。因為屬於機械矯正,我認為懷孕的時候也可以。 永華口腔 您好,孕婦不適合做牙齒矯正,矯...

牙齒上下咬合不齊上牙外凸要怎麼辦

松江貝德口腔 牙齒咬合不齊,上牙外凸這些問題是需要通過借助外力來改善以達到正常效果的。臨床上是使用正畸手段來解決牙列的畸形問題。在矯正過程中,調咬合,內收前牙都是可以實現的。當然,上牙外凸,包括牙性和骨性的,如果是骨性的話,則需要手術 具體情況還是建議先到醫院檢查看看,聽聽醫生的意見。 蘇柚情感客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