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成熟的男人談戀愛,有哪些好處

時間 2022-01-09 17:45:10

1樓:水藍色的飛

都說男人是長不大的孩子,很多時候他們很幼稚,嚴重的話就是沒有責任心,讓女人缺乏安全感。而安全感對於女人的重要不言而喻,所以成熟的男人對於女人有著天生的魅力。

首先成熟的男人心態都比較穩重,知道為人處事應該注意的事情。也會知道在什麼場合說什麼樣的話,如果帶著這樣的男朋友一起去閨蜜聚會,讓女人很省心。而跟著這樣的男人去他的圈子,他也會把照顧你的感受當作自己的原則,絕對會讓你感覺自己選對了男人。

成熟的男人知道女人的心都是比較敏感的,他懂得如何守護自己愛人的心,他不會大男子主義遇到問題就知道批評教育,他會大方的和你討論問題你的不對。

其次成熟男人的標誌就是有擔當,即使你們吵架了,他懂得吵架不是乙個人的問題,會先從自身檢討。遇到什麼事情,成熟的男人也會先面對錯誤再講述功勞。

如果和這樣的男人戀愛,當他決定和你結婚的時候,一定是會把各方面的事情都安排好,並且他們成熟的心智也會讓他懂得家庭的責任和男人的責任,婚後也會懂得經營家庭。責任感讓成熟的男人不會有著想出軌的想法。

成熟的男人為人有禮貌處事有條理,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他們喜歡列計畫,也會事後做總結。在事業上有自己的想法,所以不必擔心他們會幹出衝動的事情。

總之和成熟的人談戀愛會讓女人感覺到依靠,安全感也會更油然而生,通常都會過得非常幸福!

2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與成熟男人談戀愛,我個人認為這是很輕鬆的事情。因為你可以不用去猜他心裡怎麼想,他自己都會把一切給準備好,同時他不會像年輕人一樣經常跟你吵架,讓你難受,這種男人一般思考都比較成熟。

對於很多人來講,成熟男人會比較靠譜,因為他們會思考更加全面,而且他懂得女人喜歡什麼,比起年紀小的人,他們無疑是更有優勢的

而且他們相對比年輕人來講,會更具有經濟基礎,這樣就能交往起來更加輕鬆,而且他們能夠在平常教授你職場上的知識,這樣就能積累到經驗。所以相對來講,我更願意跟成熟的人來往。

即便如此,相對於年輕人,我更願意跟成熟的人來往,是因為我相信,跟成熟人來往,自己交往起來就會比較輕鬆,因為他知道如何跟人相處,並且能夠同時教我經驗,即便有很多感情經驗,因為我不會太過投入,所以也是可以忍受的。對比起來相對於年輕人,我就更喜歡成熟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男朋友會讓你們兩個人的關係更加的舒適!相對於幼稚的男生來說,成熟的男性更加的有魅力,因為他經歷了一些事情,所以他懂得怎麼樣去照顧你的感受?懂得怎麼樣去很好的去維護你們兩個之間的關係?

讓你們兩個人更加舒服的相處在一起,所以現實生活當中有乙個成熟的男朋友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你不會擔心跟他在一起會冷場,也不會擔心跟他在一起會尷尬,會讓他厭煩!

4樓:騎項

找個成熟的男人談戀愛,有以下好處:知冷知熱,知疼知愛;知道如何處理二人世界的大多事情。女人有安全感。

5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成熟一些,就會更加體貼,知道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善解人意,在女生很難受的時候知道安慰與鼓勵與幫助 。

而不是自私光考慮自己。知道女生心裡要表達什麼,而不是等著對方說出來再去做

6樓:禕九瀟瀟

他會更包容你,包容你的缺點和小脾氣,懂知足和感恩,吵架會先服軟,反正就是會很幸福!

7樓:磥撲菤酚

不好得一面是:他經歷的多了,看的多了,沒有增加他的成熟穩重,反而增大了他的怨恨和自哀。

8樓:殘花似流水

他會更懂得關心你,照顧你,考慮問題更全面,更有理解,操心的東西相比之下更少,更懂你的心,使你更有安全感,可以幫你解憂排難,有上進心,知道寵你。

9樓:幸運的關曉峰

和乙個幼稚的男人談戀愛,需要你照顧他,而他不懂得怎麼照顧你,而且,你需要把自己變成他的姐姐,甚至是媽媽,只有你變成了這樣,才能維持這份感情,只要你稍有鬆懈,也幼稚一下,分開就很容易了。

而和乙個成熟的男人談戀愛,就不需要你太照顧他了,他不僅會好好照顧自己,而且他hia很會照顧人,很貼心,很細心,很暖心。

所以,找個成熟的男人談戀愛,好處之一就是他很會照顧人!

10樓:來自東渡苑謙恭的銀狐

成熟的男人知道疼愛,體貼照顧還顧家。

11樓:影視娛樂大論壇

沒有那麼多的小脾氣,更懂得如何去經營你們之間的感情!

12樓:

更會心疼你關心你照顧你,把你當寶對待

13樓:頭髮亂了狂想曲

情商高,會疼人 。包括對你的父母

成熟的男人談戀愛有啥好處

與成熟男生談戀愛有哪些好處

與成熟男人談戀愛,我個人認為這是很輕鬆的事情。因為你可以不用去猜他心裡怎麼想,他自己都會把一切給準備好,同時他不會像年輕人一樣經常跟你吵架,讓你難受,這種男人一般思考都比較成熟。對於很多人來講,成熟男人會比較靠譜,因為他們會思考更加全面,而且他懂得女人喜歡什麼,比起年紀小的人,他們無疑是更有優勢的 ...

談戀愛有什麼好處嗎,談戀愛有什麼好處

實用資源分享家 為什麼不談戀愛?不談戀愛有什麼好處? 好處是可以讓心情緊張及放鬆,使身心愉悅,壞處是多疑,對方一旦有什麼疑點,自己就會陷入悲痛,長此下去還會得心病,所以,談戀愛就要坦坦蕩蕩愛! 有句說爛了的話,叫女人是男人最好的老師,其實男人對女人也一樣,談戀愛本身就是件很有教育意義的事。從表面來看...

在愛情中,如何跟成熟男人談戀愛?

跟成熟的男人談戀愛,首先你要做的就是態度要真誠 不能敷衍。和小年輕不一樣,成熟男人對待感情是非常謹慎而重視的,如果你僅僅是想找個人玩玩,那麼他們會一眼看穿你的把戲。我覺得在和成熟男人談戀愛的時候,最好就是把自己單純的那一面露出來,因為兩個人都特別成熟,戀愛就會很無趣。首先你需要找到乙個成熟的男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