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胃病怎麼才能治好根除呢

時間 2022-01-08 01:10:10

1樓:壽慶區環

慢性胃炎,胃及12指腸潰瘍,幽門螺桿菌陽性的,可用清除幽門螺桿菌方法;處方;奧美拉唑;20毫克;

啊莫西林;1000毫克;

克拉黴素;500毫克;三藥同服,每日2次,連服7天。

如未徹底,三月後再加甲硝唑500毫克,組成四聯一日2次,連服7天,是胃病的****,效果較好

2樓:刀智敏勢簡

胃病主要是要靠平時的飲食調養。平時多注意休息。飲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吃些新鮮的水果蔬菜、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用藥

3樓:空佩邊薇

空腹去醫院內科作個檢查或看老中醫,開中藥服用可**,平時要忌食,不宜吃酸辣,冷凍,生,油炸的食物,以清淡的為主,小主粥跟麵食都養胃

4樓:陰奇志褒化

老病犯了不用愁啊,你可以口服胃必治合胃粘膜素片,配伍很合理很管用

5樓:

胃病,是許多與胃相關疾病的統稱。它們有相似的症狀,如上腹胃脘部不適、疼痛、飯後飽脹、噯氣、反酸,甚至噁心、嘔吐等等。

在日常生活中,對於長期胃病老不好,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6樓:萌萌地剛好

老胃病,要抓住**綜合**

胃病反**作,經正規**,超過兩個月仍不能**的胃病被稱為難治性胃病,民間俗稱為「老胃病」。老胃病的病情往往很複雜,幾種疾病交織在一起,比如慢性胃炎合併功能性消化不良;慢性胃炎合併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有的甚至合併有精神心理障礙。

治胃病,中醫講究脾胃同治

中醫的「脾」非脾臟,其乃五臟之一。「脾」主運化,雖然食物在胃和小腸中消化和吸收,但都必須依賴「脾」予以運轉,才能到達各臟器,所以「脾」是提供營養物質的「推動器」。「脾為裡主運化、胃為錶主受納」,脾與胃互為表裡,唇齒相依。

因此,在**胃病的時候,中醫講究的是「脾胃同治」。

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老胃病患者一般病程比較久,患者多數呈現「脾虛」症狀,「脾虛」的胃病患者常常會有反覆的上腹部不適、飽脹、隱痛、燒灼感,多數進食後症狀較為嚴重,其次就是出現食慾下降、噯氣、反酸、噁心等症狀。按照中醫辨證論治的方法,健脾益氣,行氣止痛,其療效通常比較明顯。病從淺中醫,在胃病還只是小毛病的時候就應該及時就醫,堅持**,堅持按療程服藥,切勿以為不疼了,就不**了,要知道疾病的症狀與實際病情可能並不一致。

怎麼才可以徹底根除腋臭,如何才能徹底根除腋臭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狐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經分解後產生臭味。有狐臭是可以治好的,可採用手術或者非手術進行 一般並不推薦手術 率是比較高的,而且手術風險很大,很高,一般在一萬以上,如果恢復不好還會留下疤痕。非手術方法 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可以...

怎麼才能治好乙肝

長沙方泰諮詢 乙肝大多數都不能 的,但是可以 控制住病情,如果你只是乙肝病毒的攜帶者,而且平時沒有不適的臨床症狀,可以積極進行抗病毒 保肝 同時要定期去醫院複查乙肝兩對半等檢查。 朱明海 用中藥調治,如果婚姻發展不下,就斷了他,保持好的心態。會好的。我有類似的經歷,比你嚴重得多,在我的空間有介紹,可...

怎麼防止胃病傳染呢 有胃病的人吃什麼好呢

許多人一直以為,胃病是不會傳染的,的確,過去在一般人的普遍認識中,胃病並不屬於傳染病,因此一般家庭成員如果患有胃病,大多數人並不會採取防範措施以防止胃病傳染。但是,東海岸 醫院院長陳鏡洲醫生說,胃病是會傳染的,這是因為患者有可能感染上一種稱為幽門螺旋桿菌 helicobacter pylori,簡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