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胃病看不好

時間 2022-01-03 12:55:06

1樓:斐未摩雍

人們常說「三分**,七分調理」少食肥甘及各種刺激性食物,如含酒精及香料的食物。謹防食物中的過酸、過甜、過鹹、過苦、過辛,不可使五味有所偏嗜。有吸菸嗜好的病人,應戒菸。

胃病日久,往往胃氣虛弱,往往又上有火象、下有寒氣,所謂虛虛實實,寒熱錯雜。所以在飲食方面,不可因「上火」過食寒涼而使胃虛更為虛寒,也不可因「下寒」多用辛辣熱物使虛火更為上炎。胃病往往胃酸分泌失常,所以不可多食甜類或過鹹以及澱粉類食品。

胃病往往功能失調,所以,盡量少吃硬物以及油膩難以消化食物。少吃堅硬、粗糙的食物。進食時不急不躁,使食物在口腔中充分咀嚼,與唾液充分混合後慢慢嚥下,這樣有利於消化和病後的修復。

要注意四季飲食溫度的調節,脾胃虛寒者尤應禁食生冷食物。肝鬱氣滯者忌在生氣後立即進食。規律飲食要規律的一天三餐的進食方式

2樓:施瀅渟騎槐

胃病不是看好的,你要學會養胃,不要吃腥辣的冰冷的東西刺激胃,吃容易消化的東西最好,一日三餐也要按時吃,也可以少吃多餐,

3樓:濮陽旭東呼賢

那你是不是吃了很多藥了呢?

腸胃病患者切莫濫用藥,要想從源頭**腸胃病,必須服用以菌制菌的微生態製劑。

據悉,我國已有3000萬慢性腸胃病患者,他們中絕大部分是由於濫用抗生素藥物引起的……

健康人體腸胃有400種細菌,有益菌佔著絕對優勢。一旦有害菌佔了絕對優勢,胃腸菌群就會嚴重失調,有害菌及其排出的毒素侵蝕胃腸黏膜,導致胃炎、消化性潰瘍、結腸炎等各種腸胃病。

既然腸胃病是因為有害菌引起的,按理說只要消滅了有害菌,腸胃病就會得到遏制。於是,抗生素藥物應運而生,然而,抗生素並沒有讓醫學界驚喜多久:腸胃病患者雖服用了大量抗菌消炎藥,但吃藥有用,停藥**,病情越來越嚴重,以至於急性腸胃病轉為慢性腸胃病,甚至頑固性腸胃病。

吃過多種腸胃藥,而沒有痊癒的老病號——常規藥物只能緩解症狀,**不徹底,

九株濃縮液不是藥,是生物食品,不新增任何抗生素,無毒無負作用。可放心服用。腸胃疾病不能忽視,也不能拖,更不能隨便拿藥吃。中西藥吃了不一定能**,對身體還有影響。

祝你早日**

為什麼胃病很多人都有,為什麼會得胃病?

得胃病的人多是因為很多人都不注意飲食規律,不按時吃飯。你爸爸 媽媽應該是因為工作忙所以沒時間好好吃飯才會得胃病的,對醫院來說胃病是很難 但是我不這麼認為,很容易 的。如果你相信民間的話再聯絡我吧。這些問題都是由於不好的生活習慣造成的。積久成疾啊。所以以後還是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暴吟暴食或不吃飯...

胃病總是反反覆覆怎麼辦,胃病為什麼總是反反覆覆?

怕開口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採取少食多餐的飲食方式,飯只吃七分飽,早餐要按時定量。改變飲食習慣按時就餐是很關鍵的,盡量少吃辛辣油炸類食物,不要吃煙薰類食物,做好飲食調養工作有助於胃部健康,可以多吃些養胃的食物,南瓜粥和小公尺粥具有養胃作用,能夠促進胃黏膜的修復,可以減少對胃腸道的負擔,正確合理飲食是...

胃病為什麼不能吃年糕,胃病能不能吃涼的東西

有胃病的人腸道也會不好,年糕屬粘性不好消化食物,不適合有胃病的人食用 最常見的無非就是胃炎 胃脹氣 胃痛咯!其實不管是那種胃病首先從飲食的角度說,多注意飲食就可以了慢慢調理 不要暴飲暴食,要少食多餐。不要吃過熱過冷的食品,尤其夏季不要吃冰激凌,冰鎮啤酒,飲料 不要喝酒抽菸 不要吃一些難以消化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