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牙膏好?防蛀牙的

時間 2022-01-02 06:24:03

1樓:

只要是含氟牙膏都可以,沒有說哪個牙膏防齲效果最好。最主要的是刷牙的方式和時間。齲**素很多,仔細刷牙時預防齲病最有效的方式,平時也要注意飲食和自己身體的抵抗力。

2樓:海之聲長江西路

防止蛀牙主要還是每天堅持還刷牙,牙膏都是一樣的都起到摩擦劑的作用,牙刷買好點的軟毛的,牙膏什麼都可以,定期檢查牙齒做口腔保健就可以

3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解答如下

1、中華健齒白牙膏

主打牙齒美白和防蛀(含氟),現代鹽白科技能更好的美白健齒,使用起來產生的泡沫比較豐富,氣味比較溫和不會刺激舌頭。總體來說比較經濟適用,價效比高。

適用:家庭日常牙齒清潔,美白牙齒,防蛀,清新口氣

中華(zhonghua)健齒白200g裝 清新薄荷牙膏清新口氣去牙漬 美白牙膏 個人口氣

2、歐樂b牙膏

膏體內新增了獨特的氨基酸成分,有效抑制牙菌斑,幫助牙齦修護自癒。這是一款含氟牙膏,軟軟的膏體產生的泡沫也是很細膩,泡沫豐富很容易清洗乾淨,味道比較清淡不辣嘴。主打牙齦出血修復,在京東上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牙膏,高達260w的評價讚率有99%。

適用:牙齦出血,清新口氣,

3、lg竹鹽牙膏

被人熟知的韓系牙膏品牌,靠著從竹子中提取出來的鹽粉做膏體成分,能有效的清潔牙齒,改善口氣,這個算是入門款的清潔牙膏,單支算下來不到5塊錢,算是實惠到家了。

是否含氟:是

4、高露潔火山泥牙膏

含氟牙膏,主打是清潔牙齒,去漬美白。顏值看上去還行,擠出來的膏體是那種彩色的偏暗紅色的,使用起來的味道比較清香,泡沫也比較豐富,美白效果比較好,薄荷口味。官方主宣傳是物理去漬不傷牙齒,這個不確定,目前正在使用中,哈哈哈。

不過看網上的讚率也是高達99%,應該也不會太差。

適用:牙齒美白,口氣

5、獅王進口齒力佳酵素牙膏

酵素別稱植物綜合活性酶,是一種催化劑,對於附著在牙齒表面的食物型的汙漬合適有著較好的清潔效果。這款牙膏在日本國內具有超高的人氣,酵素成分能有效分解茶垢。膏體白色細膩,屬於低泡型牙膏,容易清洗乾淨。

淡淡的薄荷香味,味道甜甜的,也不會感到辣嘴,膏體的話也不容易掉造成浪費。

適用:牙齒美白 去牙漬 口氣清新 含氟

適用:牙齒美白 去牙漬 口氣清新 含氟

含氟的牙膏防蛀牙效果好,不過如果是6-7歲以下的小朋友,不建議使用含氟的牙膏,因為小朋友的吞嚥功能還不完善,在使用牙膏的時候,有可能會將一部分牙膏吞入體內。

更多17條

4樓:穗華齒科

你好,使用含氟牙膏:含氟牙膏可以使牙齒更加堅固、抗酸,可以抑制細菌,還能增加牙齒再礦化能力。定期進行口腔檢查:

平時要注意自我經常檢查口腔,每半年至1年可請口腔醫生檢查一次,以早期發現齲齒,及時**。由於兒童乳牙齲病發展很快,家長要經常檢視孩子的牙齒,發現情況,及時就醫。

5樓:寶城口腔醫院

看牙膏成分,含氟牙膏可以防蛀牙,小孩可以多使用含氟牙膏。

6樓:

。對於防蛀牙的牙膏,一般來說,含氟的都是可以的。不必要的糾結哪種牌子的

7樓:

你好,買牙膏不需要太注重牌子,選擇含氟牙膏,可以預防蛀牙。

8樓:

其實你可以選擇用高露潔就可以了。孩子之所以有蛀牙,並不完全是由牙膏產生的,而是小孩不注意口腔衛生造成的。而正確的做法是,每天早晨先刷牙洗臉,清除口腔細菌,再吃飯。

晚上孩子吃了晚飯後,睡覺前必須刷牙,清除口腔食物殘渣和細菌,這樣每天刷牙兩次,才可以有效保護牙齒!記住,豎著刷比橫著刷才不會損傷牙齒表層!

9樓:龍

現在的牙膏對蛀牙都沒什麼作用 只能防止 但是不能**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牙科洗牙 把牙齒的蛀牙全部去除 然後好好保養 只有這個辦法了

10樓:gu海一舸

建議使用佳潔士和高露潔防蛀牙系列牙膏。

11樓:大白小菜我愛吃

怎麼預防蛀牙?

1、要選用含氟的牙膏。在平時食用含氟的牙膏在配合***的牙刷可以保護牙齒免受細菌產酸的侵害,防止蛀牙的發生,同時還可以修復已經被損壞的牙釉質。

2、攝入微量元素。鈣是牙齒組織的中藥成分,尤其是幼兒牙齒的發育更是離不開鈣,所以在日常要從各種食物中攝入足夠的鈣質,或者每天補充足夠的鈣片,可以促進牙齒的發育。從而預防蛀牙的出現。

安利,佳潔士,潔諾,高露潔,倍瑞傲,芳草,美加淨,兩面針,黑妹,冷酸靈,黑人,安利, 高露潔,芳草,美加淨雙氟牙膏等。

12樓:幸運四葉草

真正好還是要數老牌子「冷酸靈」。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含有kin吉蘭牙膏含有葡萄糖酸氯己定,它能抑制牙菌斑、精心呵護脆弱的牙齦;此外,氟化鈉可加固牙釉質,有效預防齲齒。

一般牙膏中都含有十二烷基硫酸鈉作為發泡劑,它可抑制氯己定的活性,本牙膏不含發泡劑,因此不會干擾氯己定的殺菌效果;牙本質摩擦值低,保護牙釉質,可機械性的去除牙菌斑,吉蘭舒適牙膏可作為吉蘭舒適漱口水的必要補充,確保牙齦的精緻呵護。

用途:用於清潔牙齒、防止牙菌斑過度形成、預防牙齦炎及牙周炎、預防蛀牙。

14樓:大愛度哥

我們的目標是 沒有蛀牙

15樓: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防止蛀牙主要還是每天堅持還刷牙,牙膏都是一樣的都起到摩擦劑的作用,牙刷買好點的軟毛的,牙膏什麼都可以,定期檢查牙齒做口腔保健就可以。

有什麼藥防蛀牙的,有能預防蛀牙的藥物嗎?

沒有藥可以預防蛀牙的,唯一預防牙齒蛀牙的辦法是勤快,勤快而正確的刷牙,保持口腔衛生,不留死角,尤其是後槽牙,牙齦和牙縫這些死角尤其注意。後槽牙和牙齦處的問題可以用磨尖絲牙刷解決,細絲磨尖絲可以刷到後槽牙後面和牙齦牙縫淺層,而加氟加蠟牙線可以清理牙縫內部的食物殘渣和牙菌斑,同時可以用舌苔刮刮淨將舌頭上...

進口牙膏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牙膏好

德國東託,漢高,義大利牙膏,日本獅王。都不錯,至少人家不會害自己人,我朋友是質監局的,國產的亂搞。你好,建議西班牙的kin吉蘭牙膏能滿足你的需求,吉蘭牙膏有兩大系列,乙個是舒適系列預防蛀牙,另乙個是自然系列中和口腔酸性。一般牙膏中都含有十二烷基硫酸鈉作為發泡劑,它可抑制氯己定的活性,本牙膏不含發泡劑...

什麼牌子的牙膏好用,牙膏什麼牌子好

敏玉枝鄢秋 我認為佳潔士。要選擇牙膏首先要知道牙膏並不是健康牙齒的法寶,它只是刷牙的輔助用品,具有磨擦作用和去除菌斑,清潔拋光牙面,使口腔清爽的作用。目前我國使用的牙膏分為普通牙膏,氟化物牙膏和藥物牙膏三大類。普通牙膏的主要成份包括磨擦劑 潔淨劑 潤溼劑 防腐劑 芳香劑,具有一般牙膏共有的作用,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