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牙膏好,最好還能降火的!

時間 2023-03-02 02: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防上火牙膏降火啊,這個有中藥敗火成分,像現在的六必治防上火竹菊薄荷牙膏裡面含有淡竹葉,甘草還有薄荷都是預防上火的呢!

用什麼牙膏去火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消炎的醫用牙膏有哪些?推薦使用弗利民博士清熱去火、抑菌牙膏,弗利民博士,家庭健康守護者。

為什麼我們要使用醫用牙膏?醫用牙膏與普通牙膏有什麼不同?

一般來說,普通牙膏裡含量最多的其實是摩擦劑,可以用於增加牙膏的摩擦能力、去汙能力以及磨光牙面的作用,而普通牙膏中的摩擦劑通常用的是碳酸鈣為了不損傷亞洲以及牙周組織,各大牙膏廠家生產牙膏時新增的摩擦劑晶體也有越來越少的趨勢,而且還把方形改成橢圓形和圓形。

請點選輸入**描述。

除此之外,潔淨劑也是牙膏內必不可少成分,除了必要的潔淨作用之外,還有滅菌作用,順便牙膏內的固體和液體都會保持均質性的膠黏劑,可以保持濕潤性的濕潤劑,從而在刷牙時會覺得爽口舒適。

醫用牙膏是在普通牙膏的基礎上加入藥物製成的,通過藥物的作用,減少牙菌斑,從而起到防齲病和牙周病的作用,藥物牙膏極受人們的青睞,而且利用牙膏來推廣具有預防功效或**功效的藥物是一種較理想的方式。

濟南弗利民健康科技****旗下有大量藥用牙膏產品,包括清熱去火牙膏、超強去漬牙膏、美白專業抑菌牙膏、全效冰晶炫白抑菌牙膏、頂效小蘇打健白牙膏、頂效護齦牙膏、可以口腔防毒的草珊瑚草本口腔抑菌牙膏、專效抗敏牙膏、消炎防出血牙膏。

濟南弗利民健康科技****生產的多種牙膏產品精選了多種植物精華,能快速清熱去火,消除口腔異味並起到殺菌消炎、清潔口腔的作用,口感清爽怡人,回味悠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牙膏,裡面含有薄荷、西瓜霜、金銀花等去火成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消協曾公布的對64個品種牙膏進行的比較試驗結果表明,有關牙膏「清熱解毒、預防上火」之類的宣傳純屬誤導消費。有關專家明確表示,牙膏並不能達到修補蛀牙、鞏固牙根等醫療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片仔癀牙膏最好。針對你容易上火的情況可以選擇片仔癀清熱祛火牙膏,這款牙膏具有清火解毒、消腫止痛、抗菌消炎等獨特功效,廣泛應用於口舌生瘡、上火紅腫、口腔發炎等各種口腔問題的**和預防,效果特別顯著。

什麼牌子的牙膏去火效果好i?

6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白藥,然後你再加一點中藥調理。

什麼降火最快,牙膏好用嗎,哪個品牌的比較好

7樓:旗樂生

當然有啊,我也是容易上火的人,不過自從用了六必治防上火清新青鹽牙膏之後就很少上火了,這個成分好,專門預防上火的,值得一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牙齒上火是很容易讓人心煩氣燥,尤其是夏天,我經常牙齒上火,用了六必治防上火竹菊薄荷牙膏,牙齒因為疼痛的問題得到了有效緩解,

最好的去火牙膏

9樓:網友

不要吃過多的容易上火的東西,比如燒烤了、花生、餅乾、泡麵之類的,另外就是不要熬夜,飲食要清淡。你牙齒腫痛的上火表現,主要還是你身體內部,你不要動怒,保持心情愉悅。再好的去火牙膏,也只是治標不治本。

要了解導致你牙齒上火的原因,並且解決它,才是明智的。

10樓:宇宙卟卟吧

雙黃連望採納*^o^*謝謝。

哪些牙膏去火效果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有去火功效的牙膏。這類牙膏一般含有雙花、連翹、大青葉、板藍根等,具有清熱解毒的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作用很小。

你看那廣告演員,牙齒又白又亮,但有多少是沒加特技的!

說是去火的牙膏,大都是商家銷售策略 ,不過運氣好的話,也可能遇到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把! 有草藥的成份!

什麼牙膏好?哪個牙膏刷牙能降火?

14樓:匿名使用者

防上火牙膏刷牙就能緩解牙齦上火狀況些。我口腔有時候上火也很嚴重,現在刷牙都是改用六必治竹菊薄荷防上火牙膏。牙齦上火狀況現在好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偶們20個月了,已經開始刷牙了,不過不肯用牙膏,偶也隨便他去,只是讓他養成乙個習慣,平時吃東西比較注意,吃完了都給口水喝。

有什麼推薦的去火的牙膏?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極,中草藥的,有消炎去火作用。

17樓:沐小兮兮

雲南白藥,謝謝,多吃水果採納喲。

什麼牌子牙膏最好用?牙膏什麼牌子好

我是換著用的,雲南白藥和高露潔。其實這些你都可以試試感覺那個好就用那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們說好並不一定適合你用。推薦舒克,一直用的是這個,喜歡它的味道。沒有好和不好 牙膏這些日化品都是要輪換著用的。牙膏什麼牌子好 諮詢一下,什麼牌子的牙膏最好用?我認為六必治。要選擇牙膏首先要知道牙膏並不是健...

進口牙膏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牙膏好

德國東託,漢高,義大利牙膏,日本獅王。都不錯,至少人家不會害自己人,我朋友是質監局的,國產的亂搞。你好,建議西班牙的kin吉蘭牙膏能滿足你的需求,吉蘭牙膏有兩大系列,乙個是舒適系列預防蛀牙,另乙個是自然系列中和口腔酸性。一般牙膏中都含有十二烷基硫酸鈉作為發泡劑,它可抑制氯己定的活性,本牙膏不含發泡劑...

什麼牌子的牙膏好用,牙膏什麼牌子好

敏玉枝鄢秋 我認為佳潔士。要選擇牙膏首先要知道牙膏並不是健康牙齒的法寶,它只是刷牙的輔助用品,具有磨擦作用和去除菌斑,清潔拋光牙面,使口腔清爽的作用。目前我國使用的牙膏分為普通牙膏,氟化物牙膏和藥物牙膏三大類。普通牙膏的主要成份包括磨擦劑 潔淨劑 潤溼劑 防腐劑 芳香劑,具有一般牙膏共有的作用,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