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保持好身材的同時,還能吃得更多

時間 2021-12-30 07:36:19

1樓:

那就得增加運動量,每天保持足夠的運動,你才能吃得更多,其次就是控制不吃高脂肪的食物,盡量吃低脂的,這樣又能保持身材不漲胖又能吃得更多了!

2樓:德明健身

最好的答案就是動起來。

其實健身不一定特定的場地和時間。

1、 適合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鍛鍊方式,不能強度過大,也不能太柔,要體會強度大小和自己身體的關係,找準適合自己的量,循序漸進,保證每次鍛鍊後身體活動開了又不會太累。尤其是身體弱的人不適合強度大的運動和劇烈運動。

2、 復合鍛鍊。 運動專案不要太單一。人體是乙個整體,運動要全面多樣,從頭到腳,四肢百骸都能鍛鍊到,尤其是平時動不到的地方,才能從根本上盤活身體。

3、 鍛鍊融入生活。把鍛鍊時間分散,每天時不時練一練,每次練幾分鐘都可以,這樣既容易堅持,又能讓身體一直保持活動狀態,對通經絡很有好處。不要一次兩小時然後坐著不動一整天。

3樓:

運動啊,運動是最好保持身材的方法,還有就是晚上少吃,白天正常吃,或者多吃點,多運動。我之前就是白天吃的很多,晚上跳一千個跳繩,主食吃的很少,吃肉之類的,乙個月瘦了八斤。

4樓:鄔修

既要保持好身材。還能吃的更多。看似矛盾。

實際上也不矛盾。吃飯要選擇。葷素搭配。

稠稀搭配。營養搭配。才能有吃的多。

還能保持好的身材。當然運動。也是,不可少的。

5樓:戢焱

鍛鍊吧,堅持,既放開吃,也鍛鍊下去了

6樓:從未止步

平時可以多鍛鍊,多運動,還可以適當的增加運動,運動量大了也會提高消化系統,食慾也會增加,不過增加的運動量也不要太大,適合自己就好,除了多鍛鍊還可以注意飲食搭配。

7樓:倫易文

多運動,把吃進氣的東西變成能量,不但能保持好的身材,還能夠提高身體素質,既健康又身材好,精神狀態也會更好,是一舉多得的好事。

8樓:愛閃閃

,減脂就是單純減脂肪,不能減水分,肌肉,這些對身體有好處的東西。減脂不能靠節食,不能劇烈運動,否則會**。減脂就是單純減脂肪,不能減水分,肌肉,這些對身體有好處的東西。

減脂不能靠節食,不能劇烈運動,否則會**。減脂就是單純減脂肪,不能減水分,肌肉,這些對身體有好處的東西。減脂不能靠節食,不能劇烈運動,否則會**。

減脂就是單純減脂肪,不能減水分,肌肉,這些對身體有好處的東西。減脂不能靠節食,不能劇烈運動,否則會**。減脂就是單純減脂肪,不能減水分,肌肉,這些對身體有好處的東西。

減脂不能靠節食,不能劇烈運動,否則會**。減脂就是單純減脂肪,不能減水分,肌肉,這些對身體有好處的東西。減脂不能靠節食,不能劇烈運動,否則會**。

減脂就是單純減脂肪,不能減水分,肌肉,這些對身體有好處的東西。減脂不能靠節食,不能劇烈運動,否則會**。減脂就是單純減脂肪,不能減水分,肌肉,這些對身體有好處的東西。

減脂不能靠節食,不能劇烈運動,否則會**。減脂就是單純減脂肪,不能減水分,肌肉,這些對身體有好處的東西。減脂不能靠節食,不能劇烈運動,否則會**。

9樓:神之最右

少食多餐,注意鍛鍊!

10樓:超燃型動減脂訓練營

想要保持好身材的同時,還想吃得好,那就試試自己搭配健康美味的**餐吧:

2捧蔬菜,多樣化選擇,可以選擇3種或以上不同顏色的蔬菜,記得:土豆、蓮藕、山藥不算蔬菜哦。

1個拳頭低gi碳水化合物

把白公尺飯:換成黑公尺、紅公尺、野公尺、藜麥等;

把白麵條:換成蕎麥麵、綠豆面、義大利麵等;

把土豆:換成玉公尺、南瓜、豌豆、鷹嘴豆、芸豆等。

身材,能不能在保持非常苗條的同時,還同時能保證擁有極好的身體素質?

11樓:

身材能不能再保持非常苗條的同時,還能同時能保持擁有很好的身材素質,我覺得可以呀,因為有時候那麼我們只要飲食得到那麼多做運動,有時候還是可以達到這一上面滴條件的。

12樓:

當然可以啦,只要你堅持鍛鍊身體,做做瑜伽或者跑跑步,每天都去健身房或者去戶外活動沒事爬爬山做個體操,跳跳舞,鍛鍊身體的同時就會保持好的身材和擁有健康的身體素質。

13樓:

能呀,那就是堅持鍛鍊,科學而又合理的鍛鍊,在你身體難受的情況下,去鍛鍊!但是鍛鍊不是盲目的,要有教練的指導,比如說怎麼調整呼吸?怎麼樣跑步?

能夠讓你跑的繼遠而又不累,都是有方法的,同時,想讓身體苗條,還要注意自己的飲食,與身體部分地區的鍛鍊,打了乙個科學合理而又協調的身體狀況。長期保持,你必須付出努力,加油吧!能呀,那就是堅持鍛鍊,科學而又合理的鍛鍊,在你身體難受的情況下,去鍛鍊!

但是鍛鍊不是盲目的,要有教練的指導,比如說怎麼調整呼吸?怎麼樣跑步?能夠讓你跑的繼遠而又不累,都是有方法的,同時,想讓身體苗條,還要注意自己的飲食,與身體部分地區的鍛鍊,打了乙個科學合理而又協調的身體狀況。

長期保持,你必須付出努力,加油吧!能呀,那就是堅持鍛鍊,科學而又合理的鍛鍊,在你身體難受的情況下,去鍛鍊!但是鍛鍊不是盲目的,要有教練的指導,比如說怎麼調整呼吸?

怎麼樣跑步?能夠讓你跑的繼遠而又不累,都是有方法的,同時,想讓身體苗條,還要注意自己的飲食,與身體部分地區的鍛鍊,打了乙個科學合理而又協調的身體狀況。長期保持,你必須付出努力,加油吧!

14樓:風中駝鈴

當然可以啊!不過前提是你得保證在飲食方面攝入足夠養份的同時,還不能過於的大魚大肉,胡吃海塞,同時也要堅持不懈的進行健身鍛鍊,如此這般,這個目標就一定可以實現!

15樓:陶笛

當然是可以的。這兩者並不衝突,而是相輔相成的關係。

擁有身體苗條纖細的身材的人,一般來說,身體素質是優於身體肥胖的人的。因為肥胖會帶來疾病,而且人體也不會因為肥胖就更有力量和耐力。

所以如果想擁有苗條的身體,健康的體魄,極佳的身體素質的話,就必須要做到以下這些:

一、養成鍛鍊的習慣。鍛鍊身體是一件可以堅持一輩子的事情,學會合理健康的鍛鍊,並且一直堅持下去。

二、規律自然的作息。有運動就要有休息,盡量要做到早睡早起,並且養成規律和習慣。

三、堅持健康的飲食。人體要健康,營養攝入要講究。飲食上要少油少鹽,清淡新鮮。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吃高蛋白和高纖維食品。

四、從容淡定的情緒。盡量要做到情緒穩定,不要大喜大悲,衝動魯莽。

只要做到健康的生活,就會擁有健康的身體,健康身體的標誌就是苗條精幹,素質極佳。

16樓:穆蒂凡尼

朋友,我跟你說,任何事物都是相對的,除了天生就苗條的人。

17樓:

你的要求太高。10公里連續跑太牛了。其實只要身體苗條,身體素質佳就好了

18樓:顏色的天空之下

堅持合理飲食,堅持運動,合理睡眠。在保持身材體重中除了飲食要少吃多餐,在飲食的選擇上也是很有講究的。要拒絕一切加工食品,例如罐頭、煎炸食物、含糖高的食物等。

有氧運動是每乙個健身者都熱衷的減脂方式,它可以讓你追求苗條而結實的身材。很多的專業健身運動員每天都會給出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去做有氧運動,以讓多餘的脂肪燃燒。

19樓:_冷月無邊

當然能了,運動本身就能**,是既能**又能增強體質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找到自己所熱愛的運動,比如滑板、打籃球、跑步,然後堅持去做;還可以辦健身卡去健身房健身、瑜珈之類的。

21樓:80年的老風扇

可以的,做好規劃堅持鍛鍊堅持學習。

22樓:簡簡單單

堅持鍛鍊,對身體很有好處,以前我就練瑜伽,現在堅持跑步。

好身材可以快速練出嗎?好身材是怎麼練出來的?

好身材一定是通過有氧運動加上無氧運動相結合的方式可以快速的練出來,因為有氧運動可以燃燒掉脂肪,而無氧運動可以針對性的進行身體部位的塑形。好身材快速是練不出來的,一般都是通過大量的運動,還有飲食上的調理,才能夠有好的身材的,不要急於求成的。好的身材都是通過日積月累進行鍛鍊,而練出來的不是一下子就能夠成...

怎樣才能保持乙個好身材?如何才能保持好的身材

平時注意飲食多運動,就可以保持身段了。轉呼拉圈還有壓腿。如何才能保持好的身材 要保持好的身材,那就是每天運動半小時以上在加上一日三餐吃低熱量低脂低糖的食物,每餐控制好飲食,持之以恆,你的身體健康了,身材棒棒的。堅持每天鍛鍊身體乙個小時以上,開心過好每天,正常吃好每天三餐飯。健康的飲食習慣,好的睡眠,...

總是坐著的女生該怎么保持好身材,總是坐著的女生該怎麼保持好身材?

好身材是通過多種努力得來的,比如控制飲食 加強鍛鍊 注意營養的攝入等等。如果總是坐著,又想保持身材,其實就相當於 又想馬兒長得好,又想馬兒不吃草 這是不可能的。廣大女生朋友,千萬不要對此產生誤會。可以通過飲食和鍛鍊來保持身材。飲食上,控制好整體攝入量,盡量少吃白公尺飯和麵食,放棄高熱量食物,多吃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