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裡進了眼睫毛,好幾天弄不出來,怎麼辦,我已經看不到了,他是不是跑眼睛裡去了後果會怎樣

時間 2021-12-24 07:32:10

1樓:

沒事 這個正常 自己就分解了

不然那麼多灰塵早都堵上了

眼睫毛進入眼睛裡了。怎麼弄也出不來,已經一夜了。眼藥水滴了也弄不出來。扒開眼眶看看不到。

2樓:冬臨雪至

我一般感覺眼睛有東西會立馬照鏡子看看,一般只要看得到我都會用手把它弄出來,只要弄出來立馬就好了,一般過了夜也應該自己會出來的呀,像你這種情況最好去醫院看看

3樓:維思奇

讓別人把你的眼皮翻開把睫毛用手取出,注意收的衛生哦,要洗一下的

4樓:

你確定是眼睫毛嗎?或者眼睫毛已經出來了但是細菌感染眼球了就會不舒服,還是讓醫生看看吧,之前我眼睛發炎的時候也是裡面像有東西一樣不舒服,別用手揉眼睛

5樓:

你可以嘗試流點眼淚,或許能把睫毛衝出來。我之前戴**眼鏡眨了個眼居然把眼鏡推到上眼皮裡面了,怎麼弄都不出來,後來擠出了一點眼淚就自己下來了。

睫毛經常掉進眼睛裡,有的拿不出來,跑到很下面看不到了。怎麼辦?以後會有害處嗎?

6樓:狩望者漢特

如果經常掉下來就要懷疑眼瞼有什麼疾病了。去醫院看看,如果因為什麼疾病或者細菌感染**後就**了。如果只是偶爾掉一兩根可以去醫院讓醫生用裂隙燈看一看,用蒸餾水把睫毛沖洗出來就行了。

不要太擔心。最大的害處是引起角膜炎或者結膜炎,都是小毛病,眼藥水一點就好了。

眼睫毛跑到眼球後面去了,拿不出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滴些眼藥水,讓眼淚帶它出來

眼睛里卡了一根眼睫毛,已經三天了,怎麼也弄不出來 ,也看不到在哪兒,向下看的時候就不舒服,怎麼辦?

8樓:牡荊花

看看眼睫毛是不是有朝里長得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眼科把睫毛弄出來吧

10樓:旅行家

一耳光給你打眼睛上!然後在子細給你找出來!喊你親密人幫忙

11樓:斂琨

不要用水洗。不忙去醫院!!!對著鏡子一拿就出來了。

12樓:硪

到醫院取出來,很簡單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哭一哭吧 可以衝出來 或者買點洗眼液 直接扣到眼睛上衝一衝 在液體中眨一眨眼 應該就出來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之前是睫毛插到淚點裡了 就是眼角的乙個小眼裡 是哭出來的

眼睛裡進眼睫毛,眼睛已經被揉發炎了,很磨,怎麼弄都弄不出來,都看不到睫毛在**,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眼科檢查一下,您這種情況不是睫毛的問題了,是眼皮內有小沙粒了.

醫生可以把您的眼皮翻開,用小鑷子將這些清除掉,然後滴點眼藥水就好了.

我以前碰到過

眼睫毛掉進眼裡了,可是看不到在哪,眼角痛痛的,誰有類似經歷可以告訴我怎樣把睫毛弄出來麼

15樓:末路軍團

仔細的檢查下眼睛裡邊有沒有,然後去洗個臉,一邊的感覺在哪邊,然後輕輕的揉下眼睛,要輕輕的哦,慢慢的眼睛有點疼,就會流眼睛,慢慢的它就會跑出來,實在不行滴點眼藥水,不過我通常一下就出來了,掉進去了你別急,慢慢的來,要對自己有信心。加油哈,希望你的眼睛早點好。

種的睫毛掉進眼睛裡了,看不見拿不出來了。要緊嗎?只是一根,有一點硬。但是徹底看不見拿不出來

16樓:月血涖亻

你還是用眼藥水洗下·不能說不用緊,對眼薄膜的傷害還是會有的,一萬不怕怕萬一。

17樓:七了

小的結膜囊異物眼睛會將其排出,隨淚液沖刷作用,將這些異物沖刷至眼角,最後形成眼屎。

較大的異物因揉眼動作可能嵌入結膜,將眼皮翻起可以看到,有時吹一下就能將其吹掉,但是有時弄不掉,應該去醫院,醫生會在裂隙燈(一種顯微鏡)下用棉籤或者tb針頭或者顯微鑷將其取出。

更嚴重的一種情況是異物嵌入角膜,多見於迸入眼睛的異物,如電工的鐵屑,路上遇到大風時進入眼睛的小沙子等,這種情況一般無法自行取出,使勁揉眼會給角膜帶來更大的劃傷,一定要及時去醫院就診,醫生會點表麻藥麻醉眼睛後在裂隙燈下用tb針頭將異物挑出來。然後點用預防感染的眼藥水,通常2天後角膜上皮癒合便**。

心理上別太擔心,滴點眼藥水試試,或者閉上眼睛用力咳嗽也可以試著把異物逼出來。放心吧,不會有事的,不用管它,自己也會出來的。

大便乾燥拉不出來怎麼辦,大便乾燥好幾天了拉不出來,怎麼辦

應多食富含纖維的食物,如蔬菜 水果之類。多飲水及果汁軟化糞便晨空腹飲加少量食鹽的溫開水300毫公升,其效極佳。大便乾燥,小便黃不,口渴口乾不,口內有異味不,是長期的還是突發的,症狀清楚,明確才能告訴你怎麼 你如果是我上述說的症狀就屬於熱結便秘,那麼你可以找些洩熱的比如大黃粉就可以了。但是千萬不要用西...

拉尿不出來怎麼辦,我拉不出尿怎麼辦

首先要分辨清楚是肝火旺引起的便秘還是濕氣引起的粘稠。如果特別幹的話就多吃水果,梨子 西瓜 綠葉蔬菜等涼性食品。如果是特別軟,卻上不下了,愛粘馬桶的話就是濕氣重,要喝紅豆薏公尺粥祛濕就好了。我拉不出尿怎麼辦 幾小時排不出尿來考慮尿瀦留?今天突然拉不出尿是怎麼回事 拉尿拉不出來,怎麼辦 白天有尿能不能拉...

離婚了,走不出來怎麼辦,離婚了卻又走不出來我該怎麼辦啊

那就想想你離婚的初衷吧 你為什麼要離婚 而且 你現在既然總是想起他的好 那說明 你們之間沒有原則上的問題 不過你現在得想想 你想回去 還有沒有你的位置呢 就是回去了 你們還可以做到心無芥蒂麼 如果做不到 就自己放過自己吧 既然已經這樣了,那就不必再去後悔,在後悔讓他繼續把你追回來,你還會忍受不住,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