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皮上面長了個大豆豆,我弄的眼睛都腫了很大塊,什麼方法可以快速去除

時間 2021-12-24 06:25:43

1樓:伊夢莞

1、花椒水洗臉

將花椒加入清水中熬制花椒水,花椒用量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新增,建議不要放太多花椒,熬花椒水時都是放很少一把花椒,加一礦泉水瓶差不多的水,時間嘛,熬個10幾分鐘,水開了再咕嘟會就行,重要的是要讓花椒的精華融入水中。之後就可以洗面了。花椒水洗臉可消炎祛痘。

2、硫磺皂洗面

洗臉時不要用香皂或者油性的洗面奶,最好用硫磺皂洗臉,硫磺皂具有控油作用,脂溢性皮炎有效。因此用硫磺皂洗臉可以預防和**青春痘。

3、蘆薈黃瓜

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即可。可消炎祛痘。

4、冰塊收斂水

不論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上眼皮吧,應該是麥粒腫,沒事,多吃點消炎藥,去火的藥,少吃辣等刺激性食物,我前段時間也是那樣,嚇死我了,以為眼睛怎麼了,在網上查了很久,還說要手術,嚇得我不行,最後,也沒看,就吃了點藥就好了,所以不用擔心,沒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擠一點中草藥的牙膏塗上,晚上睡一覺就好,我常用,很靈。忌,熬夜,吃辣等刺激性食物

4樓:梅滋梅味

是眼睛裡面吧,你可能是上火,眼睛裡面長眼瘡了,最好去醫院看看,最快速的方法是請醫生幫你開一小刀,把裡邊的膿水清潔出來,半天左右就沒那麼腫了,再吃點消炎藥配合,很快會好的,如果害怕開刀,可以買點紅黴素眼藥膏,擦幾天,也會慢慢好的,在這期間,飲食要清淡點,不要吃辛辣的東西哦

祝你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我也長過幾次,用乙個小磨石(最好用農村67十年代蓋房的那種瓦片,磨刀的那種要細砂的,大概半張一園鈔票那麼大小)放到乙個碗裡,乘點洗公尺的水,要洗第一次的,然後買1兩塊線的雞爪黃連,把黃連沾洗公尺水到磨石上磨,待洗公尺水黃得發褐時,用棉籤沾著擦患處,幹了就擦,一連擦8左右,隔兩三小時再進行一回,在睡前再進行一回,兩天不好上醫院

我右眼睛上眼皮接近眼角長了乙個像黃豆那麼大的痣,用去掉嗎?從面相學說好嗎?有時碰到會疼

6樓:百度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的情況不用擔心,是可以雷射或者手術切除**的。

意見建議:建議你加強營養,避免勞累及受涼的。到醫院積極**的。

我臉上起的小豆豆怎麼弄,臉上有小豆豆怎麼辦?

這樣好得最快 豆豆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的,要想治好豆豆就必須注射球蛋白,增強免疫力,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不吃酸辣腥臭變質食品,可以用膚瞞克星塗擦,口服濕毒清和蘆薈膠丸,多喝牛奶可以保持 嫩白,不要隨便亂用化妝品,以免引起過敏 用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地塞公尺松10毫克,加入百分之五葡...

我的大腿上面和屁股上面都長了好多包包 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不能確定肯定是扁平疣!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多見於青少年,好發於面部 手背。皮疹大多突然出現,為針頭至綠豆大扁來丘疹,呈 色或淺褐色。表面光滑,境界清楚,數目較多,有時沿抓痕呈線條狀排列。一般無自覺症狀或有微癢,有時可自行消失,癒合後不留疤痕。病程慢性,可達數月或數年。扁平疣可內服氧化鎂或烏洛託品 也...

我的是油性面板,臉上長了好多豆豆,求治好的方法

我也是油性 我的經驗是,千萬不要熬夜,經常清潔臉部油脂,用一些溫和的護膚品,保持每天一次拉粑粑,多喝水 這個極其重要,要做到每天喝2000cc 有痘千萬不要手賤去擠,最好讓它自然消去。嗯嗯,我現在都沒怎麼有痘痘了,以前很多很多的說, 彌玉龍 首先一定注意清潔和保溼補水。愛出油一般都是缺水,水油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