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身高170體重126腿不是很直比較長是學生背

時間 2021-12-22 02:33:36

1樓:手機使用者

夏裝:盡量穿純色的衣服或者是拼接色的。褲子可以穿哈倫褲哦,及小腿肚長度的,不要造型太誇張的應該會不錯的。

秋裝:插肩袖上衣最能讓肩膀顯得薄瘦。還要避免圓領,泡泡袖這種,上衣領型很重要,我是首推v領啦。

肩寬更適合穿襯衫,太短又緊身、包住肩膀的上衣都請斃掉。 除非屬於肩膀又寬又厚,要不然只有肩寬其實很適合穿吊帶連衣裙、吊帶衫,肩寬顯身材的單品。 如果手臂不粗,可以有個反敗為勝的絕招,就是削肩背心,和大翻領的上衣。

如果屬肩寬又手臂粗,可選滑肩的蝙蝠袖、蝴蝶袖收腰上衣。 不要選錐型跟的鞋子,因為倒三角的鞋跟視覺焦點會正好落在腿部最粗的位置。 腿粗盡量避免坡跟鞋,因為從背後看會比較厚重,會覺得腿看起來更短。

腿粗最安全有效的方法就是遮起來啊!闊腿褲、寬腿褲都是恩物,上衣搭配修身的短款服裝,或雪紡襯衫,或進褲子裡加條適合的腰帶。樓主選我,他人絕對不可抄襲

2樓:壞牧羊人

修身牛仔褲,小西裝,

3樓:西河岸的櫻花

牛仔褲···t袖,襯衫,歐美風···

4樓:可可

英倫風格 高腰的 突出腿部及其腰部線條 可以改善

胸大、肩寬、上身胖的女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5樓:藏馬的最愛

按個人穿衣多年的經驗,個人覺得

1.顏色要穿彩色的,比如藍,紫,黃,紅,

普遍人都覺得需要用暗色來演示身材,其實錯的,本來就不怎麼好的身材就沒人關注了,也沒人欣賞注意你了,還要暗色?所以必須反其而行,需要亮色,要花色,這樣的搭配,只能擋住一半你的缺陷,而另一半則讓你自身的性格來遮擋,一定要性格活躍,熱情,開朗大方,才能讓人看你看的很舒服,彩色的衣服讓別人看得精神,可愛的性格讓別人更了解你更想接近你,覺得你更親切,到時候別人也就不在關注你的外貌.

2.穿上身包,下身散的衣服,這樣就讓你和諧.

普遍人(不會穿衣服的人)都覺得你應該穿寬的,解釋就是掩飾,演示就是暴露你的缺點,本來大家都不注意你的,正因為你穿得寬,和普通人不一樣,所以就更加注意你了.這裡的注意和第一點的注意不一樣,這個注意是說,別人對你指指點點,所以要穿韓版衣服.就是上緊下松,上短下長的那種,哪怕上面有點緊,都比穿大的衣服要好看多.

3.要穿中袖或者長袖外套,外套長度必須是中或者短外套,為什麼不能穿長的外套呢,你說的身材本來上身就寬,如果外套要長的話,背部顯得,很壯,又很大,所以要選擇中,或者短外套.袖子是中袖更好,冬天的話也有中袖外套賣哦.

4.要穿裙子,要穿散開的裙子,或者百摺裙,冬天更要穿,因為裙子是散開的,所以把你的肩膀和胸的寬度平分了,樣子和諧了,大家也就不覺得你的胸和肩膀大了.如果穿褲子的,腿不是細的那種,穿了褲子也不會好看,而且更別說你的肩膀寬,所以更不能穿褲子,還有不能穿一字裙和緊身裙,道理和褲子一樣.

最後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短裙.不然的話穿不出百摺群,娃娃裙,散裙的效果.

5.心理提點,人人都覺得色彩亮的衣服太誇張,所以不敢穿,如果有這種心理,就說明這個人不真實,明明就適合這種衣服,卻為了避免閒話而拒絕這類衣服,那麼不是做作是什麼?不是虛偽是什麼,自己適合什麼就要穿什麼,自己是什麼性格就不要掩飾,只要是適合自己的衣服就一定要穿,不管有多誇張,比如夏天穿的短裙,回頭率很高,其他女孩都在指點,那說明他們是嫉妒,就此,可以給自己+點自信,自大不行,但是自信是必須的.

最後一句;不管什麼衣服,只要喜歡,只要適合自己,就要穿,穿衣服和人生一樣,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生和適合自己的人生,人生自己做主,而不是別人幫你做主.完畢~!

6樓:安靜的女漢子

1,胸大肩寬的mm可以嘗試維多利亞風格的襯衣,多層次的裁剪和褶皺有時候恰恰能很自然地掩蓋飽滿的胸部曲線。在選擇此類衣服的時候,要注意不要選擇褶皺只集中在胸部的那種,否則可能會起到相反的膨脹效果,而那種在胸部剛好有個口袋的衣服就更不能選擇了。一般來說,不建議大胸mm選用高領的衣服,如果要非穿不可呢,那就要盡量選取厚重一些的料子, 顏色要乾淨, 深一些。

厚重的料子可以減少視覺衝擊。深色本來就有收縮效果,而單一的顏色則會把目光均勻到衣服的每一處。

2,上身胖的mm上身盡量不能穿緊身的,不過可以是修身剪裁的。還有最好不要穿單色的衣服。

3另外材質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夏天,千萬不能選擇超薄面料的,那樣會顯的上身更加膨脹,盡量選擇稍厚面料的,看起來比較顯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的選擇,避免穿圖案繁雜的,面料有光澤的(比如絲綢),過於緊身或過於寬大的,以及無袖的,吊帶的。小圓領的,高領的,橫條紋的都不要穿。

3 應該選擇短袖七分袖五分袖或者長袖。這樣可以掩蓋手臂。

4 選擇v領或大一些的圓領衣服。還有豎條紋的,但是條紋圖案不能太亂。

5 一定要合身,合身的定義穿在身上有些許富餘,不貼在身上,也不寬大。拿掉所有上衣的墊肩,盡量削弱肩部的健壯

6 盡量選擇素色的,或者有簡單的刺繡,圖案,蕾絲。不要穿圖案面積很大的,不要穿帶花邊

總之要別人看你的時候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上半身。

給你提供幾個穿衣搭配::

1 灰色 黑色 蝙蝠衫+牛仔短裙或者是a裙,下擺大點的比較好+高跟鞋 盡量露腿出來

2 也可以穿秋天的連衣裙+打**+靴子或者高跟鞋

3 灰色 黑色 蝙蝠衫+鉛筆褲+高跟鞋,能很好的展現你腿部的線條 上松下緊的搭配比較好

4 針織衫+牛仔褲 針織衫一般有第秒年 垂感,會有拉長的效果

5 內搭淺色的薄毛衣或者打底衣,外搭深色的針織衫。內淺外深有很好的修身效果~~~

6 也可以直接穿兩件套的外衣也不錯

7 小馬甲有很好的收縮效果,,,白襯衣+黑馬甲,,經典搭配4

8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長款的上衣,可以上網搜搜,ybs的衣服就不錯,日單的乙個牌子,我和你差不多,老穿這個,你可以去**看看

9樓:大景深

可以穿低胸,稍微寬鬆的.不適合穿緊身.另外.

髮型也很重要。為了彌補肩膀太寬的問題。頭髮可以稍微散亂蓬鬆點。

這樣和肩膀就可以呼應了。服裝要結合其他裝飾.比如髮型,揹包,首飾等等。

10樓:韶華自轉人空嘆

寬鬆點得衣服,比如衛衣,寬大的t恤

11樓:糖粑粑麻

咱們身高, 身材差不多,你嘗試著減**,減到90斤,到時候你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張也穿的那樣旗袍最美。

女,身高170體重是多少才算美,成年女孩身高170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才標準

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 比較適合東方人 標準體重 身高cm 100 x0.9 kg 標準體重 女 身高cm 100 x0.9 kg 2.5 kg 超重 大於標準體重10 小於標準體重20 輕度肥胖 大於標準體重20 小於標準體重30 中度肥胖 大於標準體重30 小於標準體重5...

男性170身高標準體重,男性170身高標準體重

文史一家人 107 138斤都屬於標準體重。根據體質指數 bmi 體重 kg 身高 2 m 正常人的bmi指數範圍是18.5 23.9,則體重的範圍為1.7 18.5 1.7 23.9,計算可以得出標準體重範圍為107 138斤。體質指數 是以你的身高體重計算出來的。bmi是世界公認的一種評定肥胖程...

身高170 體重117 求臀圍 腰圍

星瞬間雪 這個還要看年齡了吧,聽說有個公式的。我查了下好像是20 24歲,體重58.1kg左右,25 29是59.1 30 34是60.5基本上是這樣。可以自己算bmi 體重 公斤 身高 公尺 2這個是公式一般算出來在18 25之間都是正常的。腰圍 臀圍 0.9說明胖了。可以參考下。 健身 你好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