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販ktv的服務流程,量販ktv的服務流程

時間 2021-12-22 02:32:36

1樓:

我感受到的是

前台指定包間——服務員領到包間——籤單子,開機——中途有事再進來服務,比如買飲料調聲音什麼的——結賬——歡送

2樓:媯苒吳昇榮

純點歌型:

該軟體只能滿足於點歌功能。給予一些比較簡易的或不便於集中管理的使用者。

軟體組成:

點歌+點歌管理+節目編輯

。點歌+點歌管理+節目編輯+服務呼叫

。量販式型

:適用於按時段進行收費的使用者,使用者的經營當中除房費外,其它消費一律採用現金支付或由另外的財務系統管理。

軟體組成:

訂房+收銀+點歌+點歌管理+節目編輯+服務呼叫+超市收銀

。訂房+收銀+點歌+點歌管理+節目編輯+服務呼叫

。訂房+收銀+點歌+點歌管理+節目編輯+服務呼叫+超市收銀+財務管理

。訂房+收銀+點歌+點歌管理+節目編輯+服務呼叫+超市收銀+財務管理+庫房管理

。訂房+收銀+點歌+點歌管理+節目編輯+服務呼叫+超市收銀+財務管理+庫房管理+經理查詢

。ktv型:

適用較高檔次的使用者,消費中含房費、酒水等。

軟體組成:

訂房+收銀+點歌+點歌管理

。訂房+收銀+點歌+點歌管理+酒水

。訂房+收銀+點歌+點歌管理+酒水+點餐+節目編輯

。訂房+收銀+點歌+點歌管理+酒水+點餐+節目編輯+服務呼叫。

訂房+收銀+點歌+點歌管理+酒水+點餐+節目編輯+服務呼叫+財務管理

。訂房+收銀+點歌+點歌管理+酒水+點餐+節目編輯+服務呼叫+財務管理+庫房管理

。訂房+收銀+點歌+點歌管理+酒水+點餐+節目編輯+服務呼叫+財務管理+庫房管理+經理查詢。

量販式ktv收銀員工作流程

3樓:匿名使用者

職責規範:

1、 嚴格遵守酒店各項規章制度。

2、 嚴格按規定程式操作電腦、pos機、驗鈔機等儀器裝置,做好清潔保養工作使之運轉良好。

3、 帳務入帳要及時準確,總金額與掛帳明細表一致。

4、 辦理客人結帳要快、準,不錯收、漏收;鈔票必須驗明真偽、現金收付準確無誤,信用卡結算合乎手續;三分鐘內結算完畢。

5、 編制各種報表時,數字準確,內容要完整。

6、 保證當天的帳目平衡準確,發現問題及時查詢。

7、 收取的現金必須「長繳短補」,不得「以長補短」。

8、 嚴格執行外匯管理條例的規定,不得私自套換幣,收取的外幣必須如實如數的上繳。

9、 備用金和營業款項不得私自出借和以白條抵庫。

10、急客人所需,耐心解答客人所提出的有關帳務方面的問題,熱情為客人服務。

11、虛心聽取客人的建議和意見,並及時向上級匯報。

12、積極提出改進工作的設想,協助督導做好前台工作。

13、完成上級交辦的其他工作。

親 滿意採納吧 如果還有疑問 可以繼續問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是收錢吧

我們這裡ktv的收銀員做的事挺多的,除了正常營業時的打單收錢,每天還要計畫進酒水,下午還有把頭一天的營業報表做出來交給財務····我沒有在ktv做過收銀,但我做過飯店和網咖的,一般對收銀員的要求是要相貌端正,語言表達能力好,普通話標準,工作能吃苦耐勞,最主要的是能禁得住**,換句話說就是錢-他不是個東西,要潔身自浩。**是針對ktv那種場所 謝謝

求量販ktv起個名字,求量販KTV起個名字

這個 鄙人給你幾個以供參考哈 1 夢幻領域 2 玖零時代 3 青春嘉年華 4 異次元空間 5 時光之輪 6 星塵 7 水之戀 8 帕薩蒂 雖然才不幾個 但偶苦苦想了半個小時 希望樓主給點辛苦分吧 87東小知識大能量 您好 我為您在周易和老黃牛測算了幾個,分別是光輝歲月 滾金石 金碧輝煌 歡聚一堂 希...

開一家量販KTV的問題,高分懸賞

小弟只是在裝修方面略知一二.只能回答一下你的一.2.32。推薦大面積用桌布,再容燈光來出效果,各種隱性燈帶一定不能少.這樣預算應該不會很高.3。如果我說.如果預算夠的話.做一些美聲牆.你會不會揍我?做等高手解答.也算長見識 唱著舒服,聽著舒服 已經是高要求了,必須好的裝置才能辦到,要求人聲效果器要專...

大連開發區合聲量販怎麼樣,價格是多少

還行,建議你們吃飯或者出去玩之前提前訂房間,或者早點去,省的沒了合適的房間,會推薦你們vip的,合聲量販包廂型別 週日至周四適用 型別 迷你 小包 中包 大包 小vip 中vip 大vip會員價 9 19 29 49 59 69 79標準價 18 38 58 98 118 138 158 周五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