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質弱的人適合練習什麼武術防身

時間 2021-11-04 04:57:20

1樓:學思路資料庫

日本的合氣道。本人認為日本武術中唯一的亮點,善於以弱勝強,也很適合女生練習,以前在西方蠻流行的 ,要入門的話,找個學習合氣道的團體,不知道你在什麼城市的,我知道的上海和北京都有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刺客

詠春拳!詠春拳的創始人就是乙個女的,比較適合體質差的人去練習。如果你看過甄子丹演的《葉問》就明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太極加一些擒拿術 太極為柔功 使的是內勁 練的是內力 所以再加上一些擒拿手法就很適合體質弱的朋友練習 最好是找自己喜歡的如【陳式】楊式】武式等 先把拳架練熟 在老師的正確指導**會太極的剛柔之力 再學上一些擒拿手法不就很輕鬆自然的防身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買把槍吧....弱的話練完就強了~~吃苦是必要的也是必須要的付出

5樓:小鬼魂灬

這是從別人那聽來的,或者可以說是學來的:

武術並不是弱者的依靠,也就是說武術也許能讓你壯膽,覺得自己會了武術,那又怎麼樣呢?你跟乙個體質比你強,不在乙個檔次上的人實戰,你覺得你學的武術能用到哪些?

體質才是關鍵,奉勸樓主體質才是關鍵!

6樓:匿名使用者

學合氣道,最適合柔弱的人練習

身體虛弱但是想學功夫的人最好從哪些功夫或基本功練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驗是練內家拳,一般的內家拳沒有抻筋壓腿這些事,自己找個明白的師傅好好練,很快就可以讓身體改觀。瘦的可以胖起來,胖的可以更結實。內家拳一般都有內壯的作用,從內而外的調理身體才是王道。

8樓:匿名使用者

別談什麼東西方兼顧的,學武就要專一,學一樣是一樣。

還有要看你想學什麼樣的,想學表演的話就找家武校學長拳之類的武術套路。

想防身的話建議學學散打截拳道之類的,這兩樣我都練過個人覺得還是截拳道來得快,而且還沒有規則限制,散打只能教你拳腳摔這三樣,截拳道更全面,從拳腳膝肘擒拿摔打到地面關節技都包括了。

個人不建議學跆拳道,因為它的實戰性實在是有夠差的,說出去嚇唬嚇唬人還可以。

傳統武術實戰性好,可練傳統武術的被武術套路擠兌了這麼多年,已經很少了。基本上太極拳不用考慮,因為真正會太極的人不多了,練太極的人上億,可多數都只會那幾套太極操,真正懂太極的估計不到百分之一。

9樓:光榮二區小保安

先去健身房,把身體練結實了

然後再學功夫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身體虛弱 除了太級你還能練什麼 先把太級練好在考慮以後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練少林的「易筋經」吧。簡單易學,效果又好。

12樓:亽噵毀滅

游泳 跑步 把體力練好 賓且還有扎馬步

我適合練習什麼防身

個子高重心不穩說明腿部力量不夠,如果練習武術為了防身,那麼建議就練散打找2 3套拳腳組合的套路多多練習,就好了熟能生巧。武術是為了健身和自衛 重心不穩什麼都練不好的 先扎馬吧 腿法較多的已經排除了 就以拳擊類和摔技類為主吧 哥們你的身材太適合八極拳了!就當開玩笑吧,又不準備練一輩子武,不用那麼狠。除...

女孩子要學武術來防身和強身健體,什麼最適合

藍憬 樓上有的朋友提議去練太極,我看就算了吧,太極出功夫慢,也沒幾個人真正會,武術界常以此事悲哀 習武的3 5的人在練習太極拳,但是沒人懂太極拳,甚至不知道什麼叫太極 經常被外國人問得一愣一愣的,實在悲哀,再說太極功夫長成太久,很多人手上不錯,拳架子也好得很,但是與敵人過招的時候經常忘記步伐與腰力,...

什麼樣體質的人適合拔罐,什麼樣的人不適合拔罐?

樂觀的超級模仿 1 過敏 損傷者。拔火罐有可能加重過敏症狀。而且 潰瘍的地方也不能拔,容易引發感染 水泡,加重潰瘍。上如果有潰破,就絕對不能在破損處進行拔火罐 拔罐後也不能著急洗澡,避免 破損 發炎,一般人每週拔罐一次是比較適合的頻率,拔罐過程中,還要注意 火候 時間不要太長。一旦出現起水泡 燒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