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虎口和掌心下端連線腕處都起了很厚的老繭,怎麼樣才能消除掉

時間 2021-11-03 05:59:1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老繭,晚上睡覺之前,用50度左右的熱水浸泡20分鐘左右,用去死皮的磨吵膏輕輕按摩兩分鐘,用護手的沐浴液洗手,再用溫水沖洗乾淨,然後用油性大一點擦手油擦試,之後再用做手術時用的哪種手套,或者貼手點的橡皮手套帶在手上睡覺,早上起來你就會感覺好些了。

每天晚上都使用這種方法,堅持一周或半個月,你的手就會很柔軟體了。

再就是保護了,就上邊那些朋友說的一些方法啦。

試試吧,應該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那層老繭撕開,下次再用電腦時候可以貼一塊膠布。

很實用但有點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手腕的老繭....是和桌面摩擦引起的

可以買乙個帶墊腕的滑鼠墊

虎口處老繭....說實話沒見過,可能你的滑鼠不合適?還是姿勢不對?

我覺得關鍵是你的姿勢,我天天做電腦旁....沒有你那麼誇張,只有手腕有一點點的....晃動滑鼠的時候用腕關節動....盡量少用小臂帶動手腕一起動吧

4樓:妍妍

商店裡有賣哪種磨老繭的石頭,可以試試看,然後塗上潤手膏

5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保養,避免對**摩擦

6樓:馬桶的家

我也是幹it的,看同事經常手上有繭,我給自己買了個滑鼠墊,很柔軟的那種,我手上就從來沒有,你可以去電腦城買乙個回來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外面市場修腳繭的師傅諮詢一下,或者在他那裡解決就行了,首先用一種軟化藥,再用特殊的刀具修理,我們這裡很多師傅

手掌虎口處不停脫皮,都是很厚很厚的跟老繭一樣,不痛不癢就脫皮,有

8樓:汗皰疹用癬達淨

根據你的描述估計為缺少維生素b類意見建議:建議補充維生素b類外擦尿素霜維生素b6軟膏**.多食富含維生素類食品如新鮮水果、蔬菜等注意多喝水 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不要喝酒

右手的虎口處像長繭,看著不是很像繭,硬的,厚的,顏色也深,左手就沒這情況,怎麼辦?

9樓:

你好,我和你現在又同樣的症狀,我的左手有兩處也是你的情況,幾乎完全一樣的,特別幹,特別硬,偶爾發力還會裂開,比如在打球的時候就會有這樣的情況,大概有3個月了吧

開始的時候,我以為是碰到什麼化學試劑了呢,因為我是化學類的研究生,要經常做實驗地 ,但是後來發現不是這個原因,我就去醫院了,醫生說,這個叫皸裂,是缺少維生素的緣故,但是皸裂一般是老年人得的病,當然醫生也給我開了藥,尿素軟膏,就是類似凡士林的東西,有點作用吧,但是不是很明顯,醫生說,抹藥不能**,還是在飲食,多使用水果和蔬菜等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平時多運動,多排汗!!當然,方便的話,也可以去醫院看看!!

醫生也告訴我,這不是什麼病,像我們這樣的年輕人,不用太在意它,再說,在手上,也不是特別明顯,總之,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還是很重要的,祝你早日**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經有過這樣在情況,沒理它,後來自己就好了。你的也會沒事的

右手虎口下方有1平方厘公尺長硬皮,就像老繭似的,裡面肉很癢,有五六年了,皮撕掉不癢,但是兩天就長起來

手機行動網路開啟但是無法連線,為什麼我的手機移動資料 開啟了,無法連線到網路

孫廷 開啟設定 然後 雙卡設定 裡面就有選擇 通話 網路等 直接選擇就ok 了 然後就能連線上了 我以下講的是根據我自己手機情況,僅供參考,應該也差不多 首先前提是開啟了資料連線,手機訊號標示符旁會出現一個小圖示,顯示 g e 3g h 或 h 具體顯示哪一個,取決於你使用移動或聯通卡,還有你所處網...

為什麼我的寬頻連線連不上,寬頻連線和本地連線有什麼區別?為什麼我的寬頻連線連不上,本地連線又可以呢?

如果不會設定路由你可以在獲取密碼後在ie上右擊 屬性 連線 建立連線 1 連線到internet 2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3 要求需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連線 isp名稱隨意 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下一步 把限制到桌面的勾勾上,然後雙擊桌面圖示 連線就可以了。只是這樣操作你要路由就沒有意義了。每次上網都...

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只能充電,為什麼我的手機用資料線連到電腦上只顯示充電呢?

兄弟連田心9號 手機驅動沒按裝.手機usb除錯沒開啟.資料線有問題 小概率 系統問題 小概率 解決辦法 安裝豌豆莢之類的軟體,開啟usb除錯模式即可。 周醬油 我也遇到過,要不就是手機usb資料線壞了 那種線很容易壞 也有可能恰巧你的讀卡器也出問題了。因為每個介面都不行,但u盤可以,說明電腦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