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帶了一段時間,為什麼聲音越來越小了

時間 2021-11-01 06:58:22

1樓:棲霞惠耳助聽器

一般會有 幾個方面的原因 1電池電量低了,更換電池就可以2 助聽器出聲孔堵塞,清潔聲孔或送驗配店清洗3 助聽器的麥克風口堵塞,需要清潔4 度過適應期後對聲音的需求不夠了,需要增加音量5 助聽器的受話器受潮,需要乾燥處理,這些原因都不是的話建議去驗配中心檢測。

2樓:立聰堂學前東路

助聽器聲音小了,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1 .電池電量低了,更換電池就可以 2.

助聽器聲孔堵塞,清潔聲孔或送驗配店清洗 3 .助聽器的麥克風口堵塞,需要清潔 4. 度過適應期後對聲音的需求不夠了,需要增加音量 5 .

助聽器的受話器受潮,需要乾燥處理

3樓:深藍聽覺金碧店

助聽器聲音變小,第一個是排查電池,換一個新電池看看是否有變化,其次要排查助聽器的出聲孔是否堵塞,耳背機的聲管是否有水珠?定製機的耵聹帽是否堵?麥克風有沒有異物堵塞?

這些都排除,還需要患者重新測試聽力,看聽力是否有波動,如果都排除了,那需要驗配師幫您重新調整或是送廠檢測了。

4樓:重症肌無力**

更換電池就可以2 助聽器出聲孔堵塞,清潔聲孔或送驗配店清洗3 助聽器的麥克風口堵塞,需要清潔4 度過適應期後對聲音的需求不夠了,

5樓:大攻防

完成心願後,褚生轉世投胎,成為呂老先生之子,以身報師,以魂報友。

為什麼助聽器戴了一段時間覺得聲音變小了?

6樓:聆通助聽手機

先看電池是否有電,是否需要更換電池了。也有可能是助聽器需要做保養了,拿到聽力中心去做一個深度保養聽一下聲音是否正常。也有可能是聽力下降了,需要除錯了。

也有可能是助聽器壞了,需要維修。

7樓:立聰堂宿遷店

你好,你的問題是為什麼助聽器戴一段時間就覺得聲音變小了?如果是才開始佩戴,經過一段時間適應,聲音變小了,需要再次除錯,,如果是正常佩戴,過了一段時間聲音小,這是需要定期到驗配中心進行乾燥保養。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助聽器受潮也是有一定的關係,還是就是聽力有波動,或者是剛選配助聽器的顧客一般適應一段時間也是會覺得聲音小的,建議是去驗配中心看看

9樓:

你好,助聽器用一段時間覺得聲音變小了?排除需換電池的因素,主要可能是因為汙物、耳垢堵麥克風口或出聲口,影響聲音的收集,傳出,還有佩戴過程中可能受潮,聽得效果有影響,所以定期要拿到驗配店進行專業清理,保養。

10樓:

您好,助聽器聲音變小了,看看是不是電池的原因,或者助聽器受潮,也有可能是聽力下降,可以到驗配中心檢查調整。

11樓:

你好,你的問題是為什麼助聽器戴一段時間就copy覺得聲音變小了?bai如果是才開始佩戴,經過一段時間適應,聲音變小du了,需要再次除錯,,如果是正常佩戴,過了一段時間聲音小,這是需要定期到驗zhi配中心進dao行乾燥保養。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2樓:

你好,為什麼助聽器戴了一段時間覺得聲音變小了?建議助聽器使用每2-3個月就可到驗配中心去保養一下,清潔並抽溼。如果是耳背式助聽器要考慮耳背三件套是否有水珠等,如果是定製式助聽器可考慮耵聹擋板堵塞或通氣孔堵塞等。

也可直接到驗配中心讓驗配師檢查排除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3樓:立聰堂文化宮

您好:為什麼助聽器戴了一段時間覺得聲音變小了

首先您可以先更換一顆新電池,如果排除是電池問題,可以檢查一下出聲孔是否被堵塞了,耳背機的導聲管裡是否有冷凝水,也可以送到驗配中心保養助聽器,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

14樓:會

您好!佩戴助聽器,一般建議助聽器使用每2-3個月就可到驗配中心去保養一下,清潔並抽溼。助聽器聲音變小,如果是耳背式要考慮耳背三件套是否有水珠等堵塞,如果是定製式助聽器可考慮耵聹擋板堵塞或通氣孔堵塞等。

建議直接到驗屬配中心讓驗配師檢查排除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15樓:

你好,為什麼助聽器戴了一zhidao段時間覺得聲音變小了?建議助聽器使用每2-3個月就可到驗配中心去保養一下,清潔並抽溼。如果是耳背式助聽器要考慮耳背三件套是否有水珠等,如果是定製式助聽器可內考慮耵聹擋板堵塞或通氣孔容堵塞等。

也可直接到驗配中心讓驗配師檢查排除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6樓:立聰堂鹽城二店

您好!為什麼助聽器戴了一段時間覺得聲音變小了?

排除需換電池的因素,主要可能是因為汙物、耳垢堵住麥克風口或出聲口,影響聲音的收集和傳出,還有佩戴過程中可能受潮影響聽得效果。所以定期要拿到驗配門店進行專業清理,保養。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7樓:

你好,1.如果是新配機,初次驗配,為了使用者的舒適度,補償大概只有70%-80%,適應了現有補償音量,就會感覺聲音變小了,只要增加補償就可以改善。

2.長期佩戴者出現這種情況一種是聽力下降,通過複測聽力,進行重新驗配即可解決。還有一種情況是機器受潮,出聲孔,麥克風堵塞,通過保養即可解決。

18樓:平山助聽器

如果是定製的屬清晰你看看那個說話氣勢不是堵住了清理一下

19樓:soundlink百助

從助聽器上面來看,助聽器可能是受潮了,在助聽器受潮的時候,聲音是會變小的,聆聽的效果會變差的,所以對於助聽器防潮工作是很重要的。其次,助聽器可能被耵聹堵塞了,助聽器的出聲孔被耵聹堵塞後,聲音會變小,嚴重的則會導致助聽器不出聲,所以戴助聽器的一定要定期清理耳道中的耵聹,防止出聲孔被堵塞出現這種問題。

還有,助聽器可能受損了,因為掉落碰撞等原因導致助聽器損壞這種現象也是會發生的,別看助聽器這麼小,其內部的零件還是很精細的,一些小的零件很可能在助聽器受到碰撞後位移或者損壞,導致助聽器聲音變小,所以我們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防止助聽器受損,一旦出現問題後及時回到驗配中心進行維修。

為什麼助聽器戴了一段時間覺得聲音變小了

聆通助聽手機 先看電池是否有電,是否需要更換電池了。也有可能是助聽器需要做保養了,拿到聽力中心去做乙個深度保養聽一下聲音是否正常。也有可能是聽力下降了,需要除錯了。也有可能是助聽器壞了,需要維修。 立聰堂宿遷店 你好,你的問題是為什麼助聽器戴一段時間就覺得聲音變小了?如果是才開始佩戴,經過一段時間適...

助聽器戴了一段時間聲音越來越小是麼回事

聰悠愛美食 需要定期到驗配中心保養助聽器的,助聽器受潮也是會影響聆聽效果的。最好複查一下聽力,如果聽力下降,需要除錯助聽器。 海之聲黃岡店 原因有很多1有可能是電池電量不足,需要更換電池。2可能是耵聆堵塞通氣孔或麥克風,這就需要過來保養。3可能聽力下降,需要驗配師除錯一下。4受潮導聲管有水珠就要做抽...

銀子帶了一段時間為什麼會變黃,銀手鐲戴過一段時間後發黃是怎麼回事

詩允love詩傑 銀子會變黃 一 空氣汙染的影響 銀標準電位準ag ag 0.799 v。由於工業化發展和農村大量燃燒麥稈釋放出的滾滾濃煙都會使空氣中含硫氣體不斷增加,銀器在這種環境中,表面極易產生黑色或黃色膜層,而已經被氧化的銀暴露於含硫空氣時,薄膜也會轉變成硫化物而變色。化學反應如下 這些硫化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