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爸鬧矛盾了怎麼迅速解決?事情是這樣的,我今天中午去奶奶家吃飯 就我人去吃 。然後只有兩個

時間 2021-11-01 06:57:21

1樓:year淚了

我和你差不多大吧!你爸爸倒是沒什麼,我爸爸也經常吵我睡覺,我都無所謂了!不過你奶奶就是一個奇葩

2樓:他

看了看真是發自內心啊,可是爸爸畢竟是愛你的,你應該發個簡訊道歉一下,爸爸也很生日的。

3樓:冬天冰塊

可能我說的會有些過份,不管是我還是你的爸爸都是希望你好才說你的,你做錯了,奶奶那樣大年紀給你做飯不管做什麼你都要心懷感激吃下去,夏天吃些苦味的菜可以調理我們的身體,對我們的身體是有好處的,奶奶不是專職廚師,可是她是用她的雙手把你的父親養大的,而你的父親也生了你,才使你來到這個世界上,不管這世界是什麼樣的都是他給予你的,所以你要學會感恩,你這樣下去難以想象,現在的年青人的口頭語很多,但在家裡這些都不應出現的,相信每個父母都是愛孩子的,要不然也不會把孩子生下來,所以你還是先改變一下你自己吧,初中的高中的孩子都是在叛逆期,我認識很多這樣的孩子,當大學畢業以後都改變了很多,相信你的本質是好的,多從父母的角度去考慮事情吧,長輩們越來越老,樹欲靜而剛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相信你們的家是幸福的,而你也會幸福

其實你只要和爸爸說你錯了,然後你愛他就會解決,相信最懂孩子的一定是父母,只是有時父母的表達方式不太對,但愛心一定是對的

4樓:懶人丨奇葩

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會離家出走,聽你這麼你說,一點沒有家都沒有,你可以:1選擇去適應這樣的生活。2可以用發簡訊或寫信的方式把你想對你爸說的話發給你爸,如果他不接受可以考慮其他,3:

尋求他人的庇護。4:可以像我樣離家出走(這個要三思)。

我恨我爸爸,我該怎麼對他?

5樓:天の行健

我複製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父親,我今生最大的欺辱!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嗎,在你內心從小時候到現在你把你們這個完整的家庭分成了兩個部分,你覺得他們家,而不是咱們家,我爸爸以前脾氣非常暴躁,喝醉酒就對著我媽媽拳打腳踢,打的很厲害很不手下留情,失去了理智,很小的時候,我在半夜睡覺聽到一點聲響就會貼在爸媽房間的門上,聽他們是不是又打架了,第二天還要上學,我強迫自己要睡覺,從此那個怪癖足足影響我到高中,他們打架我會勸,會抱著我爸爸,你想一個小孩子的身體才多重,就被他隨手一甩飛撞在櫃子上,小時候也會被我爸爸追著打,以前他打我我就哭,後來他一舉起棍子我就跑,或許一個人的性格也是天生的,我從小就是樂天派,也曾像是得過深度抑鬱症,現在我這麼大,老實說,我很愛我爸爸,更多的是心疼他,到高中開始我和他有了越來越多的溝通,像我們做女兒的,別人都說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怎麼會不疼愛,即使爸爸有多麼的不像書裡寫的話裡說的那麼神聖,可是每個人的爸爸都是自己幼時的偶像別人靠不近的神話,恨一個人很累很苦,愛一個人開心幸福,你說呢,不要吝嗇把愛全給了媽媽,也要給爸爸,那樣,愛才是完整的,俗話都說將心比心,都是家人,爸媽之間有矛盾不要只站在你認為對的一方,要嘗試用方法化解他們之間的問題,兒女都是心頭肉,相信你爸媽會理解你的.希望你學習進步,以後要快樂~!^_^ 我們年齡也相仿啊我也20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再壞也是你的爸爸。他那邊的家裡人你可以討厭不來往,但是你爸爸是不能逃避的。只有你自己爭點氣,找份好工作,出點成績出來讓他們看看,別讓他們總以為什麼都要靠他們才行,這樣你和你媽媽才能抬得起頭來

8樓:百度使用者

你的感覺和我的感覺一樣的,我爸爸也是,我也想死,以前也想過的,但是這樣的話媽媽就會很傷心,我和你都一樣,先忍忍吧,以後長大了就自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命運就是這樣,他有她的思想方式,但是你還是要顧已他,你可以把思想建立在一個只有家庭關係,把感情的事往邊上放放,你就像一個瓜生在這根藤上,你是逃不掉的,如果你也悲觀的話,你要和他悲觀一輩子嗎?

擅長解決家庭問題的人進,(是關於我、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他們的)急需要幫助。

10樓:aiko綠色心情

長輩最見不得年輕一輩受苦的了,你就每次回去就在那嘮叨你的不方便,無論是生活呀、工作呀、什麼的;也要讓他們知道你放心不下他們!長輩是什麼都為晚輩著想的,我想這樣次數多了,為了你他們也會跟你回去的,加油!

11樓:大愛煙燻妝

你奶奶身體不太好或者先接她過來照顧啊,這樣也能為你爺爺分擔一點,要不他要照顧兩個人也會太累的

12樓:曼珠沙華的追逝

你這麼愛他們想必他們對你的感情也很深,所以必要的時候哭給他們看。他們肯定會心疼的,那時候也許會同意吧。

這招我曾經用過,感覺還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早日家人集聚一堂。

13樓:芩欣

把你老太一起接回來照顧,租個房子再請個保姆。

不然怎麼樣,讓你爺爺奶奶回來,你老太沒人管了?你可能沒怎麼跟你老太接觸過,但是換位思考一下,你心疼你爺爺奶奶,你爺爺也心疼你老太啊!

家裡矛盾最近多,跟家裡面鬧矛盾了怎麼解決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 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2 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3 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4 二分溝通,很多矛盾...

夢見老公和我爸媽鬧矛盾了,夢見我們家和老公爸媽鬧矛盾然後我和老公離婚了

抱住影子的貓 你應該想想如果真發生這樣的事,你該做點什麼 夢沒有預知能力,至少我和你沒有。但是可以對映你的預感或是憂慮。如果你前一段時間和父母之間埋下了吵架的引子,而且並沒有解除,你的預感就從夢裡反映出來了。也或者你老公根本和父母之間什麼事都沒有,只是你太過於擔心他們之間的關係,所以才會有焦慮,做這...

父母鬧矛盾了怎麼辦呀,因為我爸的脾氣不好,我媽的嘴有些羅唆,有時候爸喜歡打罵媽。現在媽和我在起

朋友,我和你有極其相似的經歷。當然現在他們不再鬧離婚,而且我也早已獨立。但是對我造成的負面影響和傷害還是很大的。我當時跟他們這麼說的。前提是他們還在乎孩子和孩子的感受。那我就告訴他們,他們這樣鬧對我造成的影響。我當時還上大學,我告訴他們我沒有心情學習,總是擔心媽媽被我爸爸打。擔心他們都不愉快。我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