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經常提前,一般都會提前一週怎麼辦

時間 2021-10-30 05:06:00

1樓:民眾健康專家

女性月經提前或是推遲7天之內屬正常,月經紊亂與環境,神精因素,內分泌,有關建議放鬆精神,

2樓:劉姑姑

我也喝過超微調經中藥飲方,調經方面很受用。

每次月經都提前了一個星期是怎麼回事,這正常麼? 5

3樓:葷蕩冠運萊

強烈建議看中醫,調理調理就好了,千萬不要去西醫那裡吃什麼激素,***比較大呢。

如果每個月都提前一個星期也很正常嘛,上個月提前,這個月當然也該提前啦,中間的天數差不多就行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說的是不是每個月都提前七天,正常,說明你月經週期規律,只不過你週期比較短,只有23天,月經不一定要28,30天的。

5樓:金烏海上來

如果月經量和色狀都正常,且**經,規律提前的話是正常的。

6樓:

我已經提前一個星期正常嗎

7樓:菲菲

正常,由於個人體質、生活、壓力、內分泌原因月經提前或推後3_7天都屬於正常。

8樓:我說ya小

我想問一下,你現在幾歲了,如果是剛初潮後不久,這是很正常的行為。而且提前一個禮拜也不是太要緊,女性的生理週期一般為28天,所以可以說是正常的。

不過,我還是要提醒樓主,一般導致月經不調的原因大部分是由於壓力太大或太過勞累,要記得勞逸結合,適當的休息。

9樓:來自八境臺生龍活虎的番茄

說得有道理,謝謝你的文章

10樓:家庭醫生**

月經週期多少天才正常?答案已公佈。

定期存款提前取出一般要提前幾天通知銀行,利率怎麼算

金果 取款一萬以下,一般都不用通知銀行,到銀行就能支取,一萬以上最少提前一天通知銀行。銀行定期存款提前支取,需要本人帶著身份證和原來的存款憑證 存單 存摺 銀行卡 到銀行櫃檯辦理。利息計算 利率分為單利和複利率 利息i p i n,其中,i表示利息,i表示利率,n表示存款年數。我國採用的是單利計演算...

大學裡一般提前幾天可報道?想提前佔個好床位(22開學)(河北師大)

愛戰愛詩甜甜圈 在校生都比新生開學早,你可以在在校生開學後就去報到,我們當初試9月4號報到,我下鋪的姑娘提前了整整一個星期去報到,宿舍就可以住了,只是需要你去學院先報到。至於床位是先到先得,你可以自行選擇的,師大是六人間,三張上下鋪,你可以憑喜好選擇,不固定床鋪。如果你是正常報道那天去的話,火車站會...

辭職一般要提前多長時間,正式員工辭職需提前多久提出

超絕至精 1 正式員工提前30天以書面形式通知單位,試用期提前3天。2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3 勞動者按此規定辭職是合法的,並不需要用人單位批准,時間一到可以離職。4 正常辭職。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