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鱗病可根治嗎

時間 2021-10-27 02:03:01

1樓:郭玉枝褚釵

魚鱗病大多是因遺傳導致發病的,目前還沒有**的辦法,正確對待,合理用藥選擇安全的前提下**也是可以治好的,魚鱗病主要是汗腺和皮脂腺的問題,因為汗腺、皮脂腺不能正常分泌,即:不能正常排汗和分泌油脂,因此不能及時有效溶解角質層,**就得不到充分潤滑,造成角質層大量堆積、過厚、乾燥,成鱗屑狀**,有很多輕的魚鱗病病人到了夏季自己就好了。

白求恩醫院中藥浴**魚鱗病,

用我們的中藥浴**能夠快速刺激毛囊、短時間內長出新的汗毛,啟用汗腺和皮脂腺,促進汗腺和皮脂腺正常分泌,增加排汗量和自體油脂的分泌,使乾燥的**馬上變得光滑細膩,還有退斑美白的功效,**期間多穿衣服,避免著涼,堅持運動,一般**乙個月左右就能可以和正常**一樣,來我們醫院還可以免費先**,不花錢體驗神奇療效,病好一半以後付款。

2樓:蒲山彤齊彬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角化性**病,中醫稱為蛇皮病。中醫認為多由先天稟賦不足,而致血虛風燥,或瘀血阻滯,體膚失養而成。典型症狀:

從小患病、冬重夏輕,多出現在身體的四肢**粗糙,乾裂、脫皮。

**建議:魚鱗病患者若能加強**護理,如果接受正規合理的**個可以達到臨床**。現在**這種慢性頑固性**病建議用中醫中藥**。

中藥**以祛屑生新,榮肌潤膚,改善血液微迴圈系統,強化**新陳代謝,調節人體自生免疫機能為主

飲食護理:是護理的重點,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和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如胡蘿蔔、奶油、白薯、魚肝油、綠葉素及豬肝等;日常生活多飲開水;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日常生活護理:冬季洗澡不宜過勤,肥皂不宜使用過多,洗澡後要搽用護膚油脂如凡士林、橄欖油等,可保護**柔潤,使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成分。

運動鍛鍊:可以適當的增加自己的活動量,增加自身排汗。但是應注意衣著保暖,避免風寒刺激**

3樓:矯謹閭丘玲瓏

很多專家和一些百科上面都講述了,魚鱗病是不能被徹底**的,但是其實只要你能夠長期的堅持,使用一些像是參歸潤燥擦劑一類的藥物,堅持下來,還是可以收穫不錯的效果!

4樓:展瀚海曲彥

不能只能根據個人病情輕重針對**,我在河南和協醫院看的每年都去拿藥維護**,要只道這病現在的醫學水平是無法**,只能區域性控制

5樓:印從珊終龍

不能**的,但完全可以消除皮損。建議選擇安全性高、***小的中藥浴換膚**來**。

6樓:盧沈曲醉冬

你好,魚鱗病是一種遺傳性**病,它的**不難度非常大,至今沒有徹底**的方法,不要輕信那些偏方秘法。現在魚鱗病**的目的是消除魚鱗病的症狀,有效地降低**機率,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從這點來說,魚鱗病是可以治好的。

需要注意的是,治好後的魚鱗病,可以有效的降低魚鱗病遺傳因子的活躍度,減少魚鱗病的遺傳機率。

7樓:

我也有魚鱗病,醫生說用尿素軟膏,經常擦,不用多久上面60%的紋不見了,

雖然說是治標不是治本

但是也可以減少難看的紋啊,一支尿素軟膏才不到3塊

8樓:問艾留月明

目前,魚鱗病尚不能**。不過,也不要氣餒,通過正規的**手段,臨床**者不在少數。一定要有信心,堅持**,與此同時做好醫患配合工作

9樓:歧章竇曦

你身上的出現魚鱗狀的**,可能是有較嚴重的魚鱗病,這種病主要是**像魚鱗一樣起皮,掉皮,有時掉皮部位還發熱,很癢。

10樓:邊翠桃漫展

魚鱗病是遺傳性疾病,不可以**的。但是只要採取正確的**方法還是可以**的,建議你採用「張健**」。此方法;不吃藥,無激素,7天可以改變魚鱗**。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11樓:酈鵾拓跋湛英

魚鱗病是遺傳性脫落,後期堅持護理可以是**長期保持光滑細嫩病是不可以**的,只能通過**改變**現狀,比如通過中藥燻蒸可以使全身鱗屑完全

脫落,在用護膚品護理可以使**長期保持光滑細嫩。

12樓:深圳南山膚康

魚鱗病是一種角化障礙和表皮屏障功能異常的**疾病,主要表現為**乾燥粗糙外觀如魚鱗或蛇皮狀。加強**護理,再對症**。

13樓:金華**病防治院

魚鱗病是一種與年齡無關的疾病,有輕有重,部分人在出生之初即可發病,有些還會影響到智力,但多數人的魚鱗病在幼年時出現,隨著年齡增長,慢慢加重,表現為**上魚鱗狀的斑片,邊緣微隆起,表面乾燥、出汗少,一般不痛、不癢。注意魚鱗病一旦發病,不管是哪種型別,都會終生存在,無法完全消除。對於慢性加重的型別,可以考慮內服桂枝茯苓丸,可以緩解症狀,並預防加重。

平時多吃胡蘿蔔、雞肝等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有助於改善症狀,飲食中應當忌酒。

14樓:皮飇湛依凝

魚鱗病只能緩解症狀不能徹底**。一般在秋冬季濕潤**後外塗保濕劑,只要堅持應用就能很好的緩解症狀。

濟南市**病防治院-**科-渠鵬程主任醫師

15樓:越子琳節楚

魚鱗病目前尚無徹底**的方法,但是患者若能加強**護理,再結合藥物**,可使症狀獲一定好轉

16樓:位之玉校楊

魚鱗病是不能**的,因為魚鱗病是基因病症,基因怎麼可能改變呢,也許能改變,不過是n年以後,反正現在是不行,國外都沒有的

17樓:邛頤和覃聖

根據目前我所接觸的魚鱗病人,還沒有徹底**的,只能緩解,夏天能好些,秋冬重,但時代在進步,醫學也在進步,也許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徹底**魚鱗病,保持良好的心態即可以減輕自己的病情,也可以讓自己生活的更從容,魚鱗病不傳染,更不影響智力和其他臟器功能,保持充足睡眠,良好心態,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活出你自己,快樂的工作生活,祝早日**!

18樓:曲淼歷穰

不可以的,魚鱗病目前**以及發病機制並不十分明了,**缺乏科學保障,要清楚,**期間不可輕信保障。但也不必過於緊張,**是可實現的,根據患者病情發展,藥浴調理,一般可保障5~10年不**

19樓:塗陽澤

魚鱗病是可以通過潤膚霜比如凝甫集魚鱗**霜等保養品來改善**狀況的,能讓**屑的問題得到很好的改觀。但是魚鱗病幾乎是不能夠徹底**的,這種疾病的具體**還有**的方法還不是十分的清楚,所以想要徹底**是很難的。只能是通過保養來進行改善。

魚鱗病春季治療方法 魚鱗病最佳治療方法

中藥燻蒸唄,我在家治的,去年也是這個時候治的。保持精神愉快 情緒穩定 患有魚鱗病,首先要認識到此病無傳染性,患者身體狀況都不錯,精神愉快 情緒穩定 心情舒暢都有利於病情恢復。只要堅持 醫患配合好,患者都能達到消除的目的。魚鱗病最佳 方法 你好,魚鱗病的 較為複雜,需在查明 的基礎上針對 發覺魚鱗病的...

魚鱗病怎麼治好?魚鱗病要怎麼治

保持精神愉快 情緒穩定 患有魚鱗病,首先要認識到此病無傳染性,患者身體狀況都不錯,精神愉快 情緒穩定 心情舒暢都有利於病情恢復。只要堅持 醫患配合好,患者都能達到消除的目的。我以前也是有嚴重 病,吃西藥總是反反覆覆,前後十幾年,真是痛不欲生,後來看中醫從體質上根本 吃了快乙個月終於好了,而且沒七年多...

魚鱗病能去角質藥物嗎,魚鱗病能去角質藥物嗎?

魚鱗病現在來說已經是很常見的 病了,現在網際網路時代這麼廣泛,自己查詢一些醫院及 方法,就會知道這個病已經有可以 好並控制不再 的方法了,所以你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就多多查詢一下這些方法,不同的方法都有效果,你自己選擇乙個適合你自己的就可以了,你只季節天冷嚴重,夏季減輕,你這個是尋常型的魚鱗病,是最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