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服藥檢查出是藥物性肝損傷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0-26 08:15:44

1樓:水中鯉魚

看看醫生怎麼說,藥物性肝損傷就是吃藥吃的,不能再給你亂開藥了

2樓:阿里—阿里

很多藥物通過多種途徑引起肝損,引起肝損傷的藥物包括:對乙醯氨基酚、抗生素、心腦血管藥等,藥源性肝損傷主要表現為黃疸、肝區會有疼痛感、轉氨酶高等。如服藥後轉氨酶持續增高而且伴有明顯的肝功能損害,這就是藥物性肝損害,可以服用一些保肝護肝藥,如葵花護肝片,可以降低藥物對肝細胞損害的作用。

有較強的修復損傷肝細胞,降低血清轉氨酶,誘導肝藥酶活性,降低藥物對肝細胞損害的作用。另外,需要長期大量服用藥物的患者,可以加服保肝護肝的藥物,如葵花護肝片,能夠有效的預防藥物性肝損傷的發生。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暫停吃藥,緩和一段時間再說,從飲食上來慢慢調整改善

4樓:壺塌世訴秀

瀰漫性肝損傷、脾大是肝硬化,肝癌的可能

您好,患者肝硬化的可能大,肝癌的可能性不大。乙肝表面抗體陽性說明體內有乙肝病毒,所以很可能病毒復製造成的肝細胞壞死,引起肝臟瀰漫性損傷,痰中帶血和肝臟關係不大,但是患者一定要戒菸,大便帶血是消化道出血或者是痔瘡引起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肝損傷的早期症狀

肝損傷的早期症狀,一般情況肝損傷可以出現腹脹不適,乏力飲食不振等,可以醫院就診複查肝功能等檢查明確,飲食清淡少量多餐,補充維生素微量元素,忌辛辣刺激高脂肥甘,必要時應用護肝片等藥物

轉氨酶70多就是急性肝損傷,其它嚴正沒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是急性肝損傷造成的轉氨酶升高,建議你可以給予肌苷片或者是護肝片口服**的

瀰漫性肝損傷、脾大是肝硬化,肝癌的可能

您好,根據您的介紹是肝硬化的可能性很大,建議去做一下全面的檢查,重點查一下甲胎蛋白。"ailh雙因靶向**"融合再生醫學技術的升級技術,是集合組織工程、細胞和細胞因子**、基因**、微生態**方式於一體的肝病**系統,是對機體內肝系統微生態環境進行評估與重塑,並實現受損組織器官的完全再生,從而達到保護和恢復正常肝功能的**效果。希望對您所有幫助。

肝損傷表現回答者:shojng

肝損傷表現.還是與你不良的飲食及生活習慣有關係的,您現在的情況還是需要慢慢調養的,平時需要注意提倡高蛋白質、高維生素、低糖、低脂肪飲食。不吃或少吃動物性脂肪、甜食(包括含糖飲料)。

多吃青菜、水果和富含纖維素的食物,還有適當增加運動,促進體內脂肪消耗。祝您早日**!

急性酒精性肝損傷

急性酒精性肝損傷?酒精攝入過多數日內即可引起肝細胞脂肪變性,臨床上多數病人無症狀,少數病人可有右上腹部不適、黃疸、腹水、雙下肢浮腫以及維生素缺乏的表現(如口腔炎、周圍神經炎等),可觸及到柔軟腫大的肝臟。酒精性脂肪肝臨床上與輕度酒精性肝炎不好區分,當懷疑有酒精性肝肪肝時,可做肝膽脾b超及相應的醫學檢查來相鑑別。

病毒性肝炎肝損傷的表現

病毒性肝炎肝損傷的表現,很多人聞癌色變,認為肝癌是不治之症,其實大可不必如此驚慌。目前,我國對於肝癌的防控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當確診為肝癌時,首先要端正心態,正確客觀對待。

目前世界公認的**丙肝的方案:干擾素利巴韋林。及早**如果能夠獲得持續病毒學應答的話可以使丙肝得到**,能夠改善遠期預後!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提供的資訊,肝損傷是由各種原因引起的肝臟實質病變,肝炎是肝炎病毒引起的肝臟損傷

肝損傷,轉安酶忽高忽低

你好,及早選擇吃對症的,對症的中藥成藥或草藥**慢慢**恢復健康就可以了

檢查就說是酒精慢性中毒肝損傷,可沒有說

這種情況考慮是肝臟不好引起的,首先禁酒,飲食清淡,可以看看中醫,辯證後中藥**。

嬰幼兒長期大便乾燥是怎麼回事?(服藥不見效)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多給孩子喝水 適當喝點水果汁 香蕉泥 我們孩子可喜歡吃香蕉了 朋友您好 您的寶寶多大了呢?應該是人工餵養的方式了吧!特別是在冬季,怕寶寶冷著,白天至少穿四件,晚上還要穿二件睡覺,更容易引起內火,從而導致寶寶大便乾燥.我給您提供幾種生活中實用的方法 1.建議您最好是早上用意公尺煮水給寶寶喝,具有消腸的...

血常規是做什麼檢查,血常規檢查一般能查出什麼

血常規是指通過觀察血細胞的數量變化及形態分布從而判斷血液狀況及疾病的檢查。血常規檢查包括有紅細胞計數 rbc 血紅蛋白 hb 白細胞 wbc 白細胞分類計數及血小板 plt 等,通常可分為三大系統,即紅細胞系統 白細胞系統和血小板系統。血常規中的許多項具體指標都是一些常用的敏感指標,對機體內許多病理...

營養包竟檢查出轉基因豆粉是怎麼回事?

盡量不要長期喝 雖然目前沒有證據表明轉基因食品有害 但好多不同聲音在表明長期吃會沒好處。兒輔食營養包的大豆是轉基因大豆嗎 國家要求,轉基因食品必須強制標註的,但是廠家不標,我們也沒有辦法,輔食自己做就可以呀,水果泥 蛋黃之類的。很有可能是轉基因大豆,畢竟現在轉基因的比較多,沒辦法。轉基因豆粉和非轉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