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活精子是怎麼回事,檢查出精子裡沒有活精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8:08:05

1樓:上海九龍**

無精症分真假兩種,真無精症是因 ** 生精細胞萎縮退化,不能產生 精子 ,又稱“先天性無精症”;假無精症是指**能產生精子,但由於輸精管阻寒,精子不能排出,故又稱阻塞性無精症.可以引起無精子症之原因.如**的大小及質地,附睪有無增厚或結節,輸精管的粗細,以及部分患者 前列腺炎 ,精囊炎,附睪炎,附睪結核等病史.

必要時可作**活檢,血漿fsh的測定,精漿果糖之測定,以協助鑑別阻塞性或先天性無精症.所以建議你到醫院明確診斷,對證**.

2樓:濟南天倫**

您好,無精症的症狀很多專家做了分析,患者有可能除了不能生育之外,其實和健康人沒有任何異樣,性生活也很正常。有些人其他的特徵還有精子生成障礙遺傳性疾病:常染色體或性染色體異常影響**生成精子、如克氏綜合徵等。

先天性**異常:**發育異常或**位置異常均能使精子生成障礙。因此建議您到正規醫院去檢查與**。

3樓:受司大人

您好:這種情況屬於無精.通過體外排精或手淫方法獲得**,連續三次檢查均未發現精子,稱為無精症.

引起無精的**1.**生精障礙:⑴無睪症⑵隱睪症⑶先天性曲細精管發育不全⑷**炎⑸**結核⑹***損傷:

**損傷,精索扭轉⑺放射線照射⑻**區域性溫度過高⑼食用棉籽油⑽精索靜脈曲張以及性腺功能低下等.2.輸精管道梗阻(1)先天性雙側輸精管缺如(2)生殖管道損傷(3)生殖管道炎症:

附睪炎,附睪結核,前列腺炎,精囊炎等(4)精囊良性腫瘤:精囊囊腫等.無精有先天性的原因,也有後天繼發導致的.

上述情況需要再次複查確診.祝您健康!a

檢查出精子裡沒有活精子怎麼辦

4樓:蔡捷空間

要多鍛鍊 不要吃肉 多吃蔬菜水果 最好生吃 一個月後去檢查 不要吸菸喝酒 按時休息

如何檢查精子活力啊,男人自己怎麼檢查精子是否正常啊?

去醫院啊,平時你還可以吃點康爸爸,它有助於提高精子活力和質量,建議孕前三個月的時候開始吃。男人自己怎麼檢查精子是否正常啊?康爸爸對於男性補精壯陽的效果很不錯,很多備孕男性都是通過它來提高精子數量和質量的。這款營養品裡面的鋅元素比較多,也更加易吸收。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直接追問哦 這個是自己沒辦法檢查...

男人沒精子怎麼辦,男人沒精子是怎麼回事

巢梅花望娟 到醫院,他會叫你取精.然後化驗.然後看看化驗單.看看有沒有炎症什麼的 問霞仉俏 由於無精子症 特點為 難度較大,率較低,故 方法我個人把他們分為如下三大類 第一類為終止 如通過 活檢證實為各種原因造成的 生精細胞缺如,就象農民種地,地裡面莊稼籽已經全部壞完了,也就談不上再見莊稼了。第二類...

營養包竟檢查出轉基因豆粉是怎麼回事?

盡量不要長期喝 雖然目前沒有證據表明轉基因食品有害 但好多不同聲音在表明長期吃會沒好處。兒輔食營養包的大豆是轉基因大豆嗎 國家要求,轉基因食品必須強制標註的,但是廠家不標,我們也沒有辦法,輔食自己做就可以呀,水果泥 蛋黃之類的。很有可能是轉基因大豆,畢竟現在轉基因的比較多,沒辦法。轉基因豆粉和非轉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