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性感冒而且感冒就會發燒一月一次請問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0-26 05:13:17

1樓:勵志小青年

是需要中醫調,西藥治標不治本!希望你早點去找中醫看!要找有權威的!省的被騙,耽誤病情!

我看應該是內火旺!我這裡說的也不是全對!找中醫調理一下!發燒不是好現象!省的落下別的病!建議早點去中醫那裡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凡見-----------鼻塞,噴嚏,流清涕,或見咳嗽.如果咳嗽有痰是清稀的.那麼***的藥可以**.而且難以**.

麻黃10克(放入後去浮物)桂枝15克,制附子10克(先煎15分鐘)乾薑10克,炙甘草3克,細辛3克.

一般風寒感冒初起一劑便愈.嚴重的吃多幾付以便寒邪徹底**.

3樓:大兵乖孩子

提高抵抗力 鍛鍊身體是關鍵!

如果一發燒就去打吊瓶,以後你就更容易感冒發燒,抵抗力大大降低。

4樓:醫心治世

人的低抗能力差.脾弱而受溼.我有一個小處方.一用就靈.土雞一個田三七2o克.加生薑一兩隔水蒸吃.三天一個.連續三丶至五個雞.以後不再有感冒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身體體質太差了,要好好調理,好好鍛鍊

6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弱,抵抗力低下,建議你多鍛鍊身體,吃點補中益氣丸。

7樓:

你需要中醫調理了。打針對的身體恢復沒有幫助。因為抗生素屬於寒。你可以自己買些桂枝湯,具體配藥比例,服用方法上網查。

8樓:小三元中醫

你再打針以後還得這樣,這毛病西醫無法**。這是咱火神派的古中醫說的。

9樓:

你經常在喝水的時候放點蜂糖,堅持一個月就可以了,這樣會給你帶來比較強的抵抗能力。

為什麼我總是感冒發燒,每兩個月就發燒一次,每個月

10樓:

你好,這症狀是抵抗力低,身體應該處於亞健康狀態,建議你要清淡溫熱少量多餐易消化飲食,多喝水,要注意睡眠,或者中藥調理一下。

我媳婦兒幾乎每個月都會發燒一次,而且都是因為感冒引起的,怎麼回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去查查要是沒什麼器質性的病變建議你多給她補補身子,增強下免疫力,拜普洛就挺不錯的,我以前經常感冒的,這幾天寒潮我都沒有一點感冒症狀,建議你老婆也試試。在它的官方網上買比較便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正規醫院檢查下,不要馬虎大意!

我有過敏性鼻炎,而且經常感冒,感冒不發燒,就是流清鼻涕。一個月就感冒兩三次。誰有好的**方法?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多喝開水或熱牛奶。如果感冒不發燒,多喝一些感冒沖劑效果應該挺好。

14樓:柑橘

多運動,增強抵抗力,不要隨便吃感冒藥,弄清楚在什麼情況下最容易打噴嚏流鼻涕,儘量避免,過敏性鼻炎很難治,經常是由於氣候太溼引起的,很難**,我也有過敏性鼻炎,注意氣候,不能穿的太冷或太熱,主要還是要增強體質才行。

流行性感冒應該如何預防怎麼預防流行性感冒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傷風感冒一般會有熱傷風和冷傷風之分,不同感冒症狀 的辦法,吃點針對性的感冒藥物就可以,風寒感冒的話,可以吃點比如 快克,白加黑等等,一般 幾天之後患者的病情就可以好轉,而且還需要大量的飲水,增加尿量,也會有很好的作用。 養生有約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款茶飲 板藍根茶,這款茶能夠增強自身...

病毒性感冒是什麼症狀,病毒性感冒的症狀是什麼?怎麼治療呢?

雨辰一十一 病毒 冒症狀是比較明顯的,並且病毒 冒是因為身體上感染了多種病毒發生的呼吸道疾病,這樣的疾病包括了受寒,淋雨,甚至是疲勞過度的情況發生的疾病,所以,不及時 對於人們的身體健康有著極大的傷害,但是,病毒 冒症狀我們必須要及時有所瞭解,才能幫助患者採取對症 的措施,下面我們就去了解下病毒 冒...

病毒性感冒怎麼才能快點好,病毒性感冒怎麼樣才能好得快呢?

娛小冰 病毒 冒是急不得的,最好不要去打針輸液,建議平常就是多喝熱水,你可以試著喝點薑湯,然後藥物 同時進行,這樣的話好的會比較快 吃點抗病毒的感冒沖劑,嗓子疼估計是有炎症,喝點消炎的,連燒都會自己退的,白天多喝水 如果想好的快點就去輸液,大夫會告訴你用什麼藥的,要是不想輸液,那就吃消炎藥加雙黃連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