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歲奶奶堅持跳繩20年,她的毅力你佩服嗎

時間 2021-10-24 21:32:18

1樓:666柚子皮

因此,綜上所述,79歲奶奶堅持跳繩20年,她的毅力我個人來講也是非常佩服。

2樓:tan彌月

很佩服。先行其言而後從之,這是很多人做不到的。普通人的常態是立一大堆flag,然後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最終被拖延這個小妖精拖入深淵。

3樓:孫曉晶

非常佩服,堅持20年風雨無阻,作為年輕的我都堅持不下來。

4樓:吃噩夢的小妖怪

這位老奶奶的毅力是相當讓人佩服的,在79歲這個年紀裡,奶奶仍然堅持跳繩,這是一件相當不容易的事情,把這一件事情堅持二十年,更是難上加難,所以,這位老奶奶是十分令人敬佩的。

5樓:一想到你呀

79歲的老奶奶堅持跳繩20年,非常佩服她的毅力。老奶奶很少生病,身體健康,運動能力甚至比年輕人更強,正是印證了“生命在於運動”這句話,這樣的毅力是我們應該學習的。

6樓:葉一一大可愛

太佩服了!跳繩是一種有氧運動,非常累人,但是長期堅持對身體也是有好處。很少年輕人會堅持長期跳繩,79歲的奶奶簡直就是我們年輕人的榜樣。

7樓:蔣坤

大寫的佩服,希望自己也可以有這樣的毅力,一件事情堅持一個月以上就可以養成習慣了,加油。

8樓:初中道德與法治學科

人活著,生命健康是第一位的。人人都希望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能活到一百歲。貴在堅持!有堅強的毅力才是取得成功的基礎。願我們每個人都能活到一百歲!

9樓:小

作為一個年輕人,我只能說非常的佩服。我一個年輕人都未必做得到,她一個老人對運動也太熱愛了吧。

10樓:好妮妮

相當佩服,現在的年輕人最缺的就是毅力,總是在為自己找各種藉口和理由。

79歲屬什麼生肖,請問79歲是什麼生肖?

全松蘭柴珍 1979是屬羊的 屬羊的運勢 愛情 好好珍惜身邊愛侶,他會為你分擔不如意事。工作 有好運來臨,應大膽去嘗試。財運 勿沉迷於眼前利益。健康 防有情緒不安 失眠 呼吸敏感等毛病。 電器維修 人生就是一場馬拉松,誰能堅持不懈的奔跑才能有希望到達終點,中途放棄的人就沒辦法看到全程的美景,而堅持下...

我15歲,跳繩可以高嗎

米蘭王子 當然可以了 如何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 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

小孩兩歲半,他奶奶堅持給他多吃飯,不讓吃零食和水果,也不給喝配方奶,她這樣是真的有營養嗎?強硬的語

涵苞 水果牛奶還是需要的,零食適可而止就好 可以吃主食和水果,我兒子還不到兩歲呢,也不喝配方奶,也挺好的,不過水果是要給孩子吃的!小零食不給孩子吃是真的對孩子負責! 那有dm那有我 我是媽媽,奶奶的做法是對的,吃飯吃軟一點的,配方奶就好啊,奶粉還有毒那,中國的東西沒新的著的,孩子吃零食不愛吃飯,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