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醫學的角度看,粘纖衣服底可以貼身穿嗎?對面板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10-22 15:38:24

1樓:匿名使用者

粘纖衣服保溼保暖效果好,對**也有出眾的保溼抗寒作用,所以是可以貼身穿的。

粘纖面料是用粘膠纖維經紡織而成的面料,具有柔軟、光滑、透氣、抗靜電、染色絢麗等特性。吸溼性好,穿著舒適,可紡性優良,常與棉、毛或各種合成纖維混紡、交織、用於各類服裝及裝飾用紡織品。

粘纖的衣服從醫學的角度來說 到底能不能貼身穿 對**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

2樓:及霞雰

對身體有害,我們要不要把清胃一服穿在裡面?又存在內衣**,外頭人也對服**有什麼傷害?

3樓:紹興面料分析

粘纖是化學纖維,但它是以棉或木材為原料製成的,我們叫它再生纖維素纖維。

人造棉,莫代爾,天絲都是再生纖維素纖維。

個人感覺對**沒什麼不好的。還是比較舒服的。

** 純棉 和 粘纖的穿在身上有多大區別

4樓:向日葵

1、汗不同:

純棉內衣具有更好的吸汗性,但其透氣性不如粘膠纖維。 在夏季,棉質內衣容易粘在身上,不如粘膠內衣舒適。 普通的粘膠纖維具有良好的吸溼性,易染,不易產生靜電,並具有良好的可紡性。

短纖維可以純紡或與其他紡織纖維混紡。 織物柔軟,光滑,透氣,穿著舒適,染色後顏色鮮豔,色牢度好。

2、不同的材料:

粘膠纖維,又稱人造絲和冰絲,具有光滑涼爽的特點。 夏季穿著時特別涼爽,而純棉內衣穿著時很熱。 適用於製造內衣,外套和各種裝飾物品。

長絲織物輕而薄,它也可以用作編織被子和裝飾織物的服裝材料。 但是,粘膠纖維的缺點是堅牢度差,溼模量低,收縮率高,易變形,彈性和耐磨性差。

3、溫暖不同:

純棉內衣保暖性好,冬天穿著更舒適,而粘膠內衣冬天更涼爽。 它通常與棉,羊毛或各種合成纖維混紡或交織在一起,並用於各種服裝和裝飾紡織品。 堅固的粘膠纖維具有高強度和良好的抗多種變形能力。

可用作輪胎簾線,輸送帶,三角帶,繩子和各種工業織物,例如帆布,塗塑織物等。

4、不同的抗菌劑:

純棉內衣褲長時間穿著對人體無害,而粘膠內衣褲長時間穿著後容易滋生細菌。

5樓:布樂正

1、可汗不同:

純綿的**吸汗性比較好,但透氣性不如粘纖。夏天穿的話純棉**容易貼著身體,不及粘纖**穿著舒適。普通粘膠纖維吸溼性好,易於染色,不易起靜電,有較好的可紡效能。

短纖維可以純紡,也可以與其他紡織纖維混紡,織物柔軟、光滑、透氣性,穿著舒適,染色後色澤鮮豔、色牢度好。

2、材質不同:

粘纖又被稱為人造絲、冰絲,具有光滑涼爽的特性,夏天穿特別涼爽,而純綿**穿著顯熱。適宜於製作內衣、外衣和各種裝飾用品。長絲織物質地輕薄,除適用作衣料外還可織制被面和裝飾織物。

但是粘膠纖維的缺點是牢度較差,溼模量較低,縮水率較高而且容易變形,彈性和耐磨性較差。

3、保暖不同:

純棉**保暖性好,冬天穿比較舒適,而粘纖**冬天穿就比較涼了。常與棉、毛或各種合成纖維混紡、交織、用於各類服裝及裝飾用紡織品。強力粘膠纖維的強度高,抗多次變形性好,可用作輪胎簾子線、傳送帶、三角皮帶、繩索和各種工業用織物,如帆布、塑料塗層織物等。

4、抗菌不同:

純棉**抗菌,久穿對人體無害,粘纖的**穿久了容易滋生細菌。

6樓:大青樹

粘膠其實是一種再生棉,是造紙原料和廢舊棉紗以及原木漿經過化學溶解後紡出的絲。所以,從化學性質上來說,跟棉紗沒有絲毫的區別,都是纖維素纖維。但是物理結構上稍有不同,吸水後膨脹發硬,比棉紗要稍稍差點。

但是仍然不失為很好的一種可以貼身穿著的理想面料。

7樓:影視奈奈醬

1.純綿的**吸汗性比較好,但透氣性不如粘纖。夏天穿的話純棉**容易貼著身體,不及粘纖**穿著舒適。

2、粘纖即冰絲,具有光滑涼爽的特性,夏天穿特別涼爽,而純綿**穿著顯熱。

3、純棉**保暖性好,冬天穿比較舒適,而粘纖**冬天穿就比較涼了。

4、純棉**抗菌,久穿對人體無害,粘纖的**穿久了容易滋生細菌。所以內衣褲最好要常換。

8樓:梅子不能吃

純綿**和粘纖**穿在身上的區別如下:

1、純綿的**吸汗性比較好,但透氣性不如粘纖。夏天穿的話純棉**容易貼著身體,不及粘纖**穿著舒適。

2、粘纖又被稱為人造絲、冰絲,具有光滑涼爽的特性,夏天穿特別涼爽,而純綿**穿著顯熱。

3、純棉**保暖性好,冬天穿比較舒適,而粘纖**冬天穿就比較涼了。

4、純棉**抗菌,久穿對人體無害,粘纖的**穿久了容易滋生細菌。

9樓:阿三木的咖啡

粘膠纖維是粘纖的全稱。它又分為粘膠長絲和粘膠短纖。  粘纖——又叫人造絲、冰絲、粘膠長絲。

近年,粘纖又出現了一種名為天絲、竹纖維的高檔新品種。粘纖是以棉或其它天然纖維為原料生產的纖維素纖維。在12種主要紡織纖維中,粘纖的含溼率最符合人體**的生理要求,具有光滑涼爽、透氣、抗靜電、染色絢麗等特性。

純棉的吸汗透氣性好,但夏季容易帖服**上,感覺不舒服。夏季選擇粘膠纖維的感覺光滑。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純棉的要舒服。粘纖,竹棉比起純棉來要差遠了。

11樓:卿寒寒

純棉比較好 面料軟 透氣 粘纖不舒服

怎麼從醫學或科學方面角度解釋所謂的鬼上身(靈魂附體)現象

碳童 中西方哲學及瀕死體驗都能說出靈魂存在的合理性,是以意識的形式出現,但人在死亡時意識的載體便有人的肉體轉移了,這種形式我們看不到但現有的科學理論和哲學理論可以證實,這種形式下的意識形態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靈魂,靈魂在無依附的狀態下就會慢慢消散。 這種突然轉變一切行動的,如果硬要將它劃分為精神 也可...

每晚都會做夢,從醫學的角度這是什么症兆?拜託了各位謝謝

夢跟現實是沒有關係的。其實我們每天睡覺的時候都會做夢,它只是大腦皮層的一種運動狀態而已,大部分我們醒來後根本都不會意識到。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會覺得自己天天在做夢的原因。實際上那些能記住的夢只是因為我們可能白天的壓力太大了,睡覺沒休息好的緣故。從醫學的角度來說,那些覺得自己很少做夢的人反而是精神狀態最...

直男行為,我有滿眼都是我的男孩子,從醫學角度,這眼睛有什麼毛病

躍龍物語 直男行為,人家的想法沒有這麼複雜,但是人家比較直接,思維也比較直接。從醫學的角度來看,這眼睛沒有什麼毛病,只是每個人的思維不同,所站在的角度也不同,所看到的東西也不同。 滿眼都是你 的男孩子,會經常給你發這3句話,直男 過於真實! 琴睿姿 沒毛病。你有一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你應該好好珍惜。...